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在端午節的美食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粽子和雞蛋,彌漫著醇厚的粽香和蛋香,帶給我無限溫暖。 在端午節,人們總是要吃粽子的,還要在粽子鍋里煮雞蛋。如今,家鄉的粽子制作比較復雜,外面是粽子葉,里面是大黃米及少許江米,再放上紅棗、豇豆、紅小豆、蕓豆、綠豆、芝麻、葡萄干等,集紅黃白綠于一體,外觀美麗、香氣滿口。然而,上個世紀六七十年代,在端午節吃粽子可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黍子產量太低,生產隊不愿意種。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沒有地方弄黏米,上哪里去吃粽子? 小時候,端午節我雖吃不到粽子,媽媽卻一定會煮雞蛋給我。那時的雞蛋要用來換燈油、食鹽等,能在端午節吃上雞蛋實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我總是舍不得吃,要把雞蛋留著,每天還要拿出來聞聞。有時候,我會與小朋友玩撞雞蛋的游戲,比誰的雞蛋抗撞,到最后也沒破的那個雞蛋被稱為“蛋王”。雞蛋被我珍惜地留著,往往會留到臭了不能吃為止。 還記得我初中畢業那年的端午節,我第一次吃上了粽子。鄰居五姑的丈夫到南方養蜂,用蜂蜜在南方換回了點江米及粽子葉。五姑給了我家兩個粽子,這難得的粽子我只嘗了一小口,那美味卻是至今難忘。 時代變了,如今的農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物資極其豐富,粽子再也不是稀罕物了。但在老人們心中,那些傳統節日美味還是不可少的。每年的端午節,姑姑總會讓表弟給我送些親手包的粽子及溜達雞下的雞蛋,不圖別的,為了食物安全營養、味道純正,也為了親人間的一片深情。 幸福是給懂得珍惜生活的人的一份禮物。讓我們珍惜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讓端午節常過常新!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1、假如我是個作家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入到他人腦中的時候, 平常的,不在意的,沒有一句話說; 流水般過去了, 不值得贊揚, 更不屑得評駁; 然而在他的生活中 痛苦,或快樂臨到時, 他便模糊的想起 好像這光景曾在誰的文字里描寫過;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被一切友伴和同時有學問的人 輕藐——譏笑; 然而在孩子,農夫,和愚拙的婦人, 他們聽過之后, 慢慢的低頭,深深的思索, 我聽得見“同情”在他們心中鼓蕩;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在世界中無有聲息, 沒有人批評, 更沒有人注意; 只有我自己在寂寥的白日,或深夜, 對著明明的月 絲絲的雨 颯颯的風, 低聲念誦時, 能以再現幾幅不模糊的圖畫;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在人間不露光芒, 沒個人聽聞, 沒個人念誦, 只我自己憂愁,快樂, 或是獨對無限的自然, 能以自由抒寫, 當我積壓的思想發落到紙上,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一九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2、謝“思想” 只能說一聲辜負你, 思想呵! 任你怒潮般卷來, 又輕煙般散去。 沉想中, 凝眸里, 只這一束殘花, 幾張碎紙, 都深深的受了你的贈與。 也曾幾度思量過, 難道是時間不容? 難道是我自己心情倦慵? 便聽憑你 乘興而來, 無聊又去。 還是你充滿了 無邊微妙,無限神奇; 只答我心中膜拜。 難役使世間的語言文字 說與旁人? 思想呵! 無可奈何, 只能辜負你, 這枝不聽命的筆兒 難將你我連在一起。 十二,二九,一九二一 3、詩的女神 她在窗外悄悄的立著呢! 簾兒吹動了—— 窗內, 窗外, 在這一剎那頃, 忽地都成了無邊的靜寂。 看呵, 是這般的: 滿蘊著溫柔, 微帶著憂愁, 欲語又停留。 夜已深了, 人已靜了, 屋里只有花和我, 請進來罷! 只這般的凝立著么?量我怎配迎接你? 詩的女神呵! 還求你只這般的, 經過無數深思的人的窗外。 一九二一年十二月九日。 4、可愛的 除了宇宙, 最可愛的只有孩子。 和他說話不必思索, 態度不必矜持。 抬起頭來說笑, 低下頭去弄水。 任你深思也好, 微謳也好; 驢背上,山門下, 偶一回頭望時, 總是活潑潑地, 笑嘻嘻地。 一九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在西山。 5、青年的煩悶 青年時代的生涯,注定是煩悶的。無論是動,是靜,是歡樂,是無聊,總覺得背后有煩悶跟著。 到底為什么?是月兒晶瑩,是雨兒陰沉,是一望的遠山無際,是半池的微波粼粼?這也只是一剎那頃的自然現象。是神妙,是溫柔,對于人生有什么煩悶的影響?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不喪掉生命的,不能得著生命。”以眾生的痛苦為痛苦,所以釋迦牟尼,耶穌基督,他們奮斗的生涯里,注定的是永遠煩悶! 一九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在西山。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紫薇花是夏季的花。 相傳此花“花至七夕猶繁”。去年七夕,我曾經在微信朋友圈做過一個有趣的游戲。曬了紫薇花的圖片后,提出了二個問題:一是詩句“獨占芳菲當夏景,不將顏色托春風”贊美的是夏季哪一種花?這是唐朝哪位詩人的作品?二是“獨坐黃昏誰是伴”的下句是什么?全部答對者奉上“七夕紫薇花(郎)專屬紅包”。孰料參與者甚多、答對者甚眾。最后實在心疼我的紅包,只得急忙將答題截止時間提前。 紫薇花的顏色很嬌,多為紅色、紫色,也有白色。我家小區里盛開的是淺紫色,輕靈柔美,很是喜歡。記得s同學庭院里也有一株,好像是胭脂紅的顏色,他曾經許諾等紫薇花開時會請我們同學去他家中做客。S同學家有一個好大的庭院,這使得喜愛紫薇的我更加盼望。 書上說紫薇花是六瓣的,我每次觀賞時都要數花瓣,卻總也數不清,因為它的花瓣皺縮,所以根本分不清它究竟是幾瓣。由于一個枝上有很多朵花,有人將之描述成“一穗紅花”;又由于一棵樹上有很多枝枝,所謂“亂紅成陣”,畫面真的很美。 紫薇的花期很長。我家廚房右后方就有兩棵紫薇。一到七月暑假它就開起來,真是“繁”得不得了,時間好像一直要開到入秋。因為從廚房水池的位置抬頭正好可以看見滿樹的繁花,讓人沉醉,我常常一邊洗碗一邊賞花,夏季洗碗也因此成了一件令人愉悅而有逸興的事。 白居易“獨坐黃昏誰是伴”的下句是“紫薇花對紫薇郎”,少年時讀這句詩覺得很是羅曼蒂克,曾以為這是一首情詩。后來才知道“紫薇郎”原來是唐代官名,史載“開元元年,改中書省為紫薇省,中書令為紫薇令”,白居易曾為中書侍郎,故自稱為“紫薇郎”。從前中書侍郎是要到宮里值班的,白居易獨自坐在辦公室里,大概難免有些寂寞,才寫出“獨坐黃昏誰是伴”,但中書侍郎這也不是一般人所能謀到的差事,故“紫薇花對紫薇郎”,詩里又透出幾分得意。據說大畫家石濤和尚曾畫過一幅紫薇花,題的就是白居易的這首詩。 紫薇花原產于南方,白樂天詩云:潯陽官舍雙高樹,興善僧庭一大叢,何似蘇州安置處,花堂欄下月明中。但是北方也能生長紫薇。因為花期長,花朵繁盛,現在許多地方選擇這種花木來美化城市環境。道路街旁、塵土紛囂之間,忽然呈現一樹紫薇,使人眼前一亮。 喜愛花木的人很多,而于一般人的喜愛情感之外又加了一點風雅癖的我更加醉心于紫薇花。去年夏季就立下心愿要為紫薇抒寫,幾回鋪箋,幾番擱筆,今夏終于踐約。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