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湘江明月孤照塵,幾時陰風吹游魂。 最是寒夜影間借,殘花來年迎春門。 >>>更多美文:格律詩

昨夜,奶奶又蹣跚邁進我夢里。老人雖然早已離我而去,可夢中枯瘦的身影、慈祥的笑容和絮絮叮嚀卻分明是如此真切,真切得讓我久久不愿醒來。多么希望還能攙扶著奶奶在塵世中再走一程、再續一段祖孫情緣……然而,夢中所有的美好最終都化為了刻骨銘心的痛楚,令我悵然淚下。 孩提時代是我和奶奶在一起最愜意最幸福的時光。我是家中的長子、長孫,在整個大家庭中備受眾寵,奶奶對我更是偏愛有加。但凡有什么好吃的,奶奶給我的那一份總比留給弟弟妹妹的明顯多出不少;遇有看電影、走親戚之類的“美差”,奶奶攜同的人選也一定會是我,常常惹得弟弟妹妹既羨慕又嫉妒。 在故鄉邊遠的小山村,奶奶是個頗有名氣的“文化人”。聽爺爺講,當年如果不是抗戰爆發,奶奶本應在武漢一所有名的私塾上學。雖然被戰爭打破了求學的夢想,但奶奶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學習自覺,即便在那吃飽穿暖都成問題的年代,也總是書不離手。家里時常會有一些揣著書信的鄰居登門求解。大抵是受私塾中“吟誦”式閱讀影響太深的緣故,奶奶看書總喜歡念出聲來,那忽升忽降的聲調和偶爾夾雜其中的錯別字發音讓人忍俊不禁,常常引得我們兄妹幾個哄然而笑。 奶奶是個戲迷,尤其對湖南花鼓戲近乎癡迷。在那個物質文化生活極度匱乏的年代,湖南花鼓戲幾乎成了奶奶這些農村老年人的主要精神食糧。每次附近村子有花鼓戲演出,哪怕農活再忙,奶奶都會忙里偷閑,早早邀上幾個戲友結伴前往,并且很多時候還會背上我這個“小拖斗”。在奶奶的戲癮熏陶下,我從小就對《平貴回窯》《包拯怒鍘陳世美》等故事略知一二,有時甚至還會模仿戲中人物哼上兩句臺詞、比畫幾個動作,奶奶經常被我萌得捧腹不已。 如果說順境中奶奶樂觀親和的性格滋養了我童年,那么逆境中奶奶堅毅剛強的品質則影響著我的整個人生。上小學五年級那年,厄運突然從天而降,先是我母親和爺爺相繼意外離世,接著一場火災又將原本十分拮據的家燒了個精光……在這突如其來的家庭變故與災害打擊面前,自幼就飽經磨難且身材弱小的奶奶卻是全家的頂梁柱,一次次用柔弱的雙肩扛起家庭生活重擔,以年邁之軀為子孫撐開一片晴空,硬是憑著自己的“三寸”之足,帶領全家一步一步走出這風雨飄搖。 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里,奶奶揪心自責于這兩次家庭變故,經常一個人兀自念念叨叨,或是避著我們長時間發呆與流淚。平時酷愛看書的興趣似乎也逐漸淡漠了,即便偶爾捧書在手,也不再會像以往那樣念出聲來了。奶奶所有的心思都拴在了家人身上,生怕再有任何閃失和意外,就連偶爾遇有子女孫兒出趟遠門,也要拉著手反復叮嚀大半天。 高二那年,我報名參軍了。為了避免刺激奶奶,從體檢、政審到離家前往部隊,大家都小心翼翼地瞞著奶奶。可是在登車告別家鄉小鎮的那一刻,我卻清楚地看見奶奶在熙熙攘攘的送行人群中,一邊抹著眼淚一邊向我揮手…… 此后的日子里,我與奶奶便聚少離多了,有時甚至一兩年也見不了一次面,更多的時候只能在電話那頭聽聽奶奶親切的聲音。奶奶堅強樂觀、吃苦上進的品質無時不影響和激勵著我,使我在部隊這所大學校里得以迅速成長。奶奶對我的每次進步都欣喜不已,我也每次都承諾一有空就回去看望奶奶。然而,在常年的緊張生活中,我卻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爽約。直到有一天家中來電話告知,奶奶由于產生了幻覺,出門找我時從高坎上摔了下來,我才第一次攜妻兒專程從外地趕回去看望奶奶。令人痛惜的是待我們心急如焚地趕到家中時,奶奶卻永遠閉上了雙眼。 而今,奶奶的墳冢已經長滿了野草。在我眼里,這些野草就是祖孫情緣的種子在塵世間的繼續萌芽,將永遠生生不息。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俯視窗外,雨后的一片低矮的樹林子,刺槐與女貞子,帶刺的木鬼組成的樹種,應該有靈魂,還有據說帶毒的貞潔的女子,那老話兒說的紅顏禍水么? 樹欲靜,而風不止。 不是風不止,是什么東西在撞動了一下,從濃蔭內部輕輕鼓噪,一團又一團地撩撥枝葉,綠的波紋慢慢地均勻地洇開來,仿佛水墨乳汁觸及饑餓的宣紙。于是整個的樹林子顫動了,顫音簌簌地鳴唱或飲泣,一派古往今來的風騷。 是那雙柔軟而堅硬的小小的趾爪,并沒穿高跟鞋和船襪,如同一架飛行器在氣流中跳躍滑翔,不經意或許早有網約的目的地,安全登陸于濕漉漉的枝丫上,祥和而歡悅地鳴叫了幾聲。每一片享受孤獨與清冷的葉子,因誘惑的原子輻射,而驚醒了不得到遼西的春夢。 樹欲靜,而風不止。 不是風,是一只只小小小小鳥,以飛禽五顏六色的裙袂的騷動,穿梭招搖于屬于植物的小樹林中,跨越不同生命形態與語言的界限,抵達向往中的桃源或伊甸園。用尖尖巧巧的略微帶勾的喙,與心形的小葉片喃喃耳語。 小鳥辭枝飛離的那個時刻,樹林子應該是知情的,只是無奈地招一招手送別。充其量捋住幾縷纖弱的絨毛,無論如何挽留不住羽翼的天性,以至于什么時間再飛回來,宛若春燕歸巢或大雁如期而還,樹枝不知道翅膀的歸期。是唐人李商隱的巴山夜雨漲秋池嗎? 樹欲靜,而風不止。 唯有在無休止的寂寥落寞中守候,甚至幾近絕望的等待。曾幾何時又仿佛昨夜星辰,小鳥飛出樹林子,淹沒于茫茫雨霧或寬闊的晴空中,消失在了縹渺的遠方,沒有了哪怕一丁點的蛛絲馬跡。 遠方比遠方更遙更遠,扎了根的樹命中注定寸步不移,固守養育自己的貧瘠故地與本心,直到老死或不幸遭遇砍伐,鋸末的血珠一滴滴一粒粒化作春泥。或許被雷電抑或一苗小小火焰所點燃,壯烈而坦誠地化為一抹金黃的晚霞。 沒有恐懼抽搐與疼痛,然后升騰起一縷直上云霄的青色孤煙。據元人馬致遠說,斷腸人在天涯,便東西南北地去苦苦追尋,曾經棲息于懷抱中的親情和溫暖。 樹欲靜,而風不止。 樹要靜止,風卻不停息地刮得它搖動。你記得下一句是什么?子欲養而親不待。是說子女希望盡孝時,父母卻已經亡故。 好一個“風樹之悲”的典故,悲催了幾千年淚水仍未揩干。往而不可追者年也,去而不可得見者親也。孔子門人辭歸而養親者十有三人,你是第多少人? 你愿是風還是小鳥?是小鳥還是樹?風與小鳥,沒有樹彎曲的根須,緊緊抓住巋然的土地。樹沒有風的精靈和小鳥的羽翼,自由自在地流浪四方。 俯視窗外,雨后的一片低矮的樹林子,仍有一只只小鳥以飛禽五顏六色的裙袂的騷動,穿梭招搖于屬于植物的小樹林中。眼底的樹,記憶在泥土里蟄伏,現世在櫛風沐雨曬太陽。也從不依靠與尋找,卻洞穿了我昏花迷蒙的雙眸,狂襲了我花甲之歲心肺的抖音。 樹欲靜,而風不止。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夜夜凄凄夜長眠,落英擊劍酒三千。 八斗之才今猶在,桃花依舊笑謫仙。 2020.9.4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北碳權驗證 高雄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高雄減碳標章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