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鳳不堪丈夫深夜不歸以及對家庭無責任心等等,夫妻倆吵鬧了一些日子,近來鬧不過便協議離婚。其實他們并未到了非離不可的地步。鬧也鬧了,離也不是真想離,寫了一份離婚協議并簽上名,也只是各自向對方叫板罷了。離婚。結果調解一下,雖是未能和好,但也不鬧了,都說只要對方怎么怎么的,也就原諒他〈她〉了,畢竟結婚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年。 是啊,人生有幾個最好階段的二十年?況且他們還有一個十八九歲的兒子。這些年來,看到或聽到離婚的事兒多了,見怪不怪。 有人說離婚是一個社會文明進步的表現。我想主動提出離婚的那一方,無論他的理由有多少條,說受了多少委屈或是多么理直氣壯,但至少有一點他是以自我幸福為中心的。尤其有子女的人,他并不考慮到子女的利益也不顧及是否傷害了子女或者說不在乎子女的感受。婚姻猶如一所房子。離婚就像跨過門檻兒,邁出了一步就不知要走多遠。如今是,再有理的丈夫在妻子那兒,有理也是沒理。女人把丈夫的包容,忍讓往往當成無能或者是窩囊廢。妻子一旦失去了丈夫或者一場重大變故,她又會對忍讓的丈夫回味起他的好處來。人為什么總要到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呢。 2009,8,29整理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炎熱夏天,我喜歡吃苦瓜。 人生滋味,酸甜苦辣,苦瓜是蔬菜中經典的苦味,經過一番認真細致的烹調后,吃起來真是別有風味。 我吃苦瓜的時候,并沒有刻意去考慮它那些清熱醒脾的藥用價值,總覺得這帶著明顯的功利色彩。身邊有些朋友也食苦瓜,但他們總喜歡把苦瓜炒得爛熟,總是放很多味精和辣椒,使得苦瓜的苦味似乎淡了許多,但我覺得這樣的苦瓜吃起來少了耐人尋味的豐富意韻。 我覺得,品嘗苦瓜的情趣就在于追求它的原汁原味,就在于細致領略它那份苦苦的滋味。所以,炒苦瓜的時候,要急火爆炒,最好不要配肉,也不要配別的東西,更不要配山珍海味,這樣才能保持它原有的風味。苦瓜是蔬菜中挺拔脫俗的精靈,喜歡自然成風景。炒苦瓜的時候,即使增加一小撮姜絲,也是為了點綴它的苦,而不是為了掩蓋它的苦。將爆炒出鍋的苦瓜端上餐桌,用筷子夾起碧綠的一小塊放進嘴里,輕輕咀嚼,覺得脆脆的,口感極好,然后,一縷純正的苦味兒就順著喉嚨溫柔地流進腹中。細細品味,覺得這苦味比甜味和香味都要豐美和醇厚。 自從喜歡上苦瓜之后,每年夏天我就多了一份殷切的期待。有一次,在飯店里,一個朋友點了一份炒絲瓜,未動筷子之前,他騙我說是炒苦瓜。我看了看,半信半疑,就用筷子夾起一小塊放進嘴里,剛一入口,我就笑起來,說,這根本就不是苦瓜,它缺少那種醇厚的苦味,而且,蔬菜的滋味和人的氣質和精神一樣,是與生俱來的,無論如何也是無法冒充的。 苦瓜的味道先天獨立而又與眾不同,不知道為什么,每年夏天一看到苦瓜,我總是會想起這樣的話:“吃菜吃味,交人交心。” 吃苦瓜吃的就是它的苦味。如果羊肉不膻、女人不柔、桃子不甜、苦瓜不苦,這又有什么趣味呢?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夜已深,卻毫無困意。合上最新的《小說月報》,越發精神起來。想著你那里的春天是不是也飄起了潔白的雪花,想著你在這樣的時段會以什么樣的方式打發光陰,也想著你是不是正計算著返鄉的日期。天涯路遠,告訴你身邊的朋友吧,請他們唱起科爾沁草原的歌曲,人在他鄉就不會覺得孤單落寞。 中午應友人之約,稍稍進酒,現在,似乎還沉浸在一種別樣的氛圍里。是那一段舒緩明亮的旋律,唱著一個女子的如花容顏,是那一段哀傷凄美的文字,寫著一個女子離家的惆悵迷茫。詞作家曲作家都在,唱歌的姐姐優雅而不失大氣,一會是行云流水,一會是珠落玉盤,每一個音符都成了柔柔的藤,蔓延著,攀爬著,直觸向內心深處。一根根藤蔓,就那樣輕撫著心房,引著你去回憶,去感懷,去憧憬。不經意看了一下身邊的女子,兩行淚在她的臉上無聲的滑落,這個時候,我不知身在哪里,我只知道我的一顆心,早已離了煙火人間,飄到燦爛的陽光里,融化在一種叫做懂得和理解的溫度里。 親愛的,這片貧瘠的土地,一樣生長著倔強的靈魂和不屈的愛情。 想起了那些柳樹,一棵一棵、一排一排、一片一片。春抽枝,夏吐綠,到了秋冬季節,它們跟狂風暴雪抗爭著,它們的根須深深地扎在腳下的沙土里,它們的枝葉,又極力舒展成手臂的樣子,伸向更高更遠的地方。而那些在抗爭中倒下的同伴,沒有一株是敗落的形態,也在極力地伸展,伸展。向左,向右,它們想擁抱同伴的身軀,給同伴以向上的力量;它們想跟大地親昵,感念給予生命的恩澤。這樣,月夜里,星空下,我的柳樹,千姿百態,成了沙土地的一景,成了人們眼中的奇觀。 多少人俯視或者仰視,尋找最佳角度拍出自己滿意的片子時,有誰聽見了怪柳的哭泣?千年的風霜,肆虐的洪荒!災難一次次來臨的時候,花兒凋零,草兒枯黃,只有這柳樹,依舊以生命的名義微笑!是的,就是微笑!淡然,平和,無論站立還是匍匐,都是向上向前的姿勢!微笑,成就了生命的燦爛輝煌!親愛的,請你撫摸一下那傷痕累累的樹干,那里,包裹著一顆跳動的心! 來自中原大地的那位年輕的女作家,曾在座談會上侃侃而談我們的怪柳。她說怪柳太美了,應該更名為“乖柳”。我知道她走過許多地方,比起大明湖畔的柳,比起煙雨西湖的柳,比起陽關古道的柳,我們的柳缺少婀娜、缺少嫵媚。它們不是如輕煙如華蓋的樣子,似乎沒有多少詩意。以獵奇的眼光來看,我們的柳樹多了遒勁和粗陋,所以要稱為“怪柳”;又因為女作家未曾經歷大漠風沙的洗禮,以為這也是一種極具缺憾的美,所以要報之以“乖柳”,來表達另一種意義上的驚嘆和喜愛,等等,這些都不得而知。可是,我在這里生活了40年,我更懂得在這奇特的地貌和氣候里,生存,意味著什么。贊嘆大漠的孤煙壯美,就得接受猙獰的沙礫;享受草原的牧家風情,就得領略干旱與難耐的奇寒。而怪柳,不是風景,是象征。 親,溫一盞香茗,我在這里剖析怪柳林里的愛情,也借以尋找一條通往你心靈的道路。那個叫做賽汗塔拉的村落,那個叫做玉榮的女書記,那個憨厚的紅臉膛的丈夫,那個干凈整潔的院落,那個流著淚為我們演唱蒙古族民歌的老媽媽,香噴噴的烤全羊,頻頻舉起的酒杯……那個夜晚,我醉了。如果不是寒風凜冽,我更愿意徜徉在怪柳林間,為遠方的你,寫一首抒情的長詩。我不能忘記一個鏡頭,女書記協同她紅臉膛的愛人,一直牽著手反復唱著同一首歌《敖包相會》。高音的地方,他們只是兩個人對視,深情的對視。她不再是帶動全村人奔小康的女強人,他也不是在那達慕上同時摔倒3個壯漢的搏克手,他們就是熱戀中的一對情侶,可能從來沒有走出村落,沒有走出草原,他們的眼里,只有對方,只有頭上的星空,只有這小小的自然村落。 關于愛情的定義,離家的女孩,居家的女子,在她們的心里都是一樣的,可說、可唱、可感嘆。還可以像我一樣,寫成分行的文字,念給你聽,溫暖這樣的春夜。 晚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