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朋友圈最傷感的一句話 一、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你。 二、我愿意放手,給你你愛的自由。 三、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四、我并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我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必須要堅強。 五、別總對我說謊,我做不到每次都原諒。 六、離開,不會太悲傷,有些,情緒該釋放。 七、只希望你能聆聽我的世界,僅此而已。 八、大概是孤單久了,碰到任何東西都會推開。 九、你曾給過我的傷害,我該怎么忘記? 十、會有那么一瞬間對一段時光的告別,傷心到說不出再見。 十一、我在等一個人,一個愛我、害怕失去我的人。 十二、如果我在你的世界里可有可無那么我會無情的退出。 十三、不是我變了,而是我懂得了,別人怎么對我,我怎么對別人。 十四、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十五、一個離開的理由,足以打敗所有溫暖的曾經。 十六、寧靜的夜,熟悉的空虛,揭開了心底里孤絕的惆悵,寂寞繼續著寂寞,哀傷守候著哀傷。 十七、我能想到最好的幸福,就是在我最美的年華里有你。 十八、臉上的無謂,終究敵不過遺失的傷悲。 朋友圈傷感的一句話 一、想念,在心中百轉千回,卻從不敢輕舉妄動。 二、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誰會摟著我說,你還有我。 三、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四、過去的都已過去,該走的,都不曾停留。 五、如果時光是記憶的橡皮擦,我希望自己從來沒有使用過它。 六、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只能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七、不寂寞,我只是一個人而已,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好,已經足夠熱鬧。 八、我想我是個很慢熱的人為此我錯過了好多的事比如我愛你。 九、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你那么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癡情。 十、寧愿一個人孤獨也不要兩個人將就。 十一、我想你,但我試著不再去在乎了。 十二、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十三、想起一個人,笑著笑著,就沉默了。 十四、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五、我們之間的愛不是笑話,最后的結局卻是笑笑就散場了。 十六、有些事一旦決定交給時間,也就意味著放棄了。 十七、孤獨的日子,我,無路可走,無跡可尋。 十八、對你的愛變成了依賴,你卻用力的把我推開。 十九、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二十、你固執的活在回憶里,卻不知人家已經去創造新的回憶了。 深夜哭泣的傷感一句話 一、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二、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三、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四、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五、你總說自己孤獨,可每當有人試圖翻越圍墻擁抱你的時候,你卻總是拼命的在圍墻之上添磚加瓦,狠狠的把他們推開。 六、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而是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靜悄悄的這么放棄了。 七、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八、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九、每個人都有睡不著的時候,不是不想睡,是有太多的糾纏,太多的放不下。不是不累,是有太多的苦衷,太多的負累。 十、認識就夠了,余生就算了。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 十一、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二、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現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十三、別傷心,你每傷心一分鐘,就會失去六十秒的幸福。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并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十四、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里,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十五、其實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么不會愛的這一說法,所有你沒有好好的去愛的那個人,終究還是因為不夠愛罷了。 十六、真正的絕望不是世界淪陷全球被淹沒,而是當你快被淹死時,卻看到周遭的人都能隨心所欲地呼吸。 十七、孤獨就是你設置了一首很好聽的手機鈴聲,卻發現沒有人給你打電話;明明孤獨的要死,卻總說一個人最好。 十八、能百毒不侵的人,曾經傷痕累累過;能笑看風云的人,曾千瘡百孔過。每個自強不息的人,都曾無處可依過。每個看淡情愛的人,都曾至死不渝過。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都說中國文化博大精深,點滴之間令人回味無窮,在一些謎語、對聯中,或許可窺得一、二。但在被譽為“中國園林之母”的拙政園中,文化的沉積浮出水面,那些凝聚著主人奇思妙想、承載著他們或喜或怒,或得意或失落情感的布局、建筑,甚至一草一木,都會令人嘆為觀止。 移步換景,一步一景是拙政園的一大特點。走入復廊,遠處樹木與白墻黑瓦互相掩映。每走一步,兩棵樹木之間的空隙就擴大一分,大致站在復廊中間時,奇妙的景象出現在眼前:樹木之間缺口中突然出現了一座塔。值得一提的是,這座東吳大帝孫權為紀念奶媽而建造的北寺塔并不是拙政園中的建筑,卻與兩側樹影之間自成一景,成為造園家們稱道的“借景”范例,這一借就是五百年啊! 拙政園主人移步換景的奇思妙想還在一處景物中可見一斑。在古代,“士、農、工商”的等級思想在人們心中根深蒂固,商人雖富甲一方,卻仍然擺脫不了在人們心中“無商不奸”的形象,一位商人在接管拙政園之后,為寄托自己的子孫后代步入士林的愿望,修建了一亭一樓。初看那湖心中的亭臺,只覺得其形似扇而不全,只有扇面而無扇骨。但隨著位置的變換,亭后的樓閣竟奇跡般地與亭臺契合,成為一副完整的圖畫,那扇形又像清朝的官帽一般,這就體現了主人希望子孫加官晉爵,擺脫商人卑微地位的心愿。 北移至梧竹幽居,立于亭中,透過四壁開鑿的圓洞門。四周的景色被框成四時之景。春天,看花開花落,嘆一世無常;夏日,塘中映日荷花別樣紅;秋夜,雨打芭蕉簌簌,隔日湘妃竹上又添新淚;冬季,看白墻黑瓦,雪覆蓋在房檐之上,晶瑩剔透。但南方天氣溫暖,有時終年無雪,又該如何欣賞雪景呢?這時,就得靠主人發揮自己的奇思妙想了。亭外廊上的窗戶由各種不同的發射狀花紋構成,沒有一扇的花紋相同,正如雪花沒有完全相同的另一半一樣,主人就以此為雪,心中也就有了景。 還有一處細節不得不提。卅六鴛鴦館旁供下人們等候端茶送水的耳房里,四壁是由琉璃隔離的一扇扇小窗,古時沒有空調,人們在被暑氣所襲時,透過藍色的琉璃,竟驚奇地發現窗外的花草樹木上似乎灑上了點點白雪,恍惚間仿佛置身于冰天雪地之中,思及此處,心中也涼了半分。 拙政園中的一景一物都凝聚著主人的奇思妙想,匯聚著工匠們的智慧與汗水,更是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的體現。絲絲細節,連綴成串,便構成了磅礴大氣的中國畫卷。 >>>更多美文:隨感

說一些真話, 有一片情愛。 建一座大樓, 沒有愁兩個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活著 死了 或許并沒有那么重要 我去過從前每一個時空 遇到過每一種模樣的你 就夠了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