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承認 曾偷偷的注視過你 在你的瞳孔里 能看到我慌張的影子 當你微微笑時 感覺整個世界充滿陽光 因為喜歡所以默默的愛你 不在乎付出多少 只求每次相遇都能看見 你像春天般的笑容 溫柔地灑在我必經的路旁 許多年以后 我重新踏上過去的小徑 卻沒能再遇見你 但你的影子總在我心底出現 似乎送來你輕淺的細語 也許只有在你轉身以后 我才會慢慢明白 我對你的愛正凝聚在心里 永久地駐足那段記憶 我才時常夢見你來到身邊 >>>更多美文:愛情詩歌

在春天的大地上 那些盛開在枝頭的春意 蕩漾著三月的春風 春天里的鳥鳴 與春風的翅膀 在云隙星光間翱翔 在春天的大地上 一切都已經醒來 小草升起綠色的旗幟 在春天里飄蕩 小花詩意般的盛開在 春天的每一個角落 那些雨絲與風片 是春天里洋溢的笑臉 在春天的大地上 春風穿越每一個城市與鄉村 穿越每一個枝頭與草地 穿過早春二月 把向夢想進擊的風片 在春天的眼里飛旋 >>>更多美文:現代詩自創

---清明快到了,不知你是否感受到了那不一樣的風。 世間的風,是很有靈性的。 我注意到,每年春節過后,大都是雨雪綿綿的天氣,時不時刮著潮濕陰冷的風,沒精打采,沒完沒了,就像一個怯懦的孩子躲在屋角抹眼淚。給人萎萎靡靡的感覺。 但一過驚蟄以后,恍惚一夜間,天氣就會霾開霧散,太陽亮花花的晃起眼來,隨之花紅葉綠,萬物萌動。而這時,南方的風也隨之而來,她蒼勁而不烈,清新而不涼,吹在臉上,好像情人拂面,暖暖的爽爽的,顯得特別有人情味。 一旦感覺到這種風的存在,我就知道,清明快到了。 過去我對清明是不在意的,對清明的印象,只是停留在“雨紛紛、欲斷魂”的那首詩上。但在九十年代中期送別母親后,我對清明開始有了別樣的感受。特別是不知為什么,在2009年秋末,我又送別父親之后,就開始感受到了清明時節不一樣的風。 在這個季節里,我孤身漂泊在家鄉的千里之外,有時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立在那淺淺的山丘上,在陽光之下,用心感受這和熙的風。因為我覺得,這風是有靈性的,好像冥冥之中,是生者與逝者通過風在交流,輕風吹過,總有一種綿綿不斷的魂牽夢繞。 近一段時間,我常常從惡夢中早早醒來,孤立在晨曦之中的窗前若有所思。忽一天,我感受到了這種風,恍然醒悟,該去看看老人了! 昨夜,我請出了帶在身邊的兩位老人遺照,燒了一炷香。隨后按著家鄉的風俗,帶著草紙,找到一個十字路口,燒起紙來。那十字路口黑燈瞎火,紙火燃起,照得四周暖融融的。當草紙即將燃盡時,一陣輕風吹來,那些燃盡的紙屑,競像一片片輕霧,隨風飄了起來。紙屑越飄越高,越飄越遠,我心里陡然一沉:因為按照家鄉的風俗,如果燒紙飄起,就是天上的親人顯靈了…… 燒紙回來,我坐在老人旁邊,綿綿思念揮之不去。 老人一生勤勞節儉,我無法忘記我兒時的母親,因為趕集丟失了5元錢,坐在路邊啕嚎大哭的情景。我更記得,父親每當增添了新衣服,都會讓我穿個半舊,然后才會穿在身上的習慣。即使我到了壯年,如果身體不恙,父親都會四處請醫,而母親則還會陪坐床頭抹眼淚……! 父親母親去了,父母生前日子過得很清苦,但從未用過我們兄妹一分錢,就是操辦喪事也是用的他們積蓄。辦完父親喪事,我們兄妹每家還分得了一份資產。所有這些,都成為了我心中永遠的痛! 看著父母的照片,我又想起了妻子。每當我出門遠行時,妻子總是特意把父母的照片,放在我的行李箱里。妻子說,“你是一個天生需要照顧的人,只有讓父母陪著你,我才放心!” 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那炷香燃出的云霧曲曲彎彎向上飄渺著,漸漸地化作了虛無,留下的只是一縷清香。待香頭即將燃盡時,我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然后轉身睡去。朦朧中,我又做了一個夢。夢里很苦楚,但夢醒之后,又覺得有一種飄渺的甜蜜在纏繞。 啊!清明到了! 逝去的先人們啊,真心希望風兒能把人間不盡的思念帶給你們,所有生者都在祈禱你們!兒女們堅信,天下善人終將得到蒼天的回報。我們衷心希冀你們在天堂安好,安好之中,別忘了保佑一下依然在風中思念的后人們!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