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賈仁君與甄媚兒(小小說) 謝恩澤   賈仁君是姐夫,甄媚兒是小姨子,兩個人差了12歲,都屬兔。 兩人都在山下工作學習,夏天天長,周五,姐夫和小姨子約好一起爬山回家。 南方的夏天很熱,但是一到山腳下,一股清涼撲面而來。 甄媚兒是初二的學生,齊耳短發,穿著學校統一的校服T恤兒,背著書包。這書包背的也松松垮垮的,顯得那么慵懶無力,懨懨的。 “姐夫哥,我的書包好沉啊。這周學的我累死了,你幫我背吧。”甄媚兒撒嬌地說。 賈仁君手里拎著兩瓶礦泉水,跟在后面,說:“行!來給我吧。” “姐夫哥真好!”甄媚兒一下子就把書包丟了過來。 越往山上爬,溫度越低,感覺涼森森的。 兩個人邊走路,邊聊天,有一搭沒一搭的。 “姐夫哥,我們上化學課的時候,做實驗的三塊鈷玻璃不見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老師可生氣了。”甄媚兒放慢腳步,回過頭對賈仁君說。 “是嗎?我不太喜歡物理化學課。我上學時,在物理課實驗時,我就用三棱鏡看陽光,陽光透過三棱鏡照在地上呈彩色的樣子,像彩虹一樣。”仁君附和著。 “就是就是,我們也看過,這叫色散現象,是吧。”媚兒說。 甄媚兒在前面噌噌的走著,她把校服的褲子的褲腳改的瘦瘦的,像小腳褲一樣,所以即使是校服,穿在身上也沒有顯得松松垮垮,沒有精神。 “姐夫哥,你抽煙嗎?看你在我姐面前表現挺好的。不抽煙、不喝酒。我們學校女生還抽煙呢,就在女廁所里抽,被老師發現了,罰她們站了一下午,聽說還要叫家長。我最反感女生抽煙,男生抽煙還可以接受。”說完,用無辜的眼神瞪著仁君,好像在等答案。 “哈哈,我以前抽過煙,現在不抽了。人啊,就是越不成熟的時候,越要用一些行為來證明自己成熟。等自己真成熟了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當時的行為會有些可笑。”仁君解釋著。 “姐夫哥,你好像唐僧。”媚兒調笑地說。 家里住在山上,這步行登山一趟,大概得兩個多小時。 一開始,小姑娘跑的還挺快,一會兒就嚷嚷起來了。 “姐夫哥,我走的累了,腳好酸!” “怎么了?你踩到檸檬了吧?”仁君揶揄道。 “姐夫哥,你好賊人(煩人的意思)一個。我真走不動了,你來拉我吧!” 仁君整理了一下書包的肩帶,把礦泉水放到書包的側兜里,向媚兒伸出手,說:“來!” 甄媚兒可是滿肚子小心思,她雙手抓住仁君的手,身子卻直挺挺的向后倒,這么突然一倒,拉的仁君一個趔趄。 仁君忙正色道:“好好的,小心!” 媚兒調笑說,“姐夫哥,你也太沒有力氣了。哈哈哈……” 賈仁君就像拉了一個秤砣一樣,扯著甄媚兒一步一步往山上爬。 過了一會兒,山路旁邊有一塊斜出去的巨石,很是有氣勢。 “我要上那塊大石頭上去!”媚兒掙開仁君的手,往巨石上爬去。 “你小心點兒,別掉下去!”仁君不禁叮囑道。 媚兒小心翼翼的爬到了巨石頂上,站直了身子,把手放到嘴邊,聚成一個喇叭形,對著山谷喊:“喂——,啊——,賈——仁——君——。” 仁君假裝呵斥道:“吵吵啥?!別驚動了山神。快點下來,慢點兒。” 媚兒在巨石頂上慢慢轉過身體,突然腿開始哆嗦,嘴里開始嘟囔:“我不敢下去,我下不去了,姐夫哥快來扶我。” 仁君故意不上前,靜靜的等著。 不但不扶,還在說風涼話:“你不是挺能嗎?上的去下不來嗎?” “姐夫哥,真的不行了,你快點兒!”媚兒著急了。 仁君這才把她扶了下來。 下來后,媚兒用眼睛斜瞥了一下仁君,狠狠的。那神情,有點兒像戚薇的女兒生氣的樣子。 這還沒完,媚兒對著仁君說:“哎,你的名字真好,仁君,仁君,正人君子,可是啊,壞就壞在你的姓上了。哎~” 這也不讓仁君拉著走了,媚兒自己一個人氣鼓鼓的在前面走,走的飛快。 仁君也不著急趕上去,保持自己的速度在后面跟著。 可是走著走著,怎么看不見人了,仁君心里還是有些擔心的,就加快了腳步。 突然,仁君感到脖子一陣兒涼,本能反應的一縮脖子。 怎么回事兒? 原來,媚兒小性子,睚眥必報。她想著怎么捉弄一下姐夫。她悄悄的躲在一棵樹的后面,等仁君走過去了,才快速躥出來,手捧著泉水往仁君的脖子里灌。 仁君忙手伸進后背,摸了摸,然后甩了甩,不悅地說:“搞么事,你?” 媚兒卻樂得咯咯直笑,一邊笑一邊說:“哎,我說,姐夫哥,咱們扯平了哈。” 仁君當然不會和一個小孩子一般見識,兩個人又開始平靜地在山路上走著。 一拐彎兒,在一片竹林的下面是一個水潭,山泉水流到潭里咕咕直響。 “姐夫哥,咱們去下面的水潭里洗洗臉吧,我渾身黏糊糊的,好難受。真想一個猛子扎進去,肯定很涼快。”媚兒建議道。 “你呀,莫要搞事情,你這走的熱烘烘的,山泉水那么涼,你這一猛子下去,還不得炸了。就像冬天給玻璃杯倒開水一樣。”仁君道。 “哎呀,沒有你說的那么嚇人,我就是洗洗臉。走,快走。”媚兒撥開竹子,沿著小道就下去了。 下去后,媚兒說:“姐夫哥,那塊好馳人(很滑的意思)一個,你小心點兒。”仁君只好也跟著下去。 潭水不深,遠遠地看,得深,到近前發現清澈見底。 媚兒脫了鞋子,挽起褲腳,就踩了進去。 “哇哦,這水好涼啊!嘶~”媚兒不由得吸了口涼氣,然后彎下腰去,捧起水來洗臉。 “好舒服啊,姐夫哥,你也下來試試。”媚兒招呼道。 仁君連忙擺手,找了潭邊一塊干凈的石頭坐下。 山谷里有風,竹林的沙沙聲和泉水汩汩聲和鳴著。 仁君把眼睛閉上,靜靜的聽著這些聲音。 突然腦子里冒出個詞語,讓我老豬也洗洗,仁君不禁啞然失笑。 “哎,姐夫哥,你在哪笑啥呢?想什么呢?”媚兒問道。 “沒想啥。你想啥我就想啥。”仁君回道。 “齷齪,小心我告訴我姐去。”媚兒嗔怒著說。 仁君也不睜眼,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問:“請問,這是什么山?” 仁君把眼睛掙開,發現眼前不知什么時候多了一個老者,精神矍鑠,背后背著一個筐子,看樣子像個老神仙。 “此山叫做碟中諜山。”仁君回道。 老者接著問:“此洞叫做什么洞?” “此洞叫做山頂洞。”仁君繼續說。 老者追著問:“那此潭叫做什么潭?” 仁君倒有耐心:“此潭叫做鵵潭。” 老者捋一捋胡須,笑著說:“好造化!”然后飄然而去。 媚兒被眼前兩人的對話都搞蒙了,這都是什么呀。 她見那個老者走了,才向仁君走過來,邊穿鞋,邊問。 “你們說什么呢?這個老頭怪怪的,神經病,就離譜!剛才他過來的時候,嚇得我都不敢動了,也不敢叫你。”媚兒疑惑的發著牢騷。 “這深山老林的,奇人就得奇語應。”仁君倒是很平靜。 “咱們快走吧,太陽一落山,天就黑了。省的爸媽著急。”仁君催促著媚兒。 傍晚的山路靜謐和深沉,仁君和媚兒加快了腳步。 +10我喜歡

冒險(小說)   作者 : 好人張北       張三羨慕同事老牛哥有風月故事,那就是婚外情。可他長得丑,個子又矮,老婆常罵他為“武大郎”,因此,他不會有桃花運,可他很渴望,人常說,家菜沒有野菜香,他好想嘗口野菜,怎么挖呢?那就是用高科技的手機功能,在附近的人中找一找,或去咔啦卡啦地搖一搖。     現在人人都用微信,因此這微名五花八門。有叫“緊一點兒”的,有叫“日月同輝”的,有叫“愛上一個人”的,甚至還有叫“爛白菜”的……當然了,他專找女生,并在猜想著每一個人的故事,想像著自己是個獵手,或是個釣夫……可他怎么加人家,人家也不答應,終于有一天,他在附近的人中找見:1000米,小可心,來自晉北17歲的可兒,哥,小妹貌美膚白,全套服務400元……     張三把車停在一個不礙事的街角,心咚咚咚地跳了起來,這可是“犯罪”啊!聽說讓警察叔叔抓住要拘十五天的,還要罰錢,聽說還有“放鴿子”演“仙人跳”的,還沒上肚就會被拽下來,這時會有一幫人對你拳打腳踢的,看你公了還是私了……這只是聽說,他想自己的運氣不會那么壞,最主要的是,他好想吃口野菜。在溫柔語音的指示下,他進了一個小區,左轉右轉,噴泉池的對門,十九樓三單元的電梯口……一個男人很魁梧,像武二,在電梯門旁晃悠著看手機,他怎么不上去呢?他是什么人呢?他是“小可心”的保鏢嗎?他是等待“抓現行”的公安嗎?張三緊張的滿臉通紅,豆大的汗珠開始往下掉,但是,“小可心”性感酥胸的照片直在他眼前晃,去他娘的!冒一回險吧!于是,張三挺起胸脯,故作狠狠的眼神,瞪了一下電梯門外的“武二”,走進拉開的電梯門。     出現在張三面前的“小可心”原來是個四十多歲的丑女人,她抹著紅紅的嘴唇,半個胸脯夸張地晃悠著,這與十七歲的小妹毫不沾邊啊!發現上當的老三想脫身,靈機一動大聲道:這段日子小心點!不要亂發黃色信息,我是居委會主任張明大,不然我可不客氣了!說完,他扭頭轉身,一副英雄氣概的尊容,與此同時,電梯門外的那個“武二”差點與他撞了懷……   好險呢!……   +10我喜歡

考駕照〔美國〕安吉利卡·吉布斯                                         瑪麗安去考駕照的那天下午,艾立克森太太陪她一起去。                     “有個年紀比你大一些的人陪你去,或許會好些,”瑪麗安鉆進她旁邊的駕駛座時,艾立克森太太說。                     “也許上次你表弟陪你去,一路上話說得太多,讓你更緊張。”                     “是的,夫人,”瑪麗安說,聲音輕柔,不帶頓挫:“有個白人陪著,他們或許真的會滿意得多。”                     “呵,我想不會是為了那個吧。”                     艾立克森太太剛要說,瞄了一眼這女子板起的側臉,又吞了回去。瑪麗安在郊區林蔭的街道上緩緩地駛著。這是六月里第一個熱天,她們開上大馬路時,發現路上擠滿了開往海灘的車輛。                     “要不要我來開?”艾立克森太太問道:“我很愿意,如果你感到有點定不下心的話。”                     瑪麗安搖了搖頭。艾立克森太太盯著她那雙黑色、能干的手看,心里總有千百回地想著:家中沒有她真不知該怎么辦,還有先前雇用好幾個白人女子管家的那段日子是怎么熬過的,那些態度很隨便的女人認為替人作家事是貶低身價,而給人帶小孩更是莫須有的侮辱。                     “你開得好棒呵,瑪麗安,”她說:“我跟你說,別去多想上一次的事。那樣的雨天,在那么陡的山坡上開,任誰也會傾滑的。”                     “出四項錯誤才不及格的,”瑪麗安說:“我不記得路考官在我表格上劃的×號,都是我犯的錯。”                     “有人說那都是他們在暗示你得塞點紅包。”                     艾立克森太太心有懷疑地說。                     “不是的,”瑪麗安說:“那樣反倒把事情弄得更糟,艾立克森太太,這我很清楚。”                     車子在交通號志處右轉,開入一條邊路,停在路邊一小行車隊的后頭。路考官還沒到呢。                     “證件都帶齊了嗎?”艾立克森太太問?瑪麗安自手提袋中都取了出來:學開車的許可證,行車執照,還有她的出生證明。剩下的事就是耐心苦等了。                     “每天有個可靠的人開車送孩子們上學,可實在太好了。”                     艾立克森太太說。瑪麗安從她凝視的駕駛須知表格上抬起了視線。                     “家中的事也會輕易得多,不是嗎?”她說。                     “喔,瑪麗安,”艾立克森太太贊嘆了一聲:“我付給你的酬勞,抵得上你為我做的一半,我就心安了!”                     “又來了,艾立克森太太。”                     瑪麗安認真地說。她們相互看了一眼,露出親切的笑容。兩輛車門上噴了公家徽志的汽車在對街停了下來。路考官飛快地跨出車來,一身整潔的制服顯得精神抖擻且頗有軍人氣概。瑪麗安的手抓緊了方向盤。                     “那就是上次當掉我的那個,”她低聲地說,指著一個矮壯、趾高氣揚的男人,他正對排在車隊前頭的一名應考者發號施令。                     “噢,艾立克森太太。”                     “別緊張,瑪麗安。”                     艾立克森太太說。她們有默契地彼此交換了個微笑。最后來到她們車前的路考官不是那位矮胖的,而是個溫和的中年男人,他翻看她們的證件時,咧開很寬的嘴笑著。艾立克森太太踏出車外。                     “你不一起來嗎?”路考官問:“曼蒂跟我是不介意有個伴的。”                     艾立克森太太一時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不了,”她說著站到了路邊:“我可能會讓瑪麗安感到不自在。她車開得很好,路考官。”                     “沒問題,”路考官就著朝艾立克森太太擠了擠眼。他鉆進汽車坐在瑪麗安身邊的座位上。                     “在街角那兒右轉,曼蒂——露。”                     艾立克森太太在路邊上看著他們平穩地往街上駛去。路考官在一個小黑本子上作記錄。                     “年齡?”他們往前開了不久,路考官問道。                     “二十七。”                     他透過眼角看著瑪麗安。                     “該有一大群小黑毛頭了吧,呃?”。瑪麗安沒有回答。                     “前面街角左轉,”路考官說:“然后停在那輛卡車跟綠色別克車中間。”                     那兩部車離得相當近,不過瑪麗安沒費多大勁兒就把車擠進去了。                     “以前開過車嗎?曼蒂——露?”路考官問?“開過,先生,我在賓西法尼亞州有過三年的駕照。”                     “你為什么想開車?”                     “我雇主需要我開車接送她的孩子。”                     “你不是要在晚上溜出去跟小伙子約會吧?”路考官問?瑪麗安搖著頭,他還在笑。                     “現在看看你在下個街口左轉,然后在下條街中央再轉回頭,”路考官說。他開始用口哨吹出“天鵝河”那首歌。                     “有沒有讓你想起家鄉來?”他問道。瑪麗安將手伸出車窗外,在街上有條不紊地掉了個頭,然后朝著來時的方向往回行駛。                     “沒有,”她說:“我生在賓州的斯克蘭頓城。”                     路考官故作驚訝地說:“你不是南方佬?唉呀,可唬住我了,我還以為你準是從那邊來的呢。”                     “不是,先生。”                     瑪麗安說。                     “轉上緬因大街,讓俺瞧瞧你在車多的路上開得如何。”                     他們在緬因大街上跟著一條車龍后頭行駛過好幾條街,然后看見前面有一座水泥橋高高地跨在鐵路上方。                     “念念橋頭的那個路況標示。”                     路考官說。                     “'小心駕駛。天雨路滑,危險。'”瑪麗安念道。                     “你念得還真不賴嘛,”路考官驚嘆了一句。                     “你是怎么學的呢,曼蒂?” “我去年大學畢業的。”                     瑪麗安說。她的聲音有些不太能抑制了。車子爬上橋坡時,路考官大聲笑了起來。他笑得差不多連下面的指示都說不出來了。                     “在這兒停下來,”說著他抹了抹笑出的眼淚,“然后再發動。曼蒂大學畢業,真的嗎?真想不到呵!”瑪麗安把車開到了路邊。把排檔扳到空檔上,拉上了緊急剎車,等了半晌,然后又扳回排檔。她的面孔板了起來。在松開剎車時,她的腳滑離了離合器踏板,引擎熄了火。                     “唉,唉,曼蒂小姐,”路考官說:“別忘了你有大學文憑唷。”                     “去你的!”瑪麗安大吼了一聲。她猛地開動車子,車身搖晃了一下。霎時間路考官收起了他的興高采烈。                     “請駛回我們出發的地點。”                     說著,他在瑪麗安的申請表格中胡亂地打了四個黑黑的××。艾立克森太太在原處等著他們。瑪麗安把車停下之后,路考官跳了出來,在艾立克森太太面前粗魯地掠過,滿臉漲得紫紅。                     “怎么回事?”艾立克森太太問,臉色驚惶地跟在他后面看。瑪麗安低頭凝視著方向盤,嘴唇在顫抖。                     “啊呀,瑪麗安,又沒通過?”艾立克森太太說。瑪麗安點了點頭。                     “只是方式有點不同。”                     她說著將身子移向了右邊的車座。  +10我喜歡


台北碳標籤認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高雄碳足跡服務台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新竹碳權服務台中碳標籤盤查
桃園碳排放量查證 台中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權盤查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減碳標籤驗證 桃園碳標籤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