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忘卻前一段時間在電車上,透過車窗望見的那一縷祥和的陽光。不經意的勾起我少年時的篇篇回憶。 八零后的我,兒時經常出入于農村。外公外婆,小河,后山,牛伴隨著我的童年,每每早起的時候都能感受到那含有清冷但又有溫暖的那一縷陽光。這些年步入社會身邊是被工作,生意,應酬圍繞著,好似閑暇的時間也被征用了,那一縷光漸漸的暗淡甚至消失了,這一次的出現讓我倍感溫馨,讓我覺得美好。同時我也感到慶幸,原來那一縷光還在! 由遠到近先說一說以前的那縷光吧。小時候的生活樸素單純但很快樂,即使有時候被爹媽責罵,自我恢復迅速的我也會很快的翻篇。去外公外婆家里玩耍是我眾多興趣中非常重要的一個,說直白點 我就享受這種鄉下野孩子的感覺,因為離開了爸媽,管束少了很多,釣魚,放牛,和小伙伴的各種玩耍就成了我的主業。還有一般大小的表哥表妹,總有無限的樂趣。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那時候的我就像被清晨的那縷光籠罩著,無憂無慮,簡單快樂,年少真好… 一晃時光飛逝,曾經的野孩子現在已經是個三歲小孩的父親了。臉上的青澀和稚嫩早已消失殆盡了,這一縷光正在漸漸的淡去,如果時間再久一些我想都快要忘了吧。 現在寫的這篇文章我是沒有寫草稿沒有寫框架,就這樣想到哪里寫到哪里。也許這就是散文的散吧,我把他寫的散散的。回憶和感受嘛她來的總是不規整的總是不太規律的,索性也就隨心一寫。 我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算是一種小私心吧。想把這縷光深藏在內心的某個角落,無論生老病死無論我貧窮富貴她都在,時不時的能把她找出來看一看想一想,不失了那曾獨有的感受。 現在的我遠離家鄉,離開了妻兒。每天上下班穿梭于密麻的人群中,一個人的生活總是單調的但也是沉悶的,雖然外面那么吵。但就在這么一個環境中,這縷光來了,她好像一位多年的好友來看看我,好像一位多年的兄弟來聽聽我吹牛,又好像初戀安靜的依偎在我身邊,什么也不說什么也不做……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有人說,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最基本的條件就是平等。 大多數的人,都倡導愛情和親情需要平等。但其實,友情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正如有句話說的:“最好的友誼,從來不是居高臨下的恩賜,而是勢均力敵的默契。” 真正的友情,從不需要你處處忍讓遷就,也不需要你時常委曲求全,而是可以真實舒坦地做自己,彼此尊重,互相扶持。一段對的友情,并不會讓你總覺得疲憊不堪、受苦受累。 曾經在一本書中看過這樣一句話:“一切交往都有不可超越的最后界限,這界限是不清晰的,然而又是確定的。”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朋友之間有點小爭執很正常,忍讓一下就過去了。一段友情,是需要雙方的相互忍讓和包容,但這樣的忍讓都是有一定的界限。 如果只是一方無限地忍讓,哪怕對方再在乎這段友情,長期如此,也會勞累疲倦。而這樣的友情,注定難以走到最后。 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你總是為了照顧別人的感受,那又有誰來顧及你的感受呢?以取悅別人、委屈自己建立起來的友情,往往都是脆弱而不堪一擊。 真正好的友情,一定是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彼此平等的。 有句話說得很好:“一個成年人與人交往最好的態度就是,做好自己,然后親疏隨緣。” 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相處舒服,能夠輕松自在地對待一段關系。 不費勁的友情,才能穩固而長久。 永遠要記住:在一段友情里,無論何時,你都不需要委曲求全,也不需要勉強彼此。你只需要跟隨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聲音,做最好的自己。如此,自會吸引與你志同道合、三觀一致的朋友。 古語云:“月滿則虧,水滿則溢;花滿則衰,愛滿則癡。” 所有的關系,都需要講求一個“度”。用力討好、一味成全的友情,最后越容易被辜負。只有剛剛好的友情,才最是牢固。 那什么才算是一段牢固的友情呢? 我想,那大概就是彼此勢均力敵、棋逢對手,卻又能坦誠相待、共同進退吧。 有人說過:“朋友這種關系,最美在于錦上添花;最可貴在于雪中送炭;朋友中的極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澀,清香但不撲鼻,緩緩飄來,似水長流。” 好的友情,如同一盞長明燈,照亮彼此的漫長人生路。 余生,愿你擁有一段真摯的友情,遇到一個真心對你好,在乎你、尊重你、珍惜你的朋友。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一場雨,一陣冷,一種思念入夢中。偶爾想起白居易那句“想得家中夜深坐,還應說著遠行人。”果然夜深了還是最適合寄相思。或許這種思念會在白天被各種事情沖淡,但當夜深了,這種感情就像被人用放大鏡放大了好多倍,你會突然想起某個人,想起你們之間的點滴,我一直相信釋迦牟尼說的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么。”身邊形形南陵論壇的人,從迎面到擦肩,由陌生變熟悉。這是一句很治愈的話,安慰了很多受傷的心靈。 這更是一句實話,你的生命中出現誰都是定數,誰都改變不了,他的出現肯定會教會我們很多事情。 人這輩子,遇見是緣,錯過也是緣,有一種感情叫錯過,錯過愛,錯過可以相守的人,錯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情,這世上的很多東西,是我們無法控制的,有些緣分,終究只是為了教會我們成長,讓我們更好地面對世界,更理智地面對感情,或許我們對他有些感情極其認真,曾經非常努力地去擁抱,但是到最后終究只是一場空,思念,早已生成一株青藤,在心間不肯走開,我知道,人生總不能靠著一段記憶做活,或許,每個人都有一首歌,一首藏在心底的歌,不忍翻出,只有在某一個憂傷的時刻,傾聽,只是為了懷念一個人,一份走失的情,只愿守護你幸福到底,花開本無岸,魂落忘川猶在川,醉里不知煙波浩,夢中依稀燈火寒,花葉千年不相見,緣盡緣生舞翩遷,花不解語花頷首,佛度我心佛空嘆。 長路漫漫要繞多少彎,才能與適合的人相逢,指間光陰散落,這世間還有多少愛被流轉。卑微的愛不全是指單戀,還有一種明明兩個人很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兩城相望何豈的卑微,走不到的地方叫作遠方,愛不能相守叫遺憾,聚或散,多少感嘆,流年里有太多故事,錯過了花季,錯過了雨季,錯過了整整一個曾經,佛說,若無相欠,怎會相見,命中注定相遇不是來報前世的恩就是來報前世的仇,不是與你廝守終生就是教你成長,既然遇見就別問是緣還是劫,曾走過了多少春夏秋冬,看遍了多少悲歡離合,明白了多少世事無常,當生命漸漸老去,時間越來越少,總在不斷反復的生活中一遍一遍的尋找著不知名的安慰,什么樣的結果才是最后的擁有?誰又能知道?在迷茫的日子,唯一能做的,是輕輕問問自己,還需要什么?活好當下,便是對未來最高的尊重;有時我更愿意用文字將這消磨,或許哪一天我能笑著將它們寫下,與憂傷無關,只與文字有染,人生只要活的真實,用寬容之心待人,幸福就會永遠的存在,就會為我們的人生續上一個完美的結局。 感謝生命中所有的遇見, 相識一場,銘記心間。 感謝在身邊所有的陪伴。 陪我一程,念你一生。 無論最后會怎樣, 這份遇見,永遠美好, 不管你我會怎樣, 這份真情,終將難忘 在這個熙熙攘攘的世界里 你便是人間四月的風景 愿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安然無恙 愿你的冬天永遠不缺暖陽 愿你的明天不再經歷雨打風霜 愿你所到之處都充滿陽光 愿你永遠眉眼帶笑 以夢為馬 不負韶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