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和爸爸很忙,平時常常是我一個人在家,我很害怕,總賴著要跟您一起。您每次出門,眼睛里也滿含著不放心。不過我想告訴您,我現在已經能逐漸戰勝恐懼,并且能妥善處理所遇到的事情, 星期三,天已經黑了,我回到家一看,家里沒人,我害怕極了,因為我聽阿姨們說昨天我們小區出現小偷了。我把窗戶全都關了起來,把燈全都開了,把門也鎖了!我跑房間去,把一本書拿出來看了,外面風很大,窗戶被刮得“哐當哐當”直晃,就像有人在趴窗戶。“叮咚……”有人來了,我想:“會不會是小偷?”我從門鏡向外一看,是不認識的人,我想,不認識的人,不能開門讓他進來!但他一直不走,我便害怕極了,但我對自己說:“我能行,別害怕!” 這時門外傳來聲音:“我是送飯的。”我想了想,說:“你把飯放在外面就行了。”他走了,我把飯拿了進來,開心地吃了起來。 我懂得保護自己,也愿意保護小動物。您還記得嗎,那次我放學回家的路上,撿到了一只小狗,我把它抱回了家。你和爸爸不讓我養它。我求您:“媽媽,您就讓我養吧,它那么小,沒人照顧它會死的。”“不可以!”見您毫無商量的余地,我只好抱著小狗跑了出去。“汪汪……”小狗餓了,我用身上的零用錢給小狗買了根火腿腸,小狗兩口就吃掉了,我怕它渴,于是又買了一杯奶給它喝了。我對小狗說:“小狗,你知道嗎?爸媽不讓我養你!”我找了一個箱子,回家拿了一件舊棉襖墊著,再把小狗放進去。我在小區里找到一個避風的墻角,把裝著小狗的盒子放在那里。第二天早上,我從家里偷偷的拿了一個面包和一杯奶給了小狗。“拜拜小狗,我去上學了!”看著小狗那無助的樣子我真不忍心離去。中午一放學,我趕緊去看望小狗,但打開盒子,小狗不見了!我在小區里到處找,卻怎么也找不到它了。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心里不時地念著:“小狗,你過得好嗎?”我很想哭,但我忍住了。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是小時候的愛哭鬼了!也不是你去哪我就跟到哪的跟屁蟲了,我是一個大姑娘了! 您的女兒:高瑞瑩 >>>更多美文:幸福

慢捻紅琴飄院落, 桃夭寸斷滿樓楹。 誰來東閣云痕遠, 故里西橋柳色行。 推枕千重懷尺素, 卷簾一曲繞三更。 思人寂昧連燈曳, 把酒闌珊共月明。 望帝春知蝴蝶夢, 莊周晚對杜鵑聲。 韶華幾許隨風去, 孤影寒山笑我情。 >>>更多美文:格律詩

“煙花三月是折不斷的柳,夢里江南是喝不完的酒,等到那孤帆遠影碧空盡,才知道思念總比那西湖瘦!”歌手童麗的一首《煙花三月》唱得如泣如訴,唱出了傷愁恨別的情懷,使人不禁想起唐朝詩仙李白的一首七絕《送孟浩然之廣陵》:“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 《煙花三月》這首歌,是詞作家陳小奇把李白的七絕歌曲化了,還是借這首詩來送別、思念去揚州的老朋友,我們不得而知,也無需去考證。關鍵是這首寫景含情的詩歌寫得很絕妙。作者景中含情,從黃鶴樓相別,心潮澎湃,如波濤萬里長江水。送別故人去“廿四橋明月夜”的地方,想到老朋友“朝端乏親故”的處境,為他擔憂,為他發愁。又想到他們的情誼,其情思正如“煙花三月折不斷的柳”,其思緒正如“夢里江南喝不完的酒”。故人乘船離去,等到極目天際時,才真正體會到思念的的確確比纏纏綿綿10華里的瘦西湖還“瘦”啊! 古人看重別離,大約出于以下幾個原因:一是人生短促,聚少別多,常常是剛剛相見卻又言別;二是關山阻隔,交通與通訊不便,相見時難別亦難;三是古人敦于親情,篤于友誼。尚沒有現在人心不古。“長安陌上無窮樹,唯有垂柳管別離。”(劉禹錫《楊柳枝詞九首》)蘊含惜別之意是楊柳意象最本質的藝術特征。古代詩詞曲借楊柳意象來抒寫離別之情的佳句可謂不勝枚舉。楊柳意象與離別聯系在一起,是因為楊柳姿態婀娜柔美,溫婉多情,“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詩經·小雅·采薇》)楊柳的依依不舍之態和人們的依依惜別之情水乳交融地吻合在一起,以至南朝劉勰在《文心雕龍·物色》篇中稱贊道:“灼灼狀桃花之鮮,依依盡楊柳之貌。”認為“楊柳依依”生動地表現了楊柳的婉軟美好之態,“以少總多,情貌無遺”。從《詩經》這個源頭開始,我國古典詩詞曲中的楊柳意象便有了惜別的暗示性和啟發性。古人素有折柳送別的習俗,所謂“載酒送春別,折柳系離情”。此外,“柳”與“留”諧音,折柳送行,含有殷殷挽留之意,表達眷眷難舍之情。曹植當年在《送應氏》一詩中早就長嘆息:“天地無終極,人命若朝霜。山川阻且遠,別促會日長。”而杜甫的《送路六侍入朝》一詩,似乎是我以上說法的注腳:“童稚情親四十年,中間消息兩茫然。更為后會如何地?忽漫相逢是別筵。不分桃花紅似錦,生憎柳絮白于棉。劍南春色還無賴,觸忤愁人到酒邊。”這位姓路而排行第六的侍御,是杜甫兒時的朋友,他們一分手就是四十載后的向老之年,杜甫雖被后人尊為詩圣,但他卻未能配備一部電話,四十年來和對方竟然音訊不通,無意中故友重逢,卻偏偏是在別離的筵席之上,而且后會難期。時當蜀地的春日,桃之夭夭,楊柳依依,但在重情傷別的愁人杜甫眼里,樂景陡增傷悲,見灼灼其而厭恨,對楊柳呢?他也竟然不是“贈”柳而是“憎”柳了。 古今之間,生活方式與思想觀念已經有了很大的不同。當年魯迅的詩中和余光中文里的“折柳”,已只是用典故而非寫實。火車站的月臺是現代的長亭,長亭是鋼筋架成,地是水泥鋪就,送別只見依依的揮手哪有青青的楊柳?飛機場的檢票處是現代的渡口,渡口是水磨石鋪地鐵欄桿圍成,握別只有語音各異而版本同一的叮嚀,哪還有楊柳的青青?如果你和情人話別,不去超級市場買一件價值相當又頗具意義的禮物相贈,卻不辭辛苦跑到公園或郊外去攀折一根柳枝,她不懷疑你神經出了問題才怪,你們的發展前途當然也就絕不樂觀。如果你送友人遠行也是如此,知道這一典故的,會覺得人間何世,你這人真是不知有漢無論魏晉的書呆子,不知道的呢,也許會認為你為人大方,出手闊綽,送人竟是一根惠而不費的柳枝。 不過,人生苦短聚少離多雖然古今大體相似,但今日資訊與交通的發展便捷,確實早已使人類居住的星球成了“地球村”,四海七洲千山萬水都近在咫尺,在這一方面,今人遠比古人幸運。唐代詩人岑參當年從長安去西域,“走馬西來欲到天,辭家見月兩回圓。今夜不知何處宿?平沙萬里絕人煙。”馳馬走了兩個月還沒有到達目的地,而且還不知投宿的招待所或賓館在哪里,自己著急家人也懸念。而現在呢,高科技發達,天上的波音747朝發夕至,坐地日行八萬早已不是神話,人們大可不必為傳書無望、信息不通而苦惱,一條短信、微信或網絡QQ可視聊天便可迅速抵達,地上的手提電話一撥即通,天下的有情人一飛即至,一線可牽,就沒有必要再去麻煩柳樹楊枝,也不必望穿秋水或昏花老眼了。只是這帶著電子光速的問候,似乎少了些面對面的人間溫情。 然而,交通與資訊的發達便捷雖遠非古代可比,但現今的社會也越來越世俗化商業化,古人之情也遠非今人之情可比了。當今之世,生活節奏也日趨快速緊張,我所祈愿的是,友情不要功利,愛情不要蒙塵,親情不要淺薄,希望有朝一日,人間的別恨離愁真情摯誼,不要只能在折柳送別的唐詩中去追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聽說,知青的故居依然是云遮霧罩。 霎時間,東山峰就在眼前搖曳;云海涌動,朝東南方向的一面也被晨光染滿絢麗的色彩,群峰頓時顯得格外秀麗。不一會兒,云霧在山頭繚繞、聚積、簇擁,漸漸成了壯觀的云海,宛如一片煙波浩瀚的景象。霧來時,變化莫測,千姿百態,彌漫了山谷,遮擋山峰,又像是巨大的天幕,完全遮蓋了山窩里知青的宿舍。霧散時,云海一鋪萬頃,波平如鏡,滿眼的翠綠,滿坡的甜菜和茅草花香,映出的山影如詩如畫。 仿佛間,在我心中,云是她的韻腳,山峰被默寫成歌詞,霧變成她的旋律。 真是,過去看霧,霧不成,今日觀霧,我成仙。 思緒又拉到知青的年代,在坡上我依偎著鋤頭遙望,遠處天高海闊,峰頭似扁舟輕搖,每一層次之間相隔萬里,從山上仰望,五色云霧繚繞其間,映出巍峨神圣的城闕之象。 當目不暇接時,忽而,風起云涌,波濤滾滾,奔涌如潮,浩浩蕩蕩,更有飛流直瀉,白浪排空,驚濤拍岸,似千軍萬馬席卷群峰。待到微風輕拂,四方云慢,涓涓細流,從群峰之間穿隙而過;此刻人就是霧,霧如同人影之感。近處仿佛觸手可及,心里不禁想掬起一捧云來感受它的溫柔、細膩與質感。 我曾親身感受過東山峰的霧,1972年3月,那時下放在此,每天出工或是居住的知青宿舍周圍,常常要穿過一片大霧。 山窩里的晨曦很安靜,公雞還沒有打鳴,狗也不作聲,熟悉的茅草房浮在霧中。幾步之外,什么都看不見,感覺路有點搖晃,但走在上面,青春的腳步還是很穩。 在霧中行走,你總有種模糊的距離,全憑著熟悉的感覺,踩著直覺麻利的拐彎或繞過。霧中出現的事物,一棵樹,一塊石頭,一個坡,都帶有突然性,轉瞬又隱沒于霧中,只有偶爾傳來野雞的一聲咕嘰。 走在霧中,只能靠聆聽,從聲音來辨認,從熟悉中找感覺,辨認哪個坡道上有條小路,說話的是誰,這邊窸窣的是什么。因為看不見,周圍的事物全都伸長了耳朵,回知青點的小路、冒著吹煙的食堂、宿舍前面的樹、潺潺的小溪。霧,我在傾聽他們的時候,他們也都在傾聽我。 大霧抹去了事物的邊界,消融了時間和空間,青春似乎漫游在夢的奇境里,仿佛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 突然,霧漸漸散了,剩下的霧水玲瓏剔透,滴滴掛在臉上,璀璨著青澀的氣息,那種掛在懸崖絕壁處被云霧繚繞的身心灑脫,就是知青的情調和青春的旋律。我,總被這種境界深深吸引、向往。 東山峰仿佛就出現在眼前。 朋友問我,要不要來此看看這里的霧,我沉思半響,他卻笑著說趁著年輕,還爬的動去看看那里?我想,憑朋友對霧的了解和他的生活情趣,在他深邃的目光里一定包涵著對大自然的欣賞和對人生深刻的理解,此刻,沒有不去的道理吧? 好啊,我決定去看看那里的霧,山上剛剛落完一場春雨,料峭的春寒還有點抖索,對此,我并不驚訝,山峰的性格,幾年的知青生活, 人生際遇的起伏,難免困頓脆弱。最終能讓自己從泥濘中走出來的,一直是那個咬牙堅持的自己,同時,還有在山谷中一團一團溢出伴隨著乳白色的霧。 離開東山峰倏忽走了四十多年了,有些文字、有些人不會淹沒在故紙堆里。再踏上這里,我恍惚嗅到了泥土的氣息,聞到空氣中彌漫著的潮濕味道,看到遠方傳來的云霧,依稀變化的霧和昔日蒼涼的痕跡,這一切讓我似乎看到青澀曾深深的浸染在綠色的群山里,我側耳傾聽,山上的瀑布像一道白練轟鳴著傾泄而下,飛濺的水霧在陽光的照射下如同架起一道彩色的虹門,環望四周卻是滿眼的碧綠,綠色的懷抱里流蕩著清新,我祈禱著、呼吸著這綠色的滋味,將綠色緊緊的懷抱在胸前,放任著自己飄蕩的靈魂,感受到‘霧’孕育起人生龐大的生命過程。 歲月釋放著青春的活力,曾經知青居住的茅草屋、山路、撅鋤、茅鏈刀、扦擔,還有出工的羊腸小道不斷的在視線中變換晃動,山魂把青春漂染成綠色的絨毯鋪蓋在山坡上,茅草隨風輕輕的飄蕩,它蕩過我的眼簾,只留下一團團如雪的白絮漫天飛舞。 從泥市到南北鎮,從往日的知青到現在老年休閑者,東山峰的每一個巨大的變化和山上建筑物或甜菜改變成茶園的事實,都明確無誤地發放出這個信號——曾經的知青,曾經的農場職工,都是為民請命的人,舍身求法的人,他們都是中國的脊梁。脊梁就是偉大、就是力量、就是必須崇拜的對象。這一傾向一直延續到現在我們知青重新還魂故里。 羅曼·羅蘭曾經說過:‘偉大的背后都是苦難。 歲月漸深,人心漸老,許多以前我們不會相信的東西,現在都信了,比如緣分,比如命運,比如輪回,比如因果。 人確實是經歷了一些事之后,就悄悄換了一種思維方式。那就是善良的穿透力對人生的審美穿透!它既可以穿透人生的長度,又可以穿透人生的高度。 在坎坷和艱苦中尋求自由意志的平凡世界里的知青以及農場職工和他們農二代子弟,也許都是一個很渺小的群體,甚至在歷史的宏大敘事中還微不足道,但他們改天換地的意志,吃苦耐勞的品質,逆眾而行的付出,至今讓我對東山峰的未來仍抱有信心。 當心緒走過萌動的青春,穿過繚亂的風塵,徒步于街市和知青的老巢,都有一種寧靜的悠然,不論是過去開墾的甜菜地還是今日變成的萬畝茶園,或是與山上茅草的親切問候,這里都洋溢著流年的氣息。我厭倦了在都市中的漂流,甘愿在流年的履印中靜靜沉浮。 此刻,我雙手抱胸看到霧又慢慢聚攏,霧生了,這種霧不是一片片的,是整個的,除了你自己的身體,其余的全是霧。你走,霧也隨著走。到那里都是茫茫大霧,如薄云又似輕煙,仿佛從浩渺的天際垂到人間的帷幕,飄飄緲緲,浮來掠去,如同知青的命運漂浮在空中。 如果你置于其中,身上是霧,頭上是霧,手上也是霧,于是便只有挽霧而行了。霧又如細絲,穿梭于枝椏、小溪之間,貼著峭壁,上升天際,游弋于峰巒絕壁,青春的思想隨著它而行。 我贊美東山峰的霧,當云海漸散,清淡處,一線陽光灑金繪彩,濃重處,升騰跌宕稍縱即逝。云海日出,日落云海,萬道霞光,絢麗繽紛,仿佛其人間仙境。仙境下綠樹鋪云,綠葉浮在云海之上,還原了山峰的模樣,安靜恬淡,坡上,層層碧翠的茶園又舞起綠的帷幔,那正是知青的靈魂飄逸。 霧,蹤蹤影影,淌開收攏,散去回旋,仿佛是一件用特種輕紗做的衣裳,能籠罩大地。 我被云霧繚繞的山峰吸引,深陷其中,不可自拔。手、伸過去不由地想抓住你,此則東山峰的霧也,此時,攬霧之情,得無異乎? 2021.12.修改于辦公室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產品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新竹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