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這是發生在上世紀八十年代交通不發達公交車站上的一幕。 公交站上站滿了等車的人們。人們焦急地盼望著公交車的到來。終于,在遠處茫茫的雨霧里11路公交車緩緩地駛來。在寒風夾著細雨中等了半個小時的人們都高興起來。剛才的哆嗦和疲乏一掃而光,一個個收起雨傘,抹抹頭發,扶扶眼鏡,甚至捋捋袖子,……躍躍欲試的激情在每個人的心里涌動著,我也不敢怠慢,不然的話,趕不上這趟車上班就要遲到了。搓搓凍僵的手,跺跺幾乎麻木的腳,神經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車還在幾十米外,人們已迫不及待一窩蜂地擁到了路中央。每個人都在緊張的估計對自己最有利的位置,不停地擠來擠去,你推著我,我推著他,兩只手本能地將兩邊的人向后撥。 車擦著人群的邊緣駛了過來,沒等它停穩,人們便一齊擁向前門和后門。(那時還沒有無人售票的車)于是,青年的瀟灑大度,文人的溫文而雅,姑娘的矜持恬靜,便一齊被淹沒在那擁擠的人群中,蕩然無存。只有那一個個黑發的頭,白發的頭,長發的頭,短發的頭和戴帽子圍巾的頭,一樣的在車門口攢動。那一雙雙白皙的手,粗糙的手,青筋暴露的手和戴手套的手,一齊向上揮舞著,努力向前沖,一一企圖抓住車門。 此時,人們之間便無了身份的區別,緊緊“團結”在一起,筆挺的西裝和污漬的工作服挨在一起,白亮的高跟鞋胡亂地踏在黑亮的大頭皮鞋上。人們之間也沒有禮貌謙讓。身材高大的在盡情發揮著高空的優勢,身體瘦小的也在巧妙的利用低層空間。上車的人氣急敗壞,下車的人也不滿。滿眼扭曲的面孔,暴怒的目光,滿耳的叫聲,喊聲罵聲和小孩的哭聲…… 經過一番艱苦的努力,剛才車下那么一大堆人竟然大都“壓縮”進了汽車狹小的空間,車門勉強閉攏了。車像個吃的過飽的大動物,吭哧吭哧地前進了,只拋下了幾個老弱殘兵在望“車”興嘆。 我被人流涌到了車窗邊,平時連俯臥撐都作不了幾個的胳膊,這時不得不撐在窗邊的扶手上,承受著身后不斷涌來的壓力,關節在咔咔作響。 車窗上結了一層薄薄的霧氣,用手一劃,奇形怪狀的,擁擠的人們在車內晃來晃去…… 車又到了一站,我挺了挺酸痛的身子,準備接受第二次浪潮的沖擊。 車門在一雙雙手的幫助下,吱吱嘎嘎的打開了。同樣的場面,同樣的臉孔,同樣的眼睛,卻似乎又有不同的地方。車門口有頂綠色的軍帽,在亂糟糟的人群中很醒目。帽下的那張臉,帶著成熟,也帶著稚氣。一道不長的傷疤破壞了它的完美,卻給它帶來了堅毅與剛強。這張臉,我是那么的陌生,又是那么的熟悉,他和到我們學校作報告的老山戰斗英雄蔡朝東的臉有多么相同的氣質啊!是的,我沒有猜錯,他胸前那閃著光的不正是一枚勛章嗎?猛然我愣住了,他的左袖管空蕩蕩的,被一旁的人們擠成了一團。那只胳膊,也許不久前還緊緊握著沖鋒槍,向敵人射出了憤怒的子彈,或許還曾把一顆仇恨的炮彈塞進滾燙的炮筒。而現在,卻完全失去了。在這群四肢健全的人中,他顯得是那么的尷尬、無奈和無助。他用強壯的另一支手臂,緊緊拽著一個小女孩,使勁地把她從人群里解放出來,把小女孩向上推。胸前的勛章經不住擠壓,掉下來滑進人縫里。軍人顧不上去尋找,只是急急地大聲地說著“大家別擠,小心孩子!”憨厚的臉上布滿了焦慮,傷疤在痛苦地抽搐。是為和平環境的“戰斗”痛苦嗎?是為自己的戰友浴血奮戰保衛著的孩子在這里得不到關心而痛苦嗎?我愣愣地看著這一切,心跳的很急很快,撞著胸口直痛…… 一雙雙手還在努力地向上扒著,然而,碰到了那軟軟的袖管便遲疑了,猶豫著縮了回來, 一雙雙瞪大的眼睛,看到那僅有的堅強的胳膊,仿佛被刺痛了,慢慢地向后移去。外邊的吵鬧聲停了下來。車內不知發生了什么,一個個閉了嘴,驚奇的向門口張望,于是世界便都靜了下來。只有蒙蒙的細雨和諧地簌簌地落下。 軍人剛把小女孩推上汽車,猛然察覺到了這一切,不解的回過頭,滿臉疑惑地望著身后的人。那一張張臉上沒有了剛才瘋狂的神情,一雙雙眼睛里漾滿了敬重與歉疚。一個中年人從地上拾起了那枚勛章,用手絹輕輕的擦著。軍人不安起來,臉紅了,同時眼睛里有什么東西閃了一下。他又局促地招呼著,“讓老人和孩子先上,快點……” 中年人走過來,輕輕地把勛章別在他胸前,那金色更亮了。他的喉頭在壓抑地聳動,是壓抑著的心的激動,還是被人理解的欣慰? 人們有次序的上車了。先是老人和孩子,接著幾個硬是擁著這位軍人上來了。好幾個人站起來讓座,給老人,給婦女,給那軍人。也許是中間的人自動靠緊了,車廂里顯得寬松了些。每個人臉上緊繃著的肌肉松弛下來,都帶著溫和的笑意。一雙雙冷冷冰冰的眼神也閃動 著敬意,流露著親切的溫情。 這時,我陷人了沉思,是英雄呼換了文明;還是人們的良知在這一場擁擠后得到了洗禮、升華;還是英雄愛民如子的品格規范了人們的行為;還是英雄殘疾的身軀和那枚用生命換來的勛章在這場乘車的擁擠中震撼了人門的心靈? 對不起,我們的英雄,讓您受委屈了,您才是最應該第一個上車的人! 不知是車里人多了,還是別的什么原因,車窗上的霧霜融化了,順著車窗的玻璃往下流。 2021/8/23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與人為善 予己為善 —賀大媽百歲華誕有感 明年,迎來大媽百歲生日。我自己同大媽見面有兩次,而第一次就已經是2007年,大媽當時89歲高齡了,在通遼三姐家。冬季晝短夜長,我們是早晨5點不到的車次,三姐三姐夫二人接站。到三姐家仍沒亮天,但剛開門,就見大媽的屋門半開著,三姐趕忙進屋查看,見大媽在床邊半依半靠著。三姐開口就問:你起來這么早干什么?并回頭對我們說:她每天不起這么早的,再說她也不知道我倆接你們呀。這時大媽慢慢地抬起手,指了指三姐身后的客人說:不是他們要來么!三姐問他們是誰呀?聽誰說的?大媽回答:我早知道,說著大家都樂了。 到第二天,同大媽說的話多了,人也熟了。我又想起前一天早晨的事,就問大媽:我們來就來唄,你還起那么早干啥呀?大媽反應慢,說話語氣也輕,想了想說:來人了要接迎到大門口呢!“接到大門口”?我懂,過去在農村沒有樓房,都是農家院的格式。來客人了,接迎到大門口是禮貌的表示。于是,我又接著逗老小孩:誰規定迎接到大門口的?大媽很嚴肅很慢的說:起小就這么說的!“起小說的”?兒時的記憶,兒時的教育和修養,89歲高齡仍念念不忘。于是,我好奇心大增,接著就難為情地刨根問底。那接客人進屋還做啥呀?回答:點煙、倒水;我又問倒完水呢還干啥?大媽想了想回答:門口站著、等著。這點我也懂,是在里屋門口的外面等候,既不礙屋里大人、男人與客人談話,在有事情時則又隨時能應招呼。 大媽出身大家,婆家也是大戶。試想當時可能是奔著書香門第禮儀之家的目標努力吧!所以兒時教育深深地印在大媽腦海里了。 其實很早就粗略地知道大媽年輕時沒少遭遇磨難。戰亂使得婚姻坎坷,出身使得挨打挨批斗,饑荒使得食不果腹…試想大媽憑什么能挺過那么艱難的歲月?當然原因很多,但有一條或不可缺:與人為善、予己為善。與人為善,剛才講的這件小事,就可窺見一斑;予己為善,善待自己。試想那么困苦的日子,誰能照顧你?唯有自己,但前提是與人為善。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善待他人愉悅自己。這也興許是在逆境中能活下來、能好好地活著、能予長壽的秘訣之一吧。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輕捻紅梅吹落春,孤杯細聲聞。 枕衾風斷世間塵。 待情今月了癡嗔, 若是燭燈曳,燈曳影華昏。 舊事繞纏半盞因。 誰念醉觴痕,還須幾淚愁盅問。 亂我相思入心門, 難為墨傾負,傾負夢何存。 >>>更多美文:自創詩

傷心情感文案 一、曾經我有很多秘密想和你分享,而現在,你成了我心里最大的秘密。 二、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三、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四、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五、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六、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 七、無論你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八、有時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發消息,對方一直沒有回我,我就刪了那個對話框,總感覺看到那個對話框,就好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九、闖入我生活的人是你,說愛我的是你,說分手的也是你,最后哭的像條狗的,卻是我自己。 十、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十一、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二、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十三、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 十五、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十六、是不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個人,雖早已不再聯系,但每天都會想起,想忘卻記憶猶新,回憶卻滿是嘆息。 十七、時間夠了,就算是濃茶也會淡,就算是琴弦也會斷,即使是你我也會散。 十八、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讓人傷心流淚的情感文案 一、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二、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浪費時間;而那些嚷著要走卻一步三回頭的人,只不過是想你說一句留下來好嗎。突然明白,真正的道別是沒有道別,真正的告別從來都是不辭而別。 三、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明白了,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 四、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里好的或是壞的痕跡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后來的她越來越少想起關于他的一切,最后連夢也夢不到了。 五、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騙到自己。 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七、你不懂我的脆弱,就不要摧毀我的堅強;你做不了我的盾,就不要卸下我的鎧甲。 八、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九、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十、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十一、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十二、我們用三年時光,換來一句我以前有個同學。那些不打招呼就闖進你世界的人,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三、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十四、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有些事,把你傷得深,不過是給你理由去放得更徹底。 十五、愛情這東西像極了賭博,即使你傾盡所有,也可能換來一無所有。 十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七、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八、我是人,活生生的人,我會脆弱,我不堅強,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十九、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二十、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傷心到極致的傷感文案 一、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二、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三、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四、一個人的委屈,一個人懂,一個人的酸楚,一個人疼。不必逢人訴說,不必見人就哭。當你學會了偽裝,學會了逞強,就不再害怕一個人面對所有,就不再期待能有人陪在左右。 五、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六、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所以說,當自己熬過所有的苦的時候,就不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因為一個人也很好。 七、其實讓人焦慮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沒有什么特別感興趣的東西,也沒有什么特別想愛的人,明知道自己該努力了,卻又不知道該往哪里用力。 八、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過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中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九、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十、你明知道會長胖,卻還是忍不住不停的吃;你明知道熬夜對皮膚不好,可總是很晚才睡;你明知道總上網眼睛會近視,但依然會在電腦前面坐很久;你明知道他不會喜歡你,卻還抱有希望。 十一、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十二、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十三、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瓜,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四、我總是在小心翼翼,總是在拿捏分寸,總是在詢問可不可以行不行,害怕自己無意中傷害別人,擔心自己處理不夠妥當,不想讓別人失望,但是沒有人問過我快不快樂,也沒有人渴望聽到我內心的聲音。 十五、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六、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你說你喜歡我,但是我難過的時候你并不在我身邊。 十七、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著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經歷都是必然,不摔跤,永遠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 十八、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上課上班。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也沒有人在意你發生了什么。關于你的未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釋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釋。沒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