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大年初三的深夜,收到領導短信,大概意思我不用送家屬回家,需留在崗位上戰疫情。我多少有點失落,但想到自己還能為單位、社會盡一份力量,依然決定留下來。我把事情告訴愛人,愛人沒有抱怨,更多的是理解,兩個人沉默了,我們這么多年聚少離多,那是一種無法言語的痛。   夜,很靜,靜的能聽到自己的呼吸,聽到大寶磨牙翻身,緊緊又抱了一下二寶。夜,很長,長到把自己的成長回憶錄在腦海里放映了一遍,最后思緒拉回到年前臘月二十六。19年冬天的雪比往年更多了一些,馬路上白雪皚皚,高速路上的雪被車輛肆虐后仍殘留一部分,但怎么也阻擋不了我回家的腳步。回到家中,置年貨、掃衛生……。一切收拾妥當。臘月二十八,載著全家人返回單位,一路上伴隨著倆個小棉襖陣陣歡聲笑語,老二問:“爸爸,多會到單位”“快了,快了,寶貝”過一會又問“爸爸,多會到單位”“快了,快了,寶貝”,不知問了多少遍,回答多少遍,最后還是媽媽有辦法,教數數字、玩游戲,才阻斷了她的提問。   四個小時的路程,中午來到了一望無垠的烏毛素沙漠納林河工業園區,道路上已經兩邊掛滿紅燈籠,儼然有了節日的氣氛,我們大包小包像搬家一樣,把宿舍也打造成家一樣的溫馨。   年前幾天,剛開始還像往年一樣,籌劃著崗位慰問,春節晚宴等系列活動,然而大年三十,電話突然多了起來,政府的文件也不斷傳送,讓值守的人員比以往更加忙碌,新冠病毒肺炎、新冠病毒肺炎、新冠病毒肺炎,映入眼簾最多的是新冠病毒肺炎,電視、手機到處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信息。大年初一下午,公司總經理親自召開疫情防控部署會議,我預感這次疫情比十七年前的非典傳播速度更快,更嚴重,非典那年我正是大學四年級,馬上要畢業,但我是幸運兒,早早有了“東家”,免受當年疫情找工作之憂,之慮、之折磨。   大年初一開始開會、開會、通知、再通知,對一個危化企業,生產和防控也同樣重要,突然我覺的領導對忙碌神預言,可見拜年內容之一,“烏審草原,銀裝素裹,分外妖嬈;博大實地,張燈結彩,勝似忙碌。”手不時按按胸口,只是嘴里多了中藥的苦澀味,杯里仍殘留差藥渣,但工作沒有停下來,晚上發完文件,已經八點多了,回到宿舍,一家吃著飯,二寶還讓“舉高高”,讓我的春節過得充實而又歡樂。   初四,我早早起床,因為要開早調會了,雖然應該是我能而不能回家的日子,但心情比較平靜,我上午把家人送在單位的車上,叮囑家人一定要戴好口罩,勤消毒、清洗手、回家不要外出……轉身我眼睛有點濕潤,想到醫生和護士冒著生命危險抗戰在疫情的最前線,我這點又算什么,別樣的春節,這個與從不同的年,留給我這個中午男人更多難忘的回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高建強   正月初五夜書于納林河 +10我喜歡

二草原〔波蘭〕顯克微支★                                         有兩片土地相并的排著,正如兩個極大的草原,中間只有一條明麗的小河將他們分開。這河的兩邊,在某一地點漸漸的分離,便造成一個淺的渡口——一個盛著安靜清澈的水的小河。                     “人們可以看見清澈河流下的黃金色的底,從那里長出荷花的梗,在光輝的水面上開花;紅色的蝴蝶繞著紅白的花飛舞;在水邊的棕櫚樹和光明的空氣中間,鳥類叫著,仿佛銀鈴一樣。這是從這邊到那邊去——從生之原往死之原去的渡口。這兩面都是那至高全能的梵天所創造,他命令善的毗濕奴主宰生之國,智的濕縛主宰死之國。他又說道,”你們各自隨意去做。“                     在屬于毗濕奴的國內,生命便沸涌出來。太陽開始出沒,晝夜也出現了,大海也漲落起來;天上有云走著,滿含著雨;在地上生出樹林,許多的人、獸和鳥也都出來了。那善神創造愛,使一切生物能夠繁衍子孫,他又命令愛,叫他同時便是幸福。這時候梵天叫毗濕奴去,對他說道:“在地上你不能想出比這更好的了,天上又已經由我造成,你可以暫且休息,讓那所創造的,便是你所稱為人的,獨自去紡生命的紗吧。”                     毗濕奴依了梵天的命令,于是人們開始照管自己了。從他們善的思想里,生出了喜悅;從惡的思想里,又生出了悲哀。他們很驚異的看到這生活并不是無間的喜宴,而且梵天所說的生命之紗,也有兩個紡女紡織著:一個有微笑的面貌,一個有淚在她的眼中。人們走到毗濕奴的座前,訴說道:“主啊,悲哀里的生活是不幸啊。”                     他答道:“讓愛來安慰你們。”                     他們聽了這話,便安靜了,一齊走去。愛果然將悲哀趕走,因為將他和愛所給予的幸福比較起來,便覺得很輕了。但是愛卻同時又是生命之產生者。雖然毗濕奴的國土是極大,但人類所需要的草果蜂蜜樹實都缺乏了。于是最聰明的人們舉起手來砍去樹木,開辟林地,耕種田野,播種收獲。這樣工作便來到世間。不久大家須得一律分工;工作不但成為生活的基本,而且便是生活的本身了。但是工作生勞苦,勞苦生困倦。人們又來到毗濕奴的座前,伸著兩手,說道:“主呵,勞苦使我們衰弱,困倦住在我們的骨里了;我們希求休息,但是生命要索我們不停地工作。”                     毗濕奴答道,“大梵天不許我改變生活,但我可以創造一點東西,使他成為生活的間歇,這樣便是休息。”                     于是他創造了睡眠。人們很喜悅地受了這新的賜品,大家都說從神的手里接受來的一切物事之中,這是最大的恩惠了。在睡眠里,他們忘記了他們的勞苦與悲哀;在睡眠里,那困倦的人恢復了他們的力氣,那睡眠揩干了他們的眼淚,正如慈母一般,又用了忘卻的云圍繞著睡者的頭。人們贊美睡眠,說道:“你祝福了,因為你比醒時的生活更好。”                     他們只責備他,不肯永久的留著;醒又來了,以后又是工作——新的勞苦與困倦。這思想苦迫著他們,于是他們第三次走到毗濕奴那里說道:“主啊,你賜給我們大善,極大而且不可言說,但是還未完全。請你使那睡眠成為永久的。”                     毗濕奴皺了他的額,因為他們的多事,所以發怒了,回答道:“這個我不能給你們,但在河的那邊,你們可以尋到現在所要的東西。”                     人們依了神的話,大家走向小湖;到了岸邊,他們觀看對岸的情狀。在那安靜而且清澈、點綴著花朵的水面之后,橫著死之原,濕縛的國土。那里沒有日出,也沒有日落,沒有畫,也沒有夜。只有白百合色的單調的光,融浸著全空間。沒有一物投出陰影,因為這光到處貫徹,——仿佛它充滿了宇宙。這土地也并非不毛,凡目力所能到的地方,看見許多山谷,滿生美麗的大小樹木;樹上纏著常春藤;在巖石上垂下葡萄的枝蔓。但是巖石和樹干幾乎全是透明。仿佛是用密集的光所造。常春藤的葉有一種微妙清明的光輝,有如朝霞;這很是神異,安靜,清凈,似乎在睡眠里做著幸福而且無間的好夢。在清明的空氣中,沒有一點微風,花也不動,葉也不顫。人們走向河邊來,本來大聲談講著,晃了那白百合色的不動的空間,忽然靜默了。過了一刻,他們低聲說道:“怎樣的寂靜與光明呵!”                     “是啊,安靜與永久的睡眠……”那最困倦的人說道:“讓我們去尋永久的睡眠罷。”                     于是他們便走進水里去。藍色的深水在他們面前自然分開,使過渡更為容易。留在岸上的人,忽然覺得惋惜,便叫喚他們,但沒有一個人回過頭來,大家都快活而且活潑的前行,被那神異的國土的奇美所牽引。大眾站在生的岸上,這時看見去的人們的身體變成光明透徹,漸漸的輕了,有光輝了,仿佛與充滿死之原的一般的光相合一了。渡過以后,他們便睡在那邊的花樹中間,或在巖石的旁邊。他們的眼睛合著,但他們的面貌是不可言說的安靜而且幸福。在生之原這里,便是愛也不能給與這樣的幸福。——一切留在生這一面的人,見了這情形,互相說道:“濕縛的國更甜美而且更好……”于是他們開始渡到那邊去,更加多了。老人,少年,夫婦,領著小孩的母親,少女,都走過去,像莊嚴的行道一般;以后幾千幾百萬的人,互相推擠著,過那沉默的渡口。直到后來生之原幾乎全空了。這時毗濕奴——他的職務是看守生命——記起當初是他自己將這辦法告訴人們,不禁顫抖起來。也不知道怎樣才好,便走到最高的梵天那里。他說道:“造物主啊,請你救助生命。你將死之國造得那樣美麗,光明而且幸福,所以一切的人都舍棄了我的國土去了。”                     梵天問道,“沒有一個人留在你那里么?”                     “只有一個少年和一個少女,他們這樣的互相戀愛,所以情愿失卻那永久的安靜,不肯閉了眼睛,使彼此不能相見。”                     “那么你要求什么呢?”                     “請你將死之國造得更不美麗,更不幸福,否則就是那一對的人也怕要舍我而去,在他們的愛之春天一旦過去之后。”                     梵天想了一會,說道:“不,我不去減少死之國的美麗與幸福,但我將另造一點東西去救存生命。自此以后,人們當被規定渡到那邊去,但他們將不復自愿地去做。”                     他說了這話,便用黑暗織了一張厚實的幕,造了兩個生物,苦痛與恐怖,命令他們將這幕掛在路口。生命又充滿了生之原了,因為死之國雖然仍是那樣的光明而且幸福,人們都怕這入口的路。  +10我喜歡

又是一年高考時,2018年全國高考報名人數是975萬,比2017年增加了35萬。每年高考,大家都會說“千軍萬馬過獨木橋”,但其實這些數字對一名普通考生來說,很難感知。距離高考過去8年,每當我回想起這場戰役,腦海里清晰可見的只有一沓沓做不完的試卷,和一個個期盼未來的夜晚。高考那一年,我并不知道,這場戰役會成為支撐我度過人生難關的珍貴經歷……   1   “你有沒有那么一次,為了目標拼盡全力?”這個問題的意義,長遠地可以看到整個人生。因為人這一生,就是設定目標,追逐目標的一生。在追逐的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很多問題,解決問題的勇氣和執行力,就決定了目標的完成率。   進入社會四年,租房問題、家庭變故、職場艱難、感情創傷……幾乎每一個人生關卡都讓我覺得“做人好難吶,這個坎我邁不過去了”。可每當我想起高考那年,我是怎樣和宿舍管理員斗智斗勇,躲在陽臺上、被窩里打電筒看書做題。我是怎樣5:30鬧鐘一響就起來,站在天還沒亮透的操場上讀書,從語數英政史地里抬起頭的時候,就已經是22:00了……每當我想起來時的路,我就不再害怕眼前的難題。   因為,高考那年心無旁騖,不問前程的奮斗經歷,讓我明白,自己的承受能力有多大。在高考之后的人生中,我遇到的難題哪里有長達一年那么久的?只要咬緊牙關,熬過最難熬的那一周或是一個月,后面的路就柳暗花明了。   經歷過高考,我們就無所畏懼。   2   很久沒有發布文章了,因為工作越來越忙,挑戰越來越大。每次想寫點什么,打開公眾號卻打不出字來。覺得自己成長得太慢,沒有新東西分享。總是發老生常談的觀點,很是無趣。今天,又一屆莘莘學子高考,時間流逝的速度刺激了我的神經,高考那一年我18歲,現在8年過去了,我26歲,我時常會想起高考那一年的自己。   我的考試成績不算優異,高三模考最好的一次是文科普通班的總分第一,高考是正常發揮偏低一點,還算對得起自己的努力。“設定目標-努力達到目標-收獲結果”,這個人生模式在18歲那一年,就刻在我的人生里。   但進入社會4年來,我曾一度忘記了自己能走到今天有多么的不容易。   是初來上海看到花花世界迷失了自己的初心,   是見過繁華后潛意識里想過不勞而獲的生活,   是工作枯燥客戶難搞自學堅持不下去的妥協,   是有了情感依靠覺得女人不用那么拼的僥幸……   22歲大學畢業,拼過一年半后,我的成長停滯了。   24-25歲,這兩年可以說我是完全荒廢掉的,職場上靠著第一年學會的東西應付工作,生活里除了偶爾“照騙”需要跑個步,業余時間不是在逛街就是在看劇,光是《瑯琊榜》我就看了三遍。為了平衡自己的上進心,我會買個付費課程學學英語或是營銷,但發完朋友圈的那一刻,也就結束了那場關于“努力”的表演。   26歲這一年,隨著工作上的職能轉變,我接觸到了與之前完全不同的內容。由原來的文案編輯,變成了新媒體策劃。職場上的節奏突然加快了4倍,連帶著生活也飛速運轉。在一個加班到凌晨2點多的夜晚,我看著出租車窗戶上倒映出的“大人模樣”,心情五味雜陳。   我突然意識到,人生中的有些苦,是繞不過去的。   3   我所在的廣告行業知識更新速度日新月異,一個月不關心,就不知道流量入口在哪里了,如果不能快速搞明白新平臺的玩法,也就無法談為客戶提供策略價值。而更關鍵的是,我之前甚至連什么是策略都不懂,各種模型也不明白怎么運用。   我要一邊扎實地學習策略,一邊快速地了解各種新媒體營銷玩法,但職場是不會等我成長的,實戰每一天都在進行……   然而,這些基礎的學習我本該在24-25歲這兩年就完成的。是我自己荒廢掉的時間,打了如今回歸正軌的我一個措手不及。就像高一沒有好好讀書的我,高二高三想要再補回來,也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一樣。   慶幸的是,在機會面前我沒有退縮。在入行的第一天我就想當策劃,但因為經驗的原因我沒有資格,所以我才從文案入手進了廣告這行。現在我終于如愿以償成為了一名策劃,我不允許自己放棄。同時,我也清晰地明白,我之所以能做策劃崗,并不是因為我優秀,而是因為公司需要有這樣一個人,而我恰好是當下最合適的,僅此而已。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真正擔負起這個崗位存在的意義。   沒有動力的時候,就想想高考。當年是為了什么那么拼?現在雖然目標不一樣,但向上的心,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這些是不變的。我們曾經為了考上一個好大學,日日夜夜都在刻意練習那幾門課,那幾種題型。為什么現在就不能為了成為一名專業的職場人,而刻意練習專業技能?   我不是特別聰明的人,這在8年前的高考中已經有答案了,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勤學苦練,才使得我沒在高考一戰中成為敗方。而如今見過優秀的人是怎樣工作與生活的我,追求的不僅僅是不失敗,我還渴望絕對勝利,渴望達到目標后的酣暢淋漓。   我只有26歲,我還這么年輕,我相信我可以成為任何我想成為的人。   你呢?今天高考,讓你想起了什么?   原創: 奔跑的楠子  奔跑的楠子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標籤管理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碳標籤認證費用新竹減碳標章輔導新竹碳權管理台南企業碳足跡輔導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桃園碳排放量查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南碳權盤查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桃園碳權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籤驗證 桃園碳標籤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排放量查證 台中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