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從此不得見,兄來祭紙錢。 冷暖黃泉路,陰陽兩掛牽。 文友、知音、家門妹晏子梅系我家門妹,會理縣外北鄉興榮村二組人,于2020年11月24日搶救無效去世,留下一女一子,享年45歲。就在昨天十點鐘,我們兄妹還在聊微信,她要我保重身體,以后好好活,開心快樂每一天,今早凌晨猝然看見她去世的微信訃告。我們兄妹相識相認于2012年,相處八年來,一起寫詩,一起聊天,無話不談,情同手足。她的離世,我在人間我多了一份懷念,少了一份溫暖,少了一個可以傾訴的人,無限悲傷,特留此詩。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一 九月的風吹走了時間的塵埃,你如約而來,像每次見到你一樣,你往面前一站,似乎整個世界都亮起來了。 永遠都那么明慧高雅、清麗溫婉的你,儼然花開樣將一幅畫兒小心翼翼地徐徐展開給我看。那是一幅花搖葉顫別具特色的牡丹,并無尋常慣用的大紅大綠的濃重色彩,也非刻意去呈現什么,而是天露生香,純樸自然,以淡示濃,頗富動感。尤讓我驚嘆的是那葉隙間隱約透出的三幾點紅,更令人臆想到看不見的另一邊的花,也開得何等繁盛恣肆,布滿青莖的每一朵都試探著伸過來,分明要和自己握手問安。 似這樣純凈清雅、意豐筆簡的牡丹,我好久不曾見到過了,是哪位丹青高手的杰作呢?我正疑惑著尋找印章來認證,不料她卻盈盈含笑輕言淡語:是我畫的,特拿來給你看看,請多提意見啊。 我驚住了!面前的牡丹無風而舞,花花葉葉響成一片,氤氳的清芬與響聲一起追趕著我,天地一色,萬物呈祥,會有何事發生? 二 那年初見她,因驚艷她清水出芙蓉的美麗,我呼吸緊促,內心呼嘯著自卑,只想把自己藏起來。 藏青色的薄呢大衣,領口露出恰到好處的紫色碎花襯衫,明眸皓齒,清雅秀美……那一刻,我很迷戀,她分明就是一朵明艷高潔的花。緊挽著她,就是在與一朵花相握,這是我第一次為一位女性的美而深深震撼!靜靜地,心無旁騖,我像讀一首詩一樣讀她。 僅僅只是工作關系,一直以來她與我并不常見。這么多年,我們都在各自的預設軌道內旋轉,日子漫長而沉重。但我們的心卻真誠如初。我們憑著一份質樸而純粹的信賴、念想和愛,傾畢生之力去守護并繼續開啟美,開啟安放靈魂的棲居地,也許這就是生命中最為重要的意義…… 三 退休后,她拒絕一切外界的邀請,聽從自己心靈的召喚,選擇了學畫畫兒。是想以此圓她少年時就曾喜歡并畫過花鳥、幾十年擱置而今終將美夢成真嗎? 當她在一個落葉繽紛的秋日把這個想法告訴我時,我直言:藝術是非常殘酷的,要知道你的這個選擇意味著將承受多么大的冷寂和孤單!失敗是隨時隨地的,到頭來很可能一事無成,就像一枚漿果,它以全部的飽滿和熱情,并非就能豐盈成熟在收獲之季…… 她聽了,笑笑,然后云淡風輕地說道:我想過了,也很清楚自己沒有什么基礎,幾十年了從未再畫過一葉一花,確實挺不靠譜的。可是,我現在是一心想學畫畫呢,想得很!不就是擔心自己畫不好嗎?其實想開了也沒什么大不了的,咱又不奢望當畫家,不存在任何功利,僅僅只是自娛自樂自慰而已,心頭沒有了壓力,畫好畫不好都無所謂的! 藝術太需要如此的心態!我望著她,勸說阻止的話再也無法出口。有人把生命局促于互窺互監互猜互損,有人則把生命釋放于大地長天,遠山滄海!毫無疑問,她屬于后者。 四 那是怎樣決然轉身的一個女子啊! 她放下一切,義無反顧地到北京一家“現代工筆畫院”聽課學習。在那兒不僅吃、住、學費、教材等一應費用要自費,而且由于地段偏僻,附近沒有另一家酒店可供她選擇食宿,她竟然常常挨餓。不敢想象一直衣食豐足曾是單位一方領導的她,竟能挑戰自我,俯身吃苦受累如此! 牡丹就是這樣一點點由死到活,由黃泛青,慢慢地生根、發芽、長葉、開花,直到終于盛放出灌注著生命氣韻的我面前的這幅畫兒…… 藝術固然需要天賦和靈悟,需要真愛和摯情,但同時也是個老實活兒。只要一心為之,肯做踏實功夫,就總會有些收獲的。那是一場又一場的無媒相約,一天又一天的心靈堅守,一生與一世的至愛深情……不管能做到多少,也不管能否與眾不同,只要一門心思真心愛著,努力做著,就是一切! 她現下不是一位著名畫家,以后也沒打算要成為什么家,但我對她充滿由衷的敬意!功利時代多曲人,而她的正直、純粹、靜美尤顯得難能可貴。在我心里,鄭青,她就是一首真正的唯美詩,一朵盛開的牡丹花…… 陽光下,深刻得輕盈無聲。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到艾蕪先生的故鄉,這個初衷緣于二十多年前閱讀了他的短篇小說集 《南行記》,立即就被他筆下那詩一般古樸浪漫的情調所深深地籠罩著。 陽春三月,空氣里還有一些微微的涼意,但已經不再是冬日里那種刺骨的寒冷。川西壩子的鄉村,正是清澈的小河流淌,蜜蜂飛舞,整個田園里涌動著金潮,油菜花飄香,大地呈現出滿目耀眼的絢爛,搖曳出一片鋪向天涯的迷人春色。 有陽光朗照的春日上午,沿著鄉間的村道慢慢前行,仿佛回到了時光的深處,又如恍惚間踏進了黑白老電影片里。艾蕪先生的故居就在成都市新都區清流鎮翠云村4社湯家大院。“清流”、“翠云”,名字很好聽,有一種想清逸出塵的味道。村子的周圍種了很多的梨樹,春天來了,田野里一大片梨花盛開,蜂飛蝶舞,枝頭飛雪。這里是艾蕪先生出生及童年生活的地方。在距離這座大院遠遠的地方,就看到一座極富川西民居風格的房屋靜靜地藏于竹林幽深的小院,青磚,黛瓦,白色的墻壁,雕欄格窗,一切都是那樣的似曾熟悉與親切,散發著靜謐的書卷氣息。這里,就是艾蕪先生的故居。這里的一磚一瓦,都寫滿了故鄉對漂泊游子青黛色的記憶。 艾蕪先生故居的占地面積不大,是傳統的四合院,正屋和廂房不改當年的形制,小青瓦坡屋面,抬眼一看,屋脊平直,瓦壟平實,檐口平整,川西匠人的手藝真好,一堆材料到了手里,干出的活兒漂亮。在川西壩子,多見這樣的村屋。 故居的正屋和廂房,早已經沒有人再住,墻上滿是留下來的老照片,屋中擺放著從鄉下收來的凌雜家什,多是在艾蕪先生作品里寫到過的籮筐、魚簍、石磨、桿秤、背篼等。艾蕪先生在小說里把情感都予給了它們,這里的大部分物件,都有著簡單的文字,說明它們曾經出現在艾蕪先生的某一篇作品之中。 艾蕪先生故居的院子里有三棵樹,皆極高大,樹干朝天上鉆,早就過了屋頂,發出的陣陣馨香,淡而遠。一棵是菩提樹,另外兩棵是水冬瓜。幾蓬三角梅,開在太陽下,一片明艷,耀紅了黃泥墻。當院塑立著艾蕪先生的塑像,很清癯的樣子,但眼睛極亮,透著光芒,深情地看著這個世界。著名詩人流沙河給艾蕪先生的故居題寫了八個字:“清流其人,翠云其魂。”道出了艾蕪先生的人格,以及一個作家和故土的關系。 故鄉旁邊飲馬河的濤聲依舊,往事如云煙俱散。艾蕪先生的故居,是一座充滿文化氣息的故居。有望得見的山水,有可延續的歷史記憶。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