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這些上游的水 很有可能來自天上 它們自由浪漫 不乏仙氣 到中游的時候 它沾染了人間的氣息 遇上村莊和牧童 它會停下來 打個招呼 或者認個親戚 在七里橋 它有些難為情 八十歲的劉阿婆 想請它捎個口信 給她南下的五個子女 他們已經整整十年 沒回家了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1.千 古 一 跪 (山東 王登閣) 中國人的跪歷來很講究, 跪天跪地跪父母。 今年又新添一跪, 跪抗疫前線的救命恩人。 整裝待發,英雄要走了, 武漢三鎮,心潮澎湃逐浪高: “ 你為我們拼過命呀! 是你醫好了我的病, 是你救回了我的娘! 激戰疫情,舍生忘死, 拼著命把武漢救出了鬼門關。 —— 無以為報呀!” 千言萬語化作 雙膝一跪。 五六歲的孩童, 白發的大爺大娘, 花季少女跪大街, 許多人哭出了聲響。 百姓夾道跪送, 十里長街熱淚淌。 你看這個中年男人, 手捧國旗一個勁地磕頭; 你看那位八十多歲的奶奶, 拄著拐杖,顫顫巍巍, 吃力地跪下,被女兒連忙攙起。 場面感天動地! 要不, 為何細雨突降? 心口啊,別再這么厲害地跳, 淚水呀,莫把我的視線擋住了, 恩人呀!讓我再一次看看你, 你們的模樣, 我們祖祖輩輩要記心上 …… 這一跪, 跪出了無以言表的感恩, 跪出了勝過爹娘的情長, 跪出了人類原始的大愛, 跪出了傳統文化的芬芳。 啊! 這是一朵耀眼的奇葩, 盛開在東方文化的沃土上! 秦皇為之側目, 漢武搖旗頌揚, 孔子揮毫寫評語: 壯哉,信義成雙! 飽覽這一幕, 天公感動得淚雨茫茫。 2.我的祖國我驕傲 王 登 閣 庚子年初疫情爆, 全球盡染鬼咆哮。 尋遍天下安全處, 唯有東方中國好。 美元英鎊十幾萬, 難買來華一機票。 首富愿拋百桶金, 為簽中國一護照。 諾亞方舟在眼前, 就是船票買不到。 你我生在方舟里, 我的祖國我驕傲! 2020.3.15 3.透過疫情的硝煙 王 登 閣 透過疫情的硝煙, 我看見了民族的脊梁 —— 醫生、科學家、解放軍, 呼拉拉,撐起了中華民族的大廈。 往日光鮮照人的明星影后, 一個個像撒了氣的皮球, 頓失瀟灑! 透過疫情的硝煙, 我看清了誰是朋友誰是敵 —— 大國、小國、幾十國, 伸援手,捐款捐物捐醫。 一直仇視我們的美國, 卻投井下石, 甩鍋嫁禍。 透過疫情的硝煙, 我看到了共產黨的執行力 —— 援武漢、宅家園、建醫院, 齊刷刷,令行禁止一盤棋, 江漢奇績突現, 神州萬巷空寂。 試問人間政黨: 誰敢同日而語? 透過疫情的硝煙, 我看見了毛澤東思想的光輝 —— 路線、方針、政策, 光燦燦,樹起了抗疫豐碑。 像訂制版一樣精準, “黨的領導”指揮了一場“人民戰爭”, 最高指示的威嚴, 把冠狀疫魔喝退。 英明啊,領袖! 您的思想武裝了中國的下一輩。 2020.3.26 4.令行禁止一盤棋 庚子新年疫蔓延, 江城武漢染肺炎。 習總書記一聲令: 動靜結合斬兇頑! 動是千軍戰猶酣, 靜為萬眾宅家園。 令行禁止一盤棋, 雨后定是艷陽天。 5.想念毛主席 王 登 閣 宅家閑讀,報載:毛主席的睡衣幾十個補丁。感動命筆。 百姓衣尚單, 不忍華麗衫。 先憂民之苦, 后奪霸王鞭。 一葉可知秋, 小處見偉岸。 帝王代代有, 霄壤兩重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他們等待顧客 文/吉日木吐 滿足他人需求 也滿足了個人欲望 十一月初下雪兩天 窗口前掃雪金鼎 有多少話語落在那里 他們為掙錢供養家眷 起早貪黑來到大廈根前 天天生產食品服務就餐人 大款都是這么來的 文學進入蓬勃展翅階段 探索藝術和技術 兩廂情愿融合中 服務大眾享受時代福利資源 借助互聯高速網絡 豐富智慧資源傾斜而來 那是河流態勢 人們游泳在其中 用指尖穿梭愛不釋手 獲得需要的正中懷 藝術傳播走出紙媒 跨領域跨媒介 走出嶄新多媒體結構中來 生命超越自私的我 擇一事終一生 百萬支援溫暖一座城 科技探求撐一片天 放棄私利融入大流 服務全體人價值所在 貢獻前頭蘊涵合作 世界同等交換之路 世界物聯網通如此奇妙 一個循環往復里同渠道 家門口的服務見證更優質 手頭活兒拿起便利他人 壟耕盡頭搭起帳篷銷售果實米穗 果實兌換填飽他人送上路 人人為我干,我為他人踐行 世界誰也離不開一個命字 相互竄叉交織構筑生物鏈 桑梓之情 萬里扶桑心人大度 從教從云翳故我在 一生與之結合改變念頭 跟隨大地山河同寢 人生面對世間表象自己分辨 人生路途不要再相信 那些花言巧語裝蒜的人 騙子的話語更有誘惑力 但是回頭回想起就沒人信了 心里有數不再與這種人聯系 時間會考研每個人說和做的是否有一致 韻律上改變夾帶私貨開跑偏車了 不管是親朋也好一一澄清 哪個是過得去哪個是正在腐化墮落 一家人一家門 遇見的資源共享機遇 抱團取暖合作共贏 輸送加密信息愛情公寓 日子好過住家油鹽醬醋里 算經典語了 墻上貼壁紙跑馬路 滿紙框架標語符號 渲染出來個人俗語 對話截圖半拉客機 圍城里的自我陶醉 家是兩人共同經營 幽會然后又各自回家 獨立自主有各自空間 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僅僅只是有那么一點點 交叉點,其它都是浮云 自我感覺圓規上的跑道 沒有任何紛紛擾擾走自我路 踏雪尋梅是誰 自己一個人在家 天空之城飄飄欲仙欲死聲音 昏昏沉沉的暗夜精靈王座 詩歌里填補充饑 下雪了嗎第二天了 冬天來臨之前談戀愛 床上躺著玩手機看電視 給予自身準備暖窩 遮風擋雨就行 有穿越話語蘊藉的典范 創造歷史的島嶼 島嶼人熱情昂奮 各自安好都戰隊分成兩半了 一個是空心菜一邊 投靠境外勢力挾洋自重 拋兩國論做長官的快樂里 鼓動士兵與島共存亡 自己卻尋找逃跑路線 另一半的人高興壞了 站在國民一邊 迎合解放人繞島巡航 回家的路原來這么近便 承認自己是華夏人 為祖國統一做出貢獻 午夜廣場舞走過 雪花飄飄欲仙 空中花園寶寶 燈光秀恩愛攜手 踩著毛茸茸地面 感受大地溫暖時刻 如果冷的話蓋被子 美美噠睡一覺 抱著你睡夢中 相信自己雪亮眼睛 大眾選擇是唯一 親自下廚動手做飯一樣 九十七歲連任市長 不是年齡問題是能力問題 大眾點評大眾選擇推波助瀾 用人機智上搞出了動靜 大家喜歡大庭廣眾風味 沒有貪污腐化的說 推出一個個清廉的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