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正能量滿滿,有的人負能量不斷;有的人像一道光照亮我們前行的路,有的人一和他接觸就讓人皺眉不已。 有句話說,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選擇跟什么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擁有什么樣的人生。 1 擇友,人品第一。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女孩和父母鬧翻了,打電話給好友,希望能到好友那住一段時間。好友很疑惑,問女孩為什么,女孩說是因為男朋友。 好友更疑惑了:女孩的男朋友帥氣、陽光,年紀輕輕便已是一家互聯網公司的財務經理。這樣的人,女孩父母還有什么不滿意的呢? 原來,幾天前,女孩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了。開始的時候,父母還挺滿意的。后面閑聊時,男孩的母親打電話來說他外公不太舒服,讓他陪著去趟醫院。男孩很不耐煩,說:“打個車不就好了,我陪著他也好不了啊。” 女孩父親的臉色有點不好了。男孩繼續說道:“我還有事呢,先掛了。”聽完這話,女孩父母的臉色就都很難看了,于是就讓女孩跟男孩斷了。女孩父親說:“一個連親人都不顧念的人,人品能有多好?你跟著他,將來一定會吃虧的。” 聽過這樣一句話,“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兩個人在一起,走得近靠志趣一致,走得久靠人品一流。好的人品才是最好的依靠。 2 人與人之間有著能量的磁場:和負能量的人在一起,終日縈繞在耳邊的是長吁短嘆,整天出現在眼前的是愁眉苦臉,漸漸地,自己也會不自覺地變得消沉、頹廢。 與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他的活力、熱情、干勁會不斷影響你,他的積極、樂觀、進取也會不斷感染你,慢慢地,你也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有這樣一個小故事。古時有位秀才進京趕考,住在京城一家店里。考試前幾天的一個晚上,他連著做了兩個夢:第一個是夢到自己在墻上種白菜,第二個是夢到下雨天他戴了個斗笠還打傘。 秀才不知道這兩個夢的寓意,趕緊去找了個人看看。那人一聽,嘆息道:“你還是回家去吧!你想,高墻上種菜,不是白費勁嗎?戴斗笠打雨傘,不是多此一舉嗎?” 秀才一聽,心灰意冷,回店收拾包袱準備回家。店老板非常奇怪,問:“不是過幾天才考試嗎?你怎么今天就準備回鄉了?” 秀才把剛才聽到的話轉述給店老板。聽秀才這么一說,店老板樂了:“我倒覺得,你這次一定要留下來。你想想,墻上種菜,不是高中(種)嗎?戴斗笠打傘,不是說明你這次有備無患嗎?”秀才一聽,覺得頗有道理,又精神振奮地開始準備考試了。 心態不一樣,眼界不一樣,看到的世界就不一樣。去靠近正能量的人,才能收獲人生中的快樂與美好。 3 網上有個問題:讓自己變得優秀的最佳途徑是什么?有個高贊回答是:與優秀的人同行。 一個人熬的時候,孤獨、無助、焦慮一起襲來,總有堅持不住的時候。但是,和優秀的人在一起就不一樣了。優秀的人之所以優秀,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比常人自律。當你覺得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看到身邊那個優秀的人還在努力,你一咬牙一跺腳,坎也就過去了。 古語云:“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與之俱黑。”與人品好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變得溫暖;與正能量的人在一起,自己也能光芒四射;與優秀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跟著成長。 曾經聽過一句很有趣的話:“跟著蒼蠅走,你會找到臭水溝;跟著蝴蝶走,你會聞到花香。” 人這一生,選擇跟誰在一起,真的很重要。往后余生,愿你選擇與人善品正、積極向上的人在一起,讓自己也成長為可以給別人帶去溫暖和力量的人。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一 奶奶是個苦命人。她兩次喪夫,五十三歲就命歸黃泉。 父親八九歲時,我爺爺因荒年饑餒撒手人寰。父親隨奶奶改嫁。奶奶改嫁后,有了我的兩位叔叔和姑姑。可命運就這么殘酷,奶奶再次失去親人——繼祖父離去。一家妻小該如何生活?這時五爺爺退伍了。他參加過解放戰爭,曾跟隨王震將軍遠赴新疆,征戰到帕米爾高原。他還鄉后,和奶奶一起,替早亡的哥哥挑起了家庭的重擔。兄長過世,小叔娶嫂,這在那個年代很常見。 自我記事起,奶奶就是裹著小腳,整天忙里忙外的樣子。我是她的長孫,她對我的疼愛,超過了任何人。奶奶家有個菜園,里邊有一棵桃樹、一株海棠、一架葡萄和一棵棗樹。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這些果木對孩子們的誘惑著實不小。園里平時上著鎖,奶奶揣著鑰匙,誰也別想進。只有我能從她那里要出鑰匙來,進園子打棗、掐葡萄須、摘未熟的海棠果,亂折騰一氣。五爺爺是生產隊長,整日在外勞作。二叔先是參軍,參加抗美援越,后來轉業到一家大型企業,娶妻生子,過上城里人的生活,讓奶奶驕傲不已。三叔和姑姑也都長大成人成了“整勞力”。那時農村雖然貧困,但奶奶家里勞力多,溫飽不成問題。按正常的規律,奶奶苦盡甜來,該享受天倫之樂了。 二 可命運無情的魔爪,再次伸向這個苦命的女人。 奶奶病了。那時候的農村,老百姓有個頭痛腦熱,先是熬上幾天,實在撐不住了,才去衛生室拿片藥,還不知道管用不管用。我們生產隊里有個很壯的漢子,就因為膽道蛔蟲這樣的小病,醫治不及時,三十幾歲就拋下一家妻小而去。落后、貧窮、閉塞、愚昧,不知要了多少人的命。 奶奶先是吃不下飯。別人吃飯時,她呆在一邊,手捂著胸口,眉頭緊蹙。過了幾天,就臥在炕上,小聲地呻吟。再后來,她的呻吟聲越來越大,額頭上濕漉漉的,在炕上打滾。 那是一個夜晚,奶奶病得不行了。“赤腳醫生”們看不透奶奶的病,束手無策。奶奶在炕上躺不住了。她蜷縮著身子,滾到地下,在炕前的土地上翻滾著,呻吟著。那是怎樣一種撕心裂肺的折磨!她曾經目睹兩位親人的離去,對病痛應該有痛徹心扉的體驗,不是難以忍受,她不會這樣,在一家老小面前不能自持。我還不到十歲,嚇得在一邊不敢出聲。 昏黃的燈光下,大人們在一旁焦急地商量怎樣給奶奶看病。奶奶無助地在地下翻滾著,聲音嘶啞,像被病魔狠狠攫住某個地方,不能松脫。大人們摘掉一扇門板,做成簡易的擔架。第二天,父親他們把奶奶送進了十幾里外的公社醫院。那一年的雨水特別大,村前的河里發大水,父親他們從最淺的河灘處艱難地過了河。下游的淄河也發大水,河水溢滿兩岸,切斷了外界和我們那個山溝的所有聯系。 父親一直在醫院陪護在奶奶的病床前。我們在家的人,每天只能在惶惶不安中靜候醫院那邊的消息。有病亂求醫。有一個夜晚,家里請來一個神漢,給奶奶禱告祈福。“送神”的時候, 我也跟著大人們,在泥地上結結實實磕了幾個響頭。 但這一切都沒有用。奶奶的病情沒見好轉。父親捎話來,讓我抽空去看看奶奶。也許他預感到了什么,在做最不好的打算。 河水泱泱,水流湍急,河底的卵石凹凸不平,又滑又硬,稍有不慎就會滑倒被激流沖走。我過了河,順著公路去醫院。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走那么遠的路,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在路的那一端,我想象不出奶奶是個什么樣子。她不會在地上亂滾了吧?那樣子實在讓人害怕。這是個難得的能見到太陽的天。路邊的野草在瘋長,空氣潮濕而悶熱,天空大片的云朵在飄蕩,好像在醞釀更大的降雨。 奶奶靜靜地躺在醫院病房西南角的那張床上。她的褐色的大眼睛沒有了力量,無助地看了看我,嘴唇動了動,像在叫我的名字,又好像什么也沒說,然后就移開了。她渾身上下一點生氣也沒有,瘦弱的身軀像被什么掏空了。她就那么靜靜地躺著,一句話也不說,在忍受,忍受命運的安排。也許兩位離她而去的親人,也是這樣靜靜地忍受了命運的安排? 幾天后,奶奶病情加重,轉院了。本來這公社醫院的醫療條件就有限,可大水阻斷了去山外邊醫院的路。趁淄河水回落,父親他們抬著擔架,趟著齊胸深的水,冒險把奶奶抬過西岸,輾轉去了二叔那里的廠醫院。 幾天后的一個深夜,父親他們抬著奶奶回來了。到了外邊的醫院,奶奶就不行了。醫生說,早看的話肯定能治好。奶奶其實得的就是普通的腸胃病,就因為鄉村醫療條件差,把病情給耽誤了。父親他們一路輾轉,又從淄河頂著齊胸深的水過河,再趕二十里山路,把奶奶抬回了家。淄水泱泱,山路泥濘,我不知道,這一夜天上是否有星光或是殘月,陪伴親人們回家的路。 三 奶奶的墳在村西的山腳下,從這里可以看到我們的村莊,看到村前的河流,河對岸的山巒。她的生命,她的歸宿,和這方碧水青山緊緊相連。山水養育了她,又接納了她。她像一片樹葉,生于大地,過早凋零,又回歸大地。她能做的,就是去忍受世間的風雨。 第二年清明上墳時,我折來迎春花的枝條插在奶奶的墳頭。我把這一舉動告訴五爺爺,這位出生入死的老戰士,臉上露出了粲然一笑。 現在,奶奶的墳上,每年春天,都會開滿鮮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落霞煙雨似紅綢 銀花潺潺水幽幽 不見望舒云中掛 惟見啟明下枝頭 >>>更多美文:格律詩

人到中年,對于生日往往容易忘記,可是今年卻記得如此清晰,或許因為今年是人生的重要轉折。 是啊,人生轉場,上半場已然落幕,下半場悄然開啟。 記得小時候生日這天,母親總會煮兩個雞蛋以示慶祝。那時節過生日還沒有蛋糕,家里雖然養雞,雞蛋仍舊稀缺,是家里換鹽量醋的重要物資,平日里想要吃雞蛋,那是不可能的,只有在過生日的時候才能吃上兩個。如今看來稀松平常的雞蛋,在那時卻是稀罕之物,過生日能吃上雞蛋,算是一種幸福,這樣的生日看似簡單,卻也溫暖。可惜隨著母親的離世,吃雞蛋過生日,已然成了一種奢望。 不知是那位科學家的研究成果,說早餐吃一枚雞蛋,可以滿足一天的營養。于是,早餐沒吃雞蛋,一天都覺著缺點什么。既然專家如是說,雞蛋也沒漲價,每日早餐吃上一枚,便也心滿意足起來。 然而一餐醬子烤魚下肚,渾身發癢——皮膚過敏,整個人一下子感覺都不好了。魚、蝦、蟹、蛋……但凡與高蛋白有關的食物全被我劃入禁忌之列,此非醫囑,純憑個人感覺。 我這人沒什么優點,然而忌口卻意志堅定。說戒煙就戒了,說少酒決不貪杯,畢竟人過中年,身體不再屬于個人的私事,關系家族的幸福。少吃一口,幸福全家,茲事體大,馬虎不得。 近日,妻子突然有了給女兒做早餐的興致,或許是擔心女兒天天早餐吃面包影響身體健康。妻子對食物的偏執,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妻子做的早餐很簡單,雞蛋夾饅頭就咸菜,這是典型的北方早餐食譜。旅居南方多年,這種吃法早已忘卻。南方的早餐雖然沒有北方早餐品類繁盛,但講究程度卻是北方不可比擬的。單就一碗粉湯,就讓人食欲暴漲,內容之豐富,非北方人可想見,不僅有豬肝兒、有瘦肉、有青菜,還蝦、貝、螺等海鮮,海海滿滿一大碗下肚,保你一上午精神十足。 女兒不喜歡吃雞蛋我是知道的,然而妻子對此視而不見,對女兒的抗議充耳不聞——有雞蛋吃就不錯了,還挑三揀四,沒有雞蛋的早餐,談什么營養——妻子的語言向來振振有詞,理所當然,不容置疑。 看著雞蛋,女兒皺起眉頭,趁著媽媽已經出門,女兒懇求道,“爸爸,你幫我吃雞蛋吧!”眼中全是無奈。 “好吧!”我對女兒的請求非原則問題向來是沒有抵抗力的。 當然女兒不知道我忌口,更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然而對我,卻了卻了一樁心愿——誰讓我記住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工作一天還算順利,沒有人為難,沒有事難辦,讓我心情大好。 按時下班,回到家女兒已經放學,妻子還沒下班,于是下廚做飯成了我的任務。 既然自己下廚,難得一幅好心情。三下兩下,整兩道小菜,溜兩個饅頭,再給每人下一小碗面條,簡單而精致。我對自己的廚藝向來挺自信的。 飯菜上桌,很隨意的給自己倒半杯朋友送來的地瓜酒,同妻子、女兒一起共進晚餐,輕酌慢飲,倒也愜意。 雖說沒人祝福——妻子應該忘了,女兒還小,我又不計較這些,低調人生本該這樣。 在我心里,今年的生日算是比較圓滿——有雞蛋、有酒、有長壽面、有家人陪伴,還有什么不知足的,比起往年不知好過多少。往年工作忙將起來,生日過了好幾日,才恍然想起,是常用的事。 人到中年,上有高堂,下有兒女,本來就不講究過生日。好在今年我自己記起來了,還一直想著,過得也有模有樣。 晚上躺在床上,回想今年今日,默念一句“生日快樂!”欣然高眠。 一枚雞蛋,也是生日祝福。一碗掛面,化作千絲萬念。平常人生,一切隨緣就好。 作于辛丑年庚寅月己酉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