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首先大家別誤會,這不是在寫宮斗穿越劇,沒有“嬛嬛”及各位小主,“娘娘”是喵星人。 “娘娘”駕臨我家的時間不長,還不到一個月。它的“芳齡”更小,估計不足兩個月。之所以在我家落戶,起因于女兒之前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媽媽,咱養一只貓好不好?某某家就有一只貓…… 好吧,我一向自詡富有愛心,況且我并不討厭家里有個可愛的毛茸茸的小動物———前提是它要自己會沖馬桶。丫頭小時候一把屎一把尿的日子我已經過夠了,好容易她現在上了學,讓我繼續為一只貓端屎端尿?我的母愛沒那么偉大。 可是女兒不屈不撓苦苦請求“媽媽,同學家的貓生了小貓,等滿月了咱抱回來好不好?我保證自己為它清理糞便,不麻煩媽媽。”———要是再不答應小丫頭如此感人肺腑的請求,她說不定就會質疑自己是不是親生的。 而且重點是,向來不做家務的小丫頭居然肯為貓清理糞便,天哪,多么偉大而令人感動呀。 我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教育女兒勞動的好機會。于是在一個星期日,女兒親自騎著自行車,把它從同學家“請”了回來。 天,我沒想到它那么小,伏在地板上,像個拳頭大的毛線球。女兒喂它喝牛奶,人家根本不理。女兒用指頭蘸點牛奶,喂到它嘴邊,它才就著女兒的指頭上舔一舔,這就算喝過了?吃貓糧,也要喂到嘴里才肯吃。 這么難伺候,唉,這哪是養貓,分明是請了個“娘娘”嘛——— 我暗自搖頭。 過了兩天,小貓在我家習慣了。牛奶能喝小半碗,貓糧能吃一小把,也開始滾著毛線團上躥下跳地賣萌。女兒高興得不得了,陪它玩兒陪它睡,還給它起了個“洋氣”的名字:“吉米”。 好吧,只要小丫頭開心,叫它啥就行,反正它又聽不懂。 女兒和“吉米”玩得很開心。有一天我親耳聽見,小貓“喵”地叫一聲,女兒也學著“喵”一聲,一人一貓互相叫。七八個回合過后,小貓照舊“喵”地一聲,女兒卻“汪”!不按牌理出牌,小貓立刻沉默。小丫頭樂得哈哈哈哈……前仰后合。這算不算欺負喵星人? 過了幾天,小丫頭又想起一個重要的問題:“媽媽,它是男生還是女生?”這個……我還真沒注意到。請教老公,他抓起小貓朝臀部瞄了一眼:“你希望它是男生就是男生,希望它是女生就是女生。” 神回復,我表示膜拜。 但是這個機智的答案顯然糊弄不過女兒。女兒執意問我,我認真地想了想,綜合判斷它各方面表現,貌似“吉米”是個女生。 原因一,它雖然活潑,但很膽小,有一次它正在喝牛奶,我打了個噴嚏,它嚇得刺溜一下竄到沙發下面,半天才探頭探腦…… 原因二,它雖然愛跳上跳下,但很保守。我家的餐廳在樓下,臥室在樓上。我們把它抱到樓下它就呆在樓下,抱到樓上它就呆在樓上,從不樓上樓下地亂跑。快一個月了,哪怕我們在樓下吃飯,它自己在樓上急得喵喵叫,也不敢開拓疆土自行上下樓。 原因三,它雖然跟女兒玩得挺好,但怕見生人,害羞。家里來了客人,女兒總要鄭重介紹,請它閃亮登場。但這時候“吉米”總不配合,要么躲在沙發下面,好像沙發是它的堡壘,“敵人”走了才肯出來;要么各種傲嬌各種矜持,好像別人都是臣子,要千方百計博它一笑。 原因四…… 膽小、保守、害羞、傲嬌……這不都是女生的屬性嗎?所以綜上所述,“吉米”基本可以說是女生。 但是老公并不同意,那廝嘿嘿一笑“萬一人家不是膽小害羞,而是很‘娘’呢?” 我暈,但是仔細想想,也不無道理。也許人家是那種“娘”的男生呢? 于是我們為“吉米”改了名字:就叫“娘娘”吧,這樣不管它是男是女,都很合適。不說了,“娘娘”用膳的時間到了,我去抓把貓糧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保護地球媽媽 文/曹志鴻 地球不僅是我們的家,也是我們的母親。地球無償的給我們提供各種資源,而我們卻為了經濟利益,不管不顧的去破壞她。記得有篇文章上說過,我們不能再指望破壞了地球就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如果地球滅亡了,那么降臨到地球上的命運也會降臨到人類身上。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節約水資源,愛護大自然環境,從小事做起,從今天做起,從我做起。 對于我們小朋友來說我們應該從生活著手,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首先我們要保護生活環境,如果隨便扔垃圾,隨地吐談,就會讓環衛工阿姨更加難掃,還會讓其他人身體不健康。其次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節約用水的習慣,不要浪費寶貴的水資源,例如平時我們洗手洗臉后一定要把水龍頭關緊,可以用淘米洗菜的水來沖馬桶。洗衣服的水可以用來拖地等,盡量做到一水多用,提高水的利用率。然后,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保護動物,和地球上所有有生命的物體和諧相處,合理利用自然資源,不破壞生態環境。最后,我們要勇于去和那些破壞生活環境、污染水資源的壞現象做斗爭! 讓我們來做環保小衛士,共同環保地球吧。地球如此美妙,我們不能再讓地球媽媽傷心落淚了,只有保護她,我們才能在她的懷抱盡情歡笑! 保護地球 文/黃熙栩 在一片灰茫茫的煙霧中,耷拉著腦袋的小燕子遇見了浮出水面的小魚。 小燕子有氣無力地說:“小魚,最近我一點兒也不好,前面房子里噴出來的濃煙都快熏得我沒法呼吸了。” 小魚連吐了兩口氣,說:“我也不好,那房子排出來的黑水都流進了我的家,原來清澈明亮的河水都變得混濁了。” 小燕子飛到小魚身邊,看見河面上飄滿了各種各樣的垃圾,心想:看來小魚生活得比自己還要差,便對小魚說:“小魚,要不你跟我一起走吧,我們去沒有污染的地方生活。” “不行,燕子姐姐,我們魚兒離開了水就不能生活了,我只能住在這……”說著小魚低下了頭。 “那小魚,我要走了,你多保重哦。”說完,小燕子就飛走了。小魚看著小燕子離去的身影,難過得留下了眼淚。 一天天過去了,空氣越來越糟糕,小河也從灰色變成了黑色,可是,陸地上的工廠仍然在“噴煙吐水”,人們不但把空氣變得更加污濁,而且變本加厲地開發,毫無節制地砍伐樹木,很多小動物都無家可歸了。 小魚從污水中艱難地探出腦袋來,說:“人類啊人類,請你們保護地球,在開發資源的同時努力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地球媽媽的嘆息 文/施婭穎 聽,是誰在發出沉重地嘆息?又是誰在無聲地哭泣?哦,那是我們的地球媽媽,她在哀嘆人類的自私,哀嘆人類的貪婪,更是在哀嘆人類的無情…… 我們的媽媽原本是一位美麗的天使,柔美的柳條兒是她飄逸的長發,嫩綠的小草是她精致的眉毛,皎潔的月亮和燦爛的太陽是她明亮的雙眸,高聳的山峰是她挺拔的鼻梁,茂密的森林是她漂亮的綠長裙,遍地的鮮花是她迷人的裙擺……她無私地把一切美好的東西給予了我們。 可是你看,一雙雙大手揮舞著手中的斧頭無情地砍向高大挺拔的樹木;一雙雙小手無情地伸向開得正艷的花朵;一只只腳殘忍地踩在小草柔弱的身軀上……一棵又一棵樹疼痛著倒在地上,只留下一個又一個的樹墩,哀傷地站立不動,可憐的動物無家可歸;充滿生機的小草耷拉著腦袋痛苦地呻吟著;花兒躺在人們的腳下無聲地哭泣著。河流上飄滿了垃圾袋、塑料袋、紙張,河水哭腫了雙眼,只能默默忍受著…… 人類啊,快醒醒吧,地球媽媽無私地把一切賜予了我們,讓我們在綠色的世界中幸福快樂地享受著美好的生活,她那么無怨無悔。可我們卻自私而貪婪地一次又一次地索取,一次又一次地傷害為我們默默付出的媽媽,讓她傷痕累累。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守護我們的媽媽,讓她不再哭泣,讓她不再嘆息! 請愛護我們的媽媽——地球 文/崔一心 春天到了,小燕子飛回來了。它朝它們的樂園——樹林飛去。可當小燕子來到樹林的時候,卻驚呆了,昔日滿山蒼翠,水波粼粼,芳草茵茵,鳥語花香的畫面不見了,迎接它的是這樣一幅景象:工廠冒出的黑煙遮擋了太陽,后方的木板廠,已把一片樹林全部砍光了。原來清澈的小溪,現在是臭氣沖天的臭水溝,樹林中的鳥鳴,也消失了。綠色在消失,沙塵在蔓延,林中蓋了好幾座工廠,煙囪口上嗆人的濃煙滾滾升騰。小燕子小心翼翼地飛著,“啾,啾”小燕子聽到了一聲鳥鳴,它一分神,一不小心掉進了黑黑的煙里面。“咳,咳”小燕子被黑黑的煙嗆到了,劇烈地咳起來。小燕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飛到大樹爺爺身旁。千瘡百孔的大樹爺爺嘆了口氣說:“人類太殘忍了,他們不停地砍伐著我們,還到處捕捉鳥兒。”“大樹爺爺,大樹爺爺!”一只羽毛黑黑的鳥兒大叫道。小燕子疑惑地看著它說:“烏鴉姐姐,你怎么了?是不是營養不良呀,變得那么小?”“我不是烏鴉,我是百靈鳥呀!”“啊?百靈鳥姐姐,你……你怎么變黑了?”“我是被那煙熏成這樣的。”“你們快走吧!這里已經沒有生機了,再去找一片樹林,好好生存,再見了,孩子們!”說完,大樹爺爺就倒下了。小燕子和百靈鳥含著眼淚飛走了,它們要去找一片樹林,為大樹爺爺默哀…… >>>更多美文:好文章

曾幾何時,在時光的魔杖下,愛女粵粵已經點化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去年參加高考分數雖不理想,但志向高遠,執意要上外省大學。經過半余月研究填報志愿,總算如愿被北方一所大學錄取。興高采烈地送孩子上學歸來,同事戲謔:“讓孩子去那么遠上大學,就不怕她在那邊找男友婚嫁?就一個孩子舍得讓她離父母那么遠嗎?” 聽此話時,如果說我不當一回事,表現出很輕松很灑脫的樣子,那絕對是自欺欺人,否則,我就不是她的母親了。聽多了,想多了,自然會幻想出一個假想敵來。孩子就讀的是民族大學,匯集世界各民族學子。有頭捆白紗巾主修阿拉伯語的阿拉伯學生,也有來自金磚國家主修漢語國際教育的學生。萬一女兒發癡,愛上一個聳肩攤手嚼口香糖的小子,怎么辦?萬一女兒發癡,愛上一個留著小胡子藍眼睛高鼻梁臂毛如猿的小子,怎么辦?萬一女兒發癡,執意要在大西北安營扎寨,又怎么辦?在理性上,我主張尊重孩子的選擇,但是在感情上,還沒有大方到讓過不了眼的男孩把我的女兒領走。 冥冥之中,感覺有一個男孩正偷偷襲來,只等時機一到,便會站到亮處,裝出偽善的笑容,學著女兒的腔調叫我一聲“媽媽”。 當然,我是不會輕易答應他的。哪有這么容易的事!這二十年來,我就像一個農婦,風霜雨露,起早貪黑,披星戴月照看著的莊稼,如今青翠的禾苗已變成金燦燦的谷穗了,而你,偶爾路過的一個打醬油的小子,竟然拿著禾鐮在田頭等候收獲!我怎能如此輕易拱手相讓? 曾讀過美國詩人納許的詩作《由女嬰之父來唱的歌》:我能為天邊的一道彩虹而喜不自制∕卻對身邊偶然經過的男孩咬牙切齒∕如果他只是安分地做個小孩子∕我自然不會恨得如此失去理智∕但即刻他們就成長為男人∕成為男人,就要結婚∕無論如何徘徊∕他們終歸要結婚∕一切有如天經地義∕豬玀糟蹋著珠玉∕男人娶到了少女…… 詩人納許生了女兒吉兒之后,惴惴不安,感到不知什么地方正有個男嬰也在長大,現在雖然還渾渾噩噩,咬著手指,卻注定將來會搶走他的吉兒。于是做父親的每次在公園里看見嬰兒車中的男嬰,都不由神色一變,暗暗想:“會不會是這家伙?”想著想著,他“殺機陡萌”便要解開那男嬰身上的別針,朝他的爽身粉里撒胡椒粉,把鹽撒進他的奶瓶,把沙撒進他的菠菜汁,再扔頭優游的鱷魚到他的嬰兒車里陪他游戲,逼他在水深火熱之中掙扎,去娶別人的女兒。足見以未來的女婿為假想敵,早已有了前例。 孩子一天天長大,事實上,我們能擁有孩子的時間并不多。時間無法倒流,過去了就只能永遠過去了,孩子能呆在身邊的日子是多么難得與寶貴。不知從什么時候起,她的QQ空間我進不去了。好在進入大學后,她創建了一家三口的QQ討論組,我們常在QQ相聚。好在她把我納入了她微信朋友圈,分享她在校的一些動態。 自己雖離退休年齡尚遠,但在無事的雙休日,也喜歡翻閱相冊,追憶從前。看孩子每年吃生日蛋糕的盛況,看孩子在小學當鼓號手列隊時的威武,看孩子以優秀小記者身份接過獲獎證書的喜悅,看我們一家共享晚餐燦爛的燈光……此時此刻,撫育孩子的艱辛早已過濾掉了。人生有許多事情,正如船后的波紋,總要過后才覺得美的。 身邊也有同事,或是同事的女兒,學士學位本科生,研究生碩士博士后,早已過了婚嫁年齡,仍深藏閨中,獨來獨往,形只影單。這么想來,也還是希望那個假想敵,那個小伙子,在多吃幾次閉門羹后,在該出現的時候合常規地驚擾陳宅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目光沉迷于 眼前的藍 云飄過 淡淡的迷離 一絲牽掛 涌上了心頭 無言的期盼 與風 在空中相遇 每次看見 都是新的征途 也是開始 朗朗的晴空 白云飄來飛去 穿過了 愛的距離 佳人回眸一笑 就此揮揮手 從此,只留下 尋夢的人 拾起些記憶 還有遺失的往事 黯然感傷 癡情地守候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