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
選材品管
台中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

原料調配
台中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

成品製造
台中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

 

包裝設計

 

台中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

台中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

台中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

RR1515CEFE15ERFE

繪畫,畫出人生百態。繪畫可以體現很多內容,像虛擬的世界也可以通過繪畫形象的表現出來。繪畫有很多形式,像水彩、漫畫等。動畫是由漫畫演變而來,如今畫畫不僅可以使生活多姿多彩,更能提高個人修養、素質,不僅給人類帶來很多樂趣和利益,更豐富了人類的生活。為了增加同學們對漫畫的理解,今天給同學們上了一節繪畫課,講的是如何簡單的畫卡通漫畫。 同學們大部分很喜歡畫畫,他們一聽到是畫畫課就很興奮,小小的雙眼大放光芒。漫畫很容易學,簡單的幾筆就可以勾勒出一幅圖。如果畫人物的頭部。分三步,首先畫頭部輪廓,頭部輪廓又分正面側面,角度大小也不同。其次再畫眼睛和嘴巴,眼睛是最體現人物的地方,最后畫頭發。漫畫不需要很繁瑣,還能根據自己的想象力畫出自己喜歡的人物。同學們側重點是學習眼睛的畫法,眼睛是喜怒哀樂的表現點,一張臉只有眼睛表現力好才算是好的人物形象。 因為沒有提前提醒他們帶鉛筆和紙過來,這節課上的有點悶。大部分同學很安靜,都在認真的畫。因為沒有掌握好時間,結束的時候有點混亂。下節繪畫課加油! >>>更多美文:實踐日記

去年春,天氣暖和的時候,孫仁良先生專程到我辦公室來找我聊天。他說:“早就想來,因為咳嗽,氣喘,寒冷霧多時更重,所以拖到今天才來。” 孫仁良先生快到古稀之年了,比我大接近20歲,與我可以說是忘年交。是文化、學術把我們的友誼連接起來。 先生中等身材,一直很壯實,面色如銅,能喝酒,能抽煙,睡眠也好,平常很少吃藥。他為自己有好的身體而自豪。兒女數個,都已成家立業。先生在成都有住房,他戲稱為“別墅”,偶爾去小住一段時間。看來,他對自己的生活條件很滿意。 誰知道,2006年秋天,他咳嗽了一個多月,不找醫生診治,自己以為是感冒,拿些治療感冒的藥吃,可不見好轉。后來,竟發現咳出了血,到醫院看,卻是肺癌晚期了。手術已不能作,靠藥物和放射療法和癌魔作斗爭。他休息時到街上散步,我遇到兩次,見他頭發脫落很多。可見放射療法對人體傷害很大。他很樂觀,知道自己是患了肺癌,對我說,肺上的陰影在減少,身體基礎好,能夠戰勝疾病。我也跟著樂觀,以為他戰勝癌的氣勢很旺,不久就會宣告勝利。 沒有想到,大概過了一個多月,忽然得知孫仁良先生去世的消息。他到我辦公室來是我們之間最后一次見面和說話。這次我們聊天的主題,仍然是談文化,特別是開江地方文化。他對我說,為了發掘、利用達州市地方文化遺產,他寫了長篇論文,建議打造地方文化名片,如名人文化名片、巴人文化名片等。我很欣賞他的這些觀點。我對他說:你寫了那么多文章,早就該出一個集子,爭取今年出吧。他說:“書是編好了,拿到旅游局去了,等我身體再好點后就拿回。”后來他將書稿拿沒有拿回,我不知道,只是沒見他的書出版。我想他在九泉里對此事是感到遺憾的。我對孫良良先生再生時不能出版他研究地方文化的書,也深感遺憾。 現在政府提倡搶救地方文化遺產,搶救非物質文化遺產,我想孫仁良先生的文化也當屬于搶救之列吧。對開江的民俗文化、風土人情、風俗習慣、傳統文化、墓葬文化、旅游文化、歷史文化等等,他都有廣泛和深入的研究。可以說,他為了振興開江的文化,踏遍了開江熱土,他是開江文化的活字典。也可以說,他是生活在開江的對本土文化了解最多、研究最多的一個人。不知他超沒有超過前人,我沒有調查,不敢肯定。但我知道,現在生活在開江這片土地上的知識分子,象他這樣熱愛鄉土,癡心喜歡地方文化、研究地方文化的幾乎沒有。不知道后來有沒有來者,我也不能肯定,但比較悲觀。現在這個社會很浮躁,急功近利,金錢之欲吞噬了精神之魂。在燈紅酒綠、熙熙攘攘的紛擾里,人們忙著去創造物質財富,去撈錢,去吃喝玩樂,哪有心思去琢磨那些沒有現實利益和好處的文化遺產呢! 孫仁良先生完成的最后一部著作是《開江文化志》。他本來已經退休,組織上把這個沉重的任務交給他,是對他的能力、學問的肯定,也是對他敬業精神的認同。為寫這部志書,他花了大量精力,白天廣泛收集資料,夜晚編輯、撰寫。就是在他病患的日子里,他也還在為這部志書付出心血和汗水,做好增補和校對的工作。 我在寫《這山這水這開江》這部散文集過程中,曾經找孫仁良先生要了一些資料作參考,有的資料直接引進我的文章中。他對朋友的索取是無私的,爽快的。他對我散文集中《漫話開江》這篇寫開江歷史、人文、經濟的長文很贊賞。并說,這篇資料應當收入《開江文史》中。 孫仁良先生有好幾種雅好,如書法、繪畫,收集郵票、報刊等,且都有一定成就。 朋友,別忘了,一個德藝雙馨的好人:孫仁良先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自從微信中有了朋友圈,只要是你的朋友,就可以通過一些權限可以看到朋友的點點滴滴,看上去這個平臺是個好東西! 因為是個平臺,所以經過幾年的風風雨雨,在微信中也有了微商這個職業。由于這個職業,讓不少家庭主婦有了在家創業舉動。因此,個體戶真的是名副其實,自己做老板已不是天方夜譚,各種各樣的商品在微信朋友圏中,用賣家的信用和人品以及售后的效果讓微商成為一種新興的產業。所以推廣也是朋友圈的作用之一! 朋友圈除了可以發圖片,發廣告,還可以曬旅游,曬午餐,曬恩愛等等。這看起來是個好事。可是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有的人也會把自己的主觀想法,不假思索的發上網。就像網絡上,有人黑明星一樣。其實我認為這樣做有點不道德,如果你打上馬賽克的話,還是顯得尊重別人的,如果萬一沒打馬賽克呢?那不是在重傷別人嘛!所以朋友圏這個東西,利用的好就是好東西,如果利用的不好,那不是在侵權呀!嚴重點也是會觸犯法律和道德的呀! 現在的信息這么發達,你的一條言論雖然沒有什么, 可是總有不透風的墻,所以不是有句話不是說了嘛!人言可謂呀! 因為每個人想不同,所以每個人說的話也不同,做出來的事也不同。有的時候可以理解的,可是那是個平臺呀! 明白事理的人,是不會在朋友圈上,說三道四的,就算說,也只是含蓄的帶過,也不會說的太明顯的! 朋友圈這個平臺,不是你發泄情緒的地方,也不是罵人地方,更不是黑別人的地方。 我認為既然是網絡平臺,也要有制度化,可以完善一下。讓這個平臺,更加完美! 我也是只是有感而發,如有想法,也可以發表你的想法,一起來討論一下關于朋友圈的好與壞。我很樂意去接受你們的想法!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