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有心情想說話, 對你真心給。 我沒變有大海, 問你要去哪里。 >>>更多美文:自創詩

過生日給自己的生日愿望文案 1、不覺得是個很可笑的事么,有些事能忍有些事是不能忍的。本以為昨晚早早睡覺可以忘了難過。早晨起來更悲傷。不過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 2、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3、既然是生日,那就對自己說說話吧,順便也讓老天來聽聽。 4、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時光在流逝,我們在長大!愿一切安好! 5、祝自己生日快樂,這一年收獲愛情婚姻還有寶寶……希望自己能一直這么幸福……我會珍惜!!! 6、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7、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8、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9、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我的生日。愿我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生日快樂! 11、12點鐘聲響起,又老一歲了,讓人不得不感嘆青春的流逝。耳畔仿佛又響起了那段熟悉的旋律: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后悔,感謝爸媽,感謝各位童鞋,感謝有你們。祝自己生日快樂! 12、今天我生日,我的愿望是: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 13、謝謝今天凌晨以及今天早上給我發短信,搖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14、今年可能是最難的一年 經歷了太多 看錯了很多 希望從今天起 好的 壞的 都是風景 余生不負自己 路很長 干就完了!最后 祝 自己生日快樂,待我歸來! ? 15、那些把燈背在背上的人,把他們的影子投在了自己的前面。 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每次都是默默祝自己生日快樂,就算發了空間也沒有幾個評論……啊,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呢。 17、祝我和框框還有擺擺生日快樂。 18、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我,明天會更好! 19、世間唯一不必費力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齡,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簡單的說一句:祝自己生日快樂,承蒙時光不棄,感謝一切給予。 20、想送給自己一幅自畫像,在生日的時候,靜靜的觀摩,靜靜的疼愛自己。 21、有空學風水去,死后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祝自己生日快樂! 22、今天我生日,趙悅君,生日快樂! 23、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快樂對于有的人是彩虹,而對于有些人只是白云。祝自己生日快樂 25、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發送 26、我八個月后過生日!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27、等我40代的時候也會有人像他們互相送生日祝福那樣祝我生日快樂嗎? 28、朋友們:祝我今天生日快樂!祝我健康平安!我向朋友們表示深深的感謝!祝大家都開心快樂每一天、愿我們在以后的人生中,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幸福到永遠。 29、對自己即將到來的生日說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自己生日發的文案 1、值完夜班,吃個雞蛋,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所有疾病都能被醫治,愿所有人幸福安康,身體棒棒! 2、祝我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我快樂。 3、對于過去遺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來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4、小時候最喜歡過生日,長大了最怕過生日。時間無情一年又一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5、過生日,只有自己最好的幾個朋友知道,有時候可能大家都忙,忘記了也很正常,心里可能會有點落空。沒事,自己來點低調的句子,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心情也是棒棒的~ 6、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7、我愛自己,沒有情敵~祝我生日快樂!或向著天空,或向著大海,或向著草原,宣泄自己的快樂!更重要的是,對自己的心說,生日快樂 8、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9、過了這么多個生日,沒有這么期待明天的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0、祝自己天天開心,事事順利!祝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1、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祝自己生日快樂。 12、生活處處有快樂,讓我們一起尋找快樂、探索快樂、擁有快樂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13、今天我過生日哦,請大家祝福我哦,謝謝! 14、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新的一年,繼續加油! 15、今天是我生日,我只收到了四句生日快樂,也許她們都忘記了。 16、我心底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他昨天跟我說了祝我生日快樂。 17、我不管,就是永遠十八歲!祝自己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18、生日的燭火點燃后又熄滅,這一瞬間的含義有兩個:告別過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 19、承蒙時光不棄 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 祝自己生日快樂 。 20、空蕩蕩旳房間。只有敲打鍵盤旳聲音。只有珴対自己說生日快樂。始終珴只能是一個人。 21、對自己說,生日快樂,大家快來祝福我吧。 22、只有系統是愛我的,記得我生日。 2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4、愿我的祝福縈繞我,在我繽紛的人生之旅,在我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5、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27、終究又長大一歲,沒有煽情語錄,沒有心靈雞湯,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所有的絆腳石都是以后驚喜的鋪墊。 28、祝我生日快樂。最后一小時了,晚安 29、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30、你告訴時光等等我,時光背對著你,揚長而去的不只是那個背影,還有你所留下的所以未完成的執念祝自己生日快樂! 寫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 1、祝我生日快樂呀!這可能是這幾年最慘的一個生日了,還不如和朋友約今天,呵呵,黑暗的一年就這樣吧。 2、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祝自己生日快樂。 3、祝我生日快樂!愿我未來的媳婦找到我,我們趕緊登記結婚生孩子。 4、生日?背后藏著得一定是快樂么。如果愛得他不在,會快樂么。渾身很冷! 5、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6、生日快到了。今年又是一個人 .誰又能祝我生日快樂呢 . 7、祝我生日快樂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希望你們都幸福。 8、今天我生日,我不奢望我會有多好但希望你們都會過好。 9、一個人的生日,我給自己買了一件禮物,心儀很久的禮物,以前總是不舍得,總想攢錢留著能多去看你幾次,還想著我們說好的一起去旅行。可現在我終于明白我委屈自己太久了,我要好好對自己。我把自己打扮得大方得體笑著出門,想給大家一個原來的我,愛笑、臭美、自戀、可愛、認真。 10、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朋友開開心心,祝自己心想事成,越來越好。 11、最近心情不好,買了幾件美衣哄哄自己,也就當是生日。 12、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哈,醉一場,至少夢里……哈哈哈哈!來干來干!笑狂醉,酒中仙。 13、我八個月后過生日!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14、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15、想要你和我一輩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16、然而并沒有人祝我生日快樂,昨天發燒,明天領期中考試成績。 17、一年一度一蛻變,祝我生日快樂! 18、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19、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20、世界上不努力也能得到的只有年齡了吧,不念過往,不畏將來,不忘初心,送自己一句矯情洋氣有深度的生日祝福,祝自己生日快樂!親愛的辛苦了! 21、在我生日那天多想你能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僅此而已。 22、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23、我不僅給了自己祝福,同時我還會給好多人祝福呢! 24、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斗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祝自己生日快樂!。 25、人老了廢話也少了, 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感恩所有的遇見與寵愛 26、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跟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要長大要不負眾望,要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快樂是什么?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祝自己生日快樂 29、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新的一年,繼續加油!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昨夜夢見母親。夢中,母親滿頭銀發,笑容可掬,迎著燦爛的陽光,行走在綠蔭掩映的山路上。路邊溪水潺潺,鮮花盛開。那場景甚為美曼,宛如仙境。我在遠處大聲叫喚著,急切地奔跑著,想趕上母親,同她一道前行。可總是喊不出聲,也跑不起來,只得眼睜睜地看著母親飄然而去。 很是著急。一急,夢醒。淚濕枕巾。 時光如流水。一眨眼工夫,母親辭世已八年。2008年6月28日凌晨,她老人家永遠閉上了雙眼,在我們一路走好的祈禱中,去了另一個世界。 父親去世早,母親再這么一走,突然有種找不到家的感覺。父母在就是家,這個家是安魂入夢的地方,再窮再苦也溫暖。如今,家一下子散了,我有著莫名的孤單。 這些年,時常地會想起母親,也會時常在夢中與母親相見。每每想起,每每夢后,總是情不自禁,眼眶盈滿淚水,心里陣陣酸楚。母親勞碌一生,節儉一輩子,全身心地操勞著一家的生計,沒過上幾天好日子,待到家境好轉,可以享清福了,她老人家卻走了。 母親大字不識一個,也沒有工作,是個典型的家庭主婦。父親長期身體不好,拿著很低的工資,卻需要很好的營養。在那個物質匱乏、普遍貧困的年代,我們家的生活顯得異常艱難。其實母親是有過工作的,只是兒女心太重,放不下年幼的哥哥和我,辭了工作在家照看兩個兒子,以后也有多次工作的機會,都因舍不得我們而放棄了。 苦錢是母親常掛在嘴邊的話。小時候,聽母親說苦錢,印象最深的是“沒辦法,要苦錢的”和“不苦,錢從哪里來”這兩句。當時不解其意,甚至有些懵懵懂懂,心想錢怎么是苦的呢。長大后漸漸明白,一個“苦”字道盡了掙錢的艱辛。 苦錢是江淮一帶的方言,意為掙錢不易,需要付出辛勞。但將“苦”字置于“錢”之前,“苦”便成了動詞,這樣,“辛苦地掙錢”則更形象,也更有內涵。我有時想,創造這一精煉詞語的一定不是什么達官貴人,文人墨客也想不出,他們沒這個經歷和感受,唯有吃苦受累的最底層的人,才有最深刻的體味。卑賤者往往是最聰明的,也往往最有發言權。 在我的記憶中,母親是很能吃苦的,為了全家不挨餓,為了父親的身體,整天起早貪黑,忙里忙外。只要有掙錢的機會,哪怕是再苦再累再艱難的事,她都不會放過。那些年,母親拉過板車,擺過小攤,為別人家洗過衣被,在建筑工地打過零工……她不間斷地揮灑著汗水,消耗著體力,一點一點地積攢著,以瘦矮的身軀支撐著這個貧寒的家。 在那艱辛的歲月里,母親如一頭負重前行的老牛,盡管擔子很沉,卻一刻不息,一步一步地踩實著向前走,表現出常人難以想象的耐力和韌勁。有一個階段,應是三年自然災害時期,家里連續幾天沒米下鍋,為了填飽肚子,母親和父親每天天剛亮就趕著出門,帶著扁擔、砍刀、草繩和幾個山芋,徒步近50華里,去亭子山區砍柴,砍好后,百把斤一捆,母親和父親各背一捆,急急地向家走,要趕在天黑前回到縣城,把柴賣出去,換幾個買米的錢。一路上,渴了,捧喝一口塘里的水;餓了,就咬一口山芋。父親身體不好,走走歇歇,母親先到家后卸下柴禾,還得回頭去迎父親,把壓在父親肩上的擔子接過來。遠路無輕擔。百余里的路,百把斤重的分量,而且“饑腸轆轆響如鼓”,現在想想都很可怕,甚至不可思議,而我的母親,這位普普通通的女性,卻以堅強的毅力一路走來。 母親很是節儉,對吃和穿從不講究。過去困難時,有點吃的,她總是先緊著父親和我們兄弟倆,自己則經常吃不飽穿不暖。條件好一些后,母親還是老習慣,始終省吃儉用,一分錢要掰成兩半花。母親去世時,沒有經濟來源的她,竟然給我們留下了四萬多塊錢,這些錢大多是我和妻子平時給她的生活費和零花錢,可她舍不得用,不是存進銀行,就是藏在只有她知道的地方。妻子多次勸說她想開一些,不要太省,她總是說日子比過去好多了。 母親對錢看得比較重,總覺得手頭上有些錢心里踏實。他們這一輩的,很多人都是如此。這不奇怪,母親嘗盡了過往沒錢受窘的滋味,窮怕了。母親不識字卻很識事,常對我們說,錢要自己苦,不要指望別人,更不能搞歪門邪道。我當了干部后,她一見到我就告誡:錢上分明大丈夫,一定要清清白白地做人做事。 苦錢,母親苦錢苦了大半輩子,雙手粗糙,臉上布滿了皺紋,深深的紋溝里刻勒著吃苦耐勞的辛酸。苦錢是光榮的,母親是偉大的。現在形勢變了,條件好了,還是要講苦錢,丟了苦錢,就是丟了精神傳承,忘了本來和初心。 今年母親節那天,我曾想給母親寫封信,問問她在那邊還好嗎?想對她說,不要再苦自己了,該吃的吃,該穿的穿,該玩的玩,在天堂里瀟灑走一回。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知道心里求明天, 想說話看到夢想。 沒變情送給陽光, 等路上要一生故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