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父母健在。 去年夏天,我曾參加過一位同學的婚禮。婚禮上有一個環節,是新娘的父親上臺講話。這位父親說了這樣一段話: “今天看到女兒出嫁,作為父親我自然替她高興。但是,更令我高興的,是我自己的父母也來到婚禮現場。雖然他們已經80多歲了,但看到他們精神矍鑠,而且能夠見證我女兒的婚禮,還有什么比這更幸福呢?剛剛上臺之前,我有點緊張,這時媽媽竟然把一塊喜糖遞給我,告訴我吃點糖,不緊張。在那一刻,我覺得有爸媽在,我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孩子……” 說到此處,這位父親流下熱淚,現場的嘉賓們給予他雷鳴般的掌聲。無論身處何種年紀,父母在,你就可以做個在堡壘中安心玩耍的小孩;父母去,你只能做個風雨里獨自奔跑的大人。 就像老舍說的:“人即使活到八九十歲,有父母在,多少都可以有點孩子氣。” 父母在,就有人牽掛、有人疼愛、有人可以撒嬌、有人可以依靠;父母不在時,你的滿心歡喜無人分享,滿腔委屈無人訴說,滿腹牢騷無人知曉。可以說,父母,是一個人最后的故鄉。 “媽,我太忙了,今晚不回家吃飯了”,多少次,多少人,忙于加班、應酬,竟然沒有時間回家嘗嘗媽媽的手藝;“爸、媽,今年公司項目太忙,我過年不回去了”,多少次,多少人,忙于工作、賺錢,竟然沒有時間回家陪爸媽吃一頓像樣的年夜飯。 有一段話:“中國人喜歡將苦澀藏在心里,把幸福變成美食,呈現在餐桌上同兒女分享。”跟爸媽吃飯,在我們看來,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對于父母來說,卻是晚年生活中最大的儀式感和最踏實的幸福。 我家隔壁住著一對老夫妻,他們唯一的兒子從名校畢業后,直接到國外公司工作,收入不菲。有一年,老兩口好不容易盼到兒子回家過春節,一周都沒閑著。提前買好了兒子愛吃的菜,把家里每個角落都打掃一遍,兩人一下午都在廚房里忙活,親自下廚為兒子準備了一桌子“大餐”。 可是傍晚,兒子卻打來電話:“爸媽,我今晚不回去跟你們吃了,剛下飛機,有同學來接我,我們要出去小聚一下,明天我再回去。”我能想象到放下電話那一刻,這對父母心里的落寞與傷心。這已經不再是兒子對于一頓飯的缺席,而是對于父母之愛的失約和辜負。 知乎上曾有一個話題:父母不在了是什么感受?有一個很扎心的回答:至親離去的那一刻,人通常感受不到悲傷。而真正讓你痛苦的,是你打開冰箱后的那半盒牛奶,是窗臺上搖曳的綠蘿,那安靜折疊在床上的絨被,還有那深夜里洗衣機傳來的陣陣喧嘩。這所有的一切都在提醒你,那個最愛的人,已經不在了。 也許有一天,父母已經越來越聽不懂我們的工作,越來越看不清我們每個表情之下暗藏的悲喜,他們不會再做我們的大樹,但是,他們的愛從未遲到。 所以,不要等至親離去,才忽然回憶起某年某天,母親走遍了市場尋找我們喜愛的食材;父親佝僂著身軀在廚房里忍受油煙烹制我們喜歡的菜肴;不要等到父母不在,才恍然愧疚,多少個夜晚,他們心心念念地期待我們回家吃飯,而我們卻滿不在乎。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實力、有機會回到父母身邊,每天陪伴左右。有些人回到老家,就意味著要舍棄大好的前程,甚至切斷經濟的來源;有些人回到父母身邊,就意味著要歸零曾經的努力,打破原有的生活。 但是,即便不能常常一起吃飯,也請不要吝惜對父母的愛意。遠離那些無用的社交吧,有空多陪父母說說話;放棄那些無味的聚會吧,有空常回家看看。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能夠陪父母吃很多很多頓飯。 我希望不辜負他們的辛勞,給予他們最溫存的陪伴;我會開始對他們的生活實實在在地上心,而不是停留于表面的問候;我會有時間、有能力去照顧好他們,讓彼此不留遺憾。這難道不是人生最大的成功嗎? 林清玄說:“浪漫,就是浪費時間慢慢吃飯,就是浪費時間慢慢喝茶。” 父母做的飯菜,雖然比不上專業的餐廳那般精致,但里面飽藏著包容的酸、驕傲的甜、思念的苦和關懷的咸。父母的飯菜,和他們的身軀一樣,不是你一回頭,永遠都在。 所以,趁有父母健在、趁時光尚好,多多回家吃飯吧。能陪父母吃很多很多頓飯,就像父母陪我們走過很遠很遠的路一樣。看你把飯菜咽下肚里的那一刻,父母已經守望到了天底下最大的幸福。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快樂地走著,走著 澄藍天不當心掉進 一片被熏黑的云里 我不安地躲進傘里 合上綻開的臉龐 陰郁滿布 一個背著書包男孩 活蹦亂跳中怔了怔 揚起小臉蛋朝黑鴉 粲然一笑 調皮地藏了起來 依依雨色中 快活小精靈在密林中穿行 不時把地上殘花踩入淤泥 一場沒商量的雨 完全劫持了我心緒 遍遍摔打已濕的心 滿腹抱怨的雨水 茫茫奔波中慌亂丟落 不遠處枝葉覆蓋樹杈上 一只鳥靜靜坐著 細細聆聽穿林打葉聲 看條條溪流順流而下 如果你的心在飄雨 傘無法為你擎起一片晴空 請盛開一朵花吧 托起自己天空的太陽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一切都是那么寂靜 街心的車輛也少了鳴聲 漸漸遠去的2020,是否 在它不情愿的背后,在等 今夜的平安明曰的圣誕 洋人的節日,中國少了很多厚愛 我把自己裝束的演出服 換成一種心情,一種辭舊迎新 在這個無雪的冬曰,圣誕老人的 祝福帶給你我的平安和順心 >>>更多美文:短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