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官宣領證的文案發朋友圈 1.今夕何夕,見此良人。 2.往后余生買菜是你做飯是你取快遞也是你,刷碗是你倒垃圾是你通下水道也是你。 3.正式持證上崗,合法同居。 4.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告,我終于入土為安了。 5.他/她叫xxx,我們結婚了 6.送你三分春光三分星辰三分歲月,剩下一分留給自己,化作我漫長一生,每一秒鐘都能陪你。 7.9除3=3,你是3,我是9,我除了你,還是你。4除2=2,我是4,你是2,我除了你,就只有愛。1除0,還是0,我是1,你是0,我除了你,什么都沒有!你除了我,還有另一個選擇么? 8.我本來發過誓的,這輩子要做個自由自在的人。你的出現,是個美麗的意外。 9.你是我最不能辜負的情深。 10.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睹,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就是愛你。 11.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12.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1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14.從此加入檸檬供應商。 15.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16.余生很長,承蒙關照。 17.相親相愛,一路同行,榮辱與共。 18.今天去結了個婚,跟你們說一下。 19.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20.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并陪我走下去。早安,午安,晚安,以及每一個好夢。 21.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2.確認過眼神,我遇到對的人。 23.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4.從茲締結良緣,訂成佳偶,赤繩早系,白首永偕,花好月圓,欣燕爾之。 25.將泳海枯石爛,指鴛侶而先盟,謹訂此約。 26.春來夏往,秋收冬藏,我們來日方長。 27.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28.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照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29.你說再熱鬧也終須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你說冷暖自知,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 30.余生不用多指教,我都聽你/你都聽我的就好。 領證曬朋友圈的文案 1.與其說一萬遍我愛你,不如天天和你睡一起。 2.我這顆可愛的小白菜,終于還是被溫柔的豬拱了。 3.你的鐵骨錚錚屬于祖國,你的萬千柔情只屬于我。 4.余生想向你借一個未來,未來里有你所有的溫柔與熱愛。 5.住在心里的人,也要住到家里來 6.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7.突如其來的遇見 始料不及的歡喜 8.激動的心,顫抖的手,誰是誰的小舔狗! 9.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10.易烊千璽,對不起,我不等你了。 11.愛你所愛 行你所行 聽從你心 無問西東 12.你要的愛和感動我會用一輩子來給你 13.我終于過上了一翻身就能偷偷親你一口的日子。 14.特大好消息!恭喜我喜提國家級證書和長期飯票。 15.在最美好的年紀 嫁給最穩妥的人 16.愛一路崎嶇我終于能擁抱你 17.想牽你的手,敬四方來賓的酒 18.哈哈哈,你終于是我的人了。 19.終于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0.從今以后,再也不用無證駕駛了。 21.余生只有一個愿望,好好生活,慢慢愛你。 22.這句話是真的,總有人山高路遠只為你而來。 23.踉蹌多年光陰,換得余生與卿相伴,一切都值得。 24.終于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謝謝X先生收留我。 25.今天運氣真好,一不小心撿了一個老公/老婆回家。 26.祝福我吧!get了一個長期飯票,可以安心當米蟲了。 27.試用期已過,恭喜X先生轉正,成為我的法定繼承人。 28.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的誓言,只需要一本正式的證書。 領證表白的文案 1.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2.我在販賣日落,你像神明一樣慷慨的,將光撤向我,從此人家被點亮。 3.月亮被嚼碎了變成星星,你就藏在那漫天星光里。 4.諾,就是下面那個小傻子打破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5.星河滾滾你是人間理想。 6.認識你以后,不喜歡你就變成世界上最難的事。 7.就算與你共入愛情的墳墓,我也會義無反顧,此生不渝。 8.和已知的人,去過未知的人生。 9.我知道你也在向我靠近,星河萬頃都是我的見面禮。 10.我從他的全世界路過的時候,他牽起了我的手。 11.大抵知心有庭樹,亭亭一如你風致。 12.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生死相依,愛你等。 13.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14.以后你的瓶蓋都是我來擰。 15.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的打算,好的是余生都是你,壞的回憶都是你。 16.這個星球偶爾脆弱,而我也偶爾想與你沉沒。 17.圖他年紀大,圖他不洗澡。 18.本人從今天開始直立行走,不再是狗。 19.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20.愛你是我終身浪漫的開始。 21.其實愛情哪有那么多的驚心動魄啊,不過是在樸實的每一瞬間珍惜愛與被愛的感覺而已。而我就是在這一刻,想要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22.從今往后,富貴是你,清貧是你,走到白頭也是你。 23.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24.諾,就是這個人打亂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25.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26.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7.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28.談戀愛挺麻煩的,以后就麻煩你了。 29.往后余生洗衣服要多洗一人的,飯也要多做一人份。 30.恭喜你成為了我的第一合法繼承人。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幾片枯萎的樹葉 在心中飄落,在每個 恍惚的剎那間 我會想起你,還有 你那青春的衣裙 風,在我的周圍吹拂 散布著只言片語 草木在寒意間少了笑容 一只戀愛的鳥兒 不知疲憊地唱著情歌 歌聲傳向四方,暮色 悄悄潛入房間 此刻再相見時,我心中 如那些飄零的樹葉 再也找不到棲身的地方 而在此刻 我默默地看著你 不說一句話 如果可以使思念枯萎 我愿意將你忘記 回首時,那晚的月光 照過了山林 又在那夜照進你的窗 待到春來花開時 我還會有愛情的念想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詩

后窗那棵樹,種時只有小拇指粗細,現在已有碗口粗了。 當時種它,只因這一小塊地空著。當時它蔫頭耷拉尾,根須的梢子也有些干枯。房子是租的,也就隨手一種,沒抱啥希望。沒想到,來春它竟像一個大病初愈的稚童,頑強地伸直了虛弱的身子,幾片嫩葉,在風中顫顫地向陽光招手,支撐葉片的小手臂,嫩綠微黃細如游絲,在風中怯怯地抖。如此脆弱的生命,怕難敵晚來風急。 租房這段日子,心里像長草似的,亂糟糟的,干啥都沒心思。唉,住進新房再說吧。天天掐著指頭算,在浮躁不安中等待。 不經意間,那棵小樹齊窗高了,像個少年,腰桿挺得筆直,葉子濃密如發,樹冠像圓圓的大腦袋,在風中悠然自得地搖擺著,低吟淺唱著春天的歌。 有位哲人說過,事物存在有兩種形態,一種是隨時間的消失而消失;另一種是像種子一樣,種在土壤里,隨著時間的消失而向上生長。這不就是對我說的嗎? 房子因種種原因,遲遲不能交付,我生命的長度,正在等待中一天天縮短;而后窗那棵樹,正一天天生長。 據專家說,人的思維,分直覺思維系統和理性思維系統。人的學習過程,就是由理性思維系統轉為直覺思維系統的過程。學會了的東西,轉入“緩存”,用的時候,調出來就行了。這就是知識,和因人而異的經驗、觀念、習慣等不同。還有一個一萬小時定律:任何人,在一萬小時的長度上堅持,就是卓越。 那棵樹就是在羸弱中堅持,在貧瘠中堅持,在無助中堅持,頂著八面來風,用顫顫的小手,迎接著生活的陽光,如今撐開巨傘,撒下了一片綠蔭。 而我,緣于“住進新房再說”想法的堅持,進入“緩存”,并把它變成了“防火墻”,躲進去應付生活,以時間消失而消失的形式存在,使這段生活,成了一片空白。 看來我的“緩存”,要進行清理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