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遠走相思, 訴衷燭影搖紅斷。 贈君明月滿樓頭, 直到橫橋怨。 眉黛淚重花現。 鬢紅塵,回看小案。 我歸何處, 幾許青箋,纏絲漫漫。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今天大雨,下到夜里還沒停。許多年沒見過那么大的雨了。窗戶已關緊,冰箱里有食物,我很安全地待在房間里,不禁想起另一場雨——1977年的那場大雨。 那是我個人記憶中最大因而難忘的雨。當時我十歲,讀小學三年級。因父親被公派支援非洲,母親在江浦農場鍛煉,我平時都住城里奶奶家。放暑假了,母親接我去長江對岸的農場。她騎自行車帶著我,在快接近農場的村路上遇到一場大雨,瞬間我們就被淋濕了。天已黑了,空中劃過的閃電那么夸張那么刺眼,就像電影里的畫面。更恐怖的是雷聲,仿佛貼著頭皮炸響。天地間的母子倆顯得無比渺小。 夜色中無助的我們,似乎得到天助,依稀看見前方有燈光。原來那是農場的小麥實驗室。恰好有人值夜班。我們敲門。一位戴眼鏡的女同志開門。母親說著想避避雨、打擾了之類的話,對方趕緊讓我們進去坐,還給沏了熱茶。母親和她坐著聊天。我只管趴在窗臺上看外面的雨景。村路上一個人也沒有。所有人都回家了吧,只有我和母親還在途中。可雨下得再大也威脅不到我們了。我們幸運地找到避雨的地方。我至今仍記得室內的燈光很溫暖。 在那場雨下過二十多年之后,我已一個人在外面經歷了更多的風風雨雨。有一次,回南京探望衰老了的母親,她忽然問起:還記得在江浦農場遇上的那場雨嗎?看著身體有點發福的兒子,她沒準又想起那個跟她一起避雨的十歲小孩了。他們居然是同一個人。她念叨著:那天小麥實驗室要沒人值夜班,我們可就慘了,離住的地方還有七八公里呢。我想,那個雨夜母親心里一定很慌,可在更為弱小的兒子面前不得不保持鎮定。現在不用擔心了,兒子已長大了,有什么風雨的話,該我保護她了。我說:你那時身體真好,騎那么遠的路,還帶人。她有點無奈地笑了:現在我連自行車都騎不動了。 今天晚上,那場三十多年前的雨,分明又在我窗外下起了。童年跟母親避雨的故事,曾經是我們共同擁有的一個溫暖回憶。今天卻使我感到有些冷。作為我成長見證人的母親,已不在了。我只能獨自回憶了。母親那時候身體真好,風雨之夜騎自行車帶著我,趕那么遠的路——也難怪,她那時候剛剛四十歲。現在,我已超過母親當時的年齡了。但那場雨就像下在昨天一樣,就像下在今天一樣。如果當時能想到:衰老在前方等著母親,離別在前方等著我,我就不會盼望雨早點停。真希望那場雨下個沒完沒了;真希望母親和我一直在小麥實驗室避雨。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母親是農村婦女,沒讀過書。我們兄妹三人在母親照料下,日子過得很舒心。母親記得我們每個人生日,可我們沒一個記得母親生日。那年的“三八”節,老師叫我們給母親洗腳,我們有點蒙了,平日都是母親給我們洗腳。 那天晚上,母親還沒有回家,我們跑到廚房,燒好開水,倒在保溫瓶里,又加上柴火,做起飯來。母親起來,看見我們生火做飯,著實吃驚不小,因為平時都是她做給我們做。大妹滿臉灶灰,說:“老師說,今天是您生日,正燒水給您洗腳,做生日飯呢。”母親笑了,抱住還沒灶臺高的小妹親了一下,說:“今天不是媽媽生日。”大妹忙說:“老師說今天是所有媽媽的生日,還給媽媽放半天假呢。學校所有女老師都有生日禮物。” 母親只好接受三個小大人的安排,老老實實坐在堂屋,不時探頭向廚房張望,生怕我們搞出事故。“開飯啰!”小妹叫得最響。餐桌上有雞蛋,是我和大妹用積攢的零花錢買的。吃完飯后,我端著一盆熱水,放在母親面前,給她挽起褲腿,脫下襪子。小妹用小手探了下水溫,說可以了。我和大妹把母親的腳放在木盆里,熱氣繚繞著我們,母親捧著臉,半天沒一句話。那天晚上,母親宣布,以后她的生日就是這天。 成家后,無論我們在哪里,多忙,在每年的“三八”節那天,都會給母親去個電話,祝她老人家節日快樂。這一天既是天下所有婦女節日,也是媽媽的“生日”。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素錦成歌,盛景為卷。花枝春野伴煙火凡塵,櫻緋漫天同微雨人生” 『一』 青蔥歲月初長成 芳華流年墨筆生 淺淺舒風回讀婉詩 漫漫長情再落秋池 素錦成歌 盛景為卷 花枝春野伴煙火凡塵 櫻緋漫天同微雨人生 此生 愿卿喜樂平安,歲歲歡喜 『二』 浮世予愛,心留熾烈 長風吹不散一腔深情 日子恬淡,流光婉轉 秋雨落不盡二兩春深 佳期緩緩而至 青鸞不歇而歸 海棠春苑,落花如雪 愿卿眉蘊溫柔,歲月無憂 『三』 楊柳青鳶,春櫻搖曳 世間似有萬般景 人生常見是罔求 煙雨畫夢,落筆書塵 清風難得幾盡惆 秋水怎能常嘆憂 愿余生 平靜淡然,心安無憾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