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潭子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選材品管
台中潭子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原料調配
台中潭子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成品製造
台中潭子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包裝設計

 

台中潭子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潭子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潭子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台中潭子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台中潭子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RR1515CEFE15ERFE

臨近黃昏,秋雨開始慢慢侵蝕我的家鄉—魯西南一個小縣城… 一個下雨的夜,我不知道把思想放在哪里?是不是孤獨、寂寞還是另一種思念…也許,白天的繁瑣事,勾起對朋友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一個人,到底去哪里?是閱讀梁山伯與祝英臺的蝴蝶,還是關心蘇牧的羊群。 一個下雨的夜,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激動和歡悅。青島哪里的海浪花是不是一直在翻越,那種激烈的穿插是不是一種侵蝕和升華… 一個下雨的夜,我在期待… 一個下雨的夜,我不知道為什么失眠的原因?莫名的沖動,朋友在遠方,我也去遠方嗎?所有的答案只有珍惜知己。我時時刻刻懷想那個人,關心她的安全、身體、感受…這就是一世傾城之戀,結局在哪里? 一個下雨的夜,彼此溫暖而行的步伐。生活中這樣的如茶是不是一種苦澀,還有相互扶持之以恒!懷想也是美好的靈犀,十年之前,我們彼此陌生,經歷十年空間的依存,十年之后,我們依然是朋友。在這個世界上能夠稱謂朋友的寥寥,甚至一個都沒有,那種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曾經彼此拉黑、刪除,而又努力相互尋找的焦急,QQ、微信,“終于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闌珊處的她一直在等著我… 一個下雨的夜,我焦急的等待。午夜時分,傳來青島那個已經完成核算檢查的結果,一個懸著的心慢慢的平靜下來。只有我的靈安好,所有的擔心霧散云開!十年之癢,硬梆梆的圣物能否真正的給我一個安放的黑道?也許,每一個人,要想表達愛的方式不同而已,只有靈犀,才有感觸,這就是一種成熟的、成年的、激動的、非理性的愛。靈,把大門打開,迎接挑戰的美麗… 一個下雨的夜,讓你最美的時刻,給我一個滿足,挺挺的乳房是屹立千年神女峰。親愛的靈犀所在,彼此相愛喜歡扶持的安好!“愛來的剛好遇見你,還好我沒放棄”! 一個下雨的夜,心中的牡丹,亦如你的初妝。靈的隱蔽不被風雨侵蝕的河道,更加精彩絢麗,旗幟般的思念,就是一種宣泄;靈,款款而來,帶著簡潔、大方、優雅,青花依舊… 一個下雨的夜,臨近黎明。一種苦澀之美;一種理性之美,沉淀著深邃,積蓄著厚重,凝結著年華;迎接一個即將結束的黑暗中的啟明星之美,一種性感之美,飛揚輕靈,蹁躚著纏綿,氤瘟之息著溫柔。一種清明的等待,其重神似不重形似,融化物我,我們的愛彼此喜歡著,昨天似乎慢慢遠去,今晨醒來,又仿佛赫然立站我們的心間… 天,開始慢慢發白。雨,還沒消停的意思…一個下雨的夜,一個整整下了一夜的雨……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暗示自己不開心的文案 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畢竟一個人在外打拼,總會有一些讓自己成長的理由。 2.你相信緣分是不需強求的順道而來,你不想強求更不想湊合,可是你也會因為現實變得著急,變得偶爾茫然不知所措。 3.如果你表現的太堅強,別人就會認為你是堅不可摧,而一再的傷害你。 4.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5.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6.后來我們都很干脆,你沒有回頭,我沒有挽留。從此成為陌路,音信全無。 7.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這就是所謂的焦慮。 8.任何東西只要足夠迷惑你,就足以毀了你。心軟是病,情深致命。 9.路燈為什么多半是暖色調的,大概是為了溫暖那些孤獨的路人吧。 10.留不住的沙,何不隨手揚了它;放不下的人,就努力別去牽掛。人都有底線,豈能被踐踏;心都有誠懇,豈能被玩耍。愛情也好友情也罷:寧可高傲離開,也不卑微存在;寧可笑著放棄,也不哭著擁有。 11.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12.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 13.我不需要有多么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一個永遠不會放棄我的人。 14.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15.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16.感情久了,就不再只是愛了,而更多的是依賴。當失去時,痛入骨髓……我不知道幾個人懂得這感受……只是不幸,我正在經歷。 17.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8.你笑我沒自尊,卻忘了并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我如此卑微。 心塞無奈不開心的文案 1. 沒人喜歡孤獨,只是害怕失望,所以選擇了孤獨。 2. 別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了才點你,抽完了又踩滅你。記住,你要跟毒品一樣,讓人為了你,醉生夢死。 3. 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4. 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5. 愛情像存款里的錢一樣少得可憐,孤單和欲望卻像貸款一樣不停地自動生息。 6.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7. 我本身就是個不喜歡熱鬧的孤獨患者,偏偏你就像大眾情人,身邊擠滿了人。 8. 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9. 這個世界,每天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了,可是真心包容你的人,太少太少了。 10. 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到最后的人,到最后沒能陪在你身邊,其實一大半都是被你自己給趕走的,你不得不承認。 11. 一萬個影子也疊不起一毫米的高度,就像我再怎么愛你都只是徒勞。 12. 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13. 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也是。 14. 感情沒有對錯,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就算被捅的頭破血流也怨不得別人,你還是會咬咬牙繼續靠近他。 15. 有的人一句話甚至一個眼神都能吸引你,而有的人努力一輩子也得不到你的心。 16. 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活在過去,處處是心結,往前走,從此,處處都是好運。 17. 不順心的時候,你可以像瘋狗那樣發狂,你可以破口大罵,詛咒命運;但到頭來,還是得放手。 18. 有些事,慢慢忘卻,未必不是解脫。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有些愛,輕輕放手,未必不是溫柔。有些苦,默默承受,未必不是成長。 表示心里不開心的文案 1. 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2. 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疼痛依然。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但不是一個經常開心的人。 3. 我們都在時光里跌跌撞撞地成長,然后一點點離開最初的模樣。 4. 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 5. 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在靜謐的夜里,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6. 曾經他是我的世界,是我可以撒嬌的懷抱,現在我的世界也沒了,懷抱也沒了,連自己原本的樣子也沒了,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自己。 7. 我可以強忍著眼淚不掉下來,但是忍不住心會痛。 8. 最怕聽你說累,好像我們這段感情都是累贅。 9. 提著酒瓶搖搖晃晃,笑著摔倒,哭著推開所有人的手,我要怎么告訴你,我過得很好。 10. 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里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11. 心像數萬根鋼針插著,我的嗓子像是被什么東西塞住了,無比的難過。 12. 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在你眼里不過是死纏爛打。 13. 沒有了你,原來天地偌大,其實只有我孤零零的一個人。 14. 沒有擁有過你一次,卻感覺失去了你千萬次。 15. 如果沒有感覺,就不要給我錯覺。如果沒有真心,就別擾亂我的心。不是一輩子的人,就別說那些一輩子的話。因為我怕,得不到與你在一起的回應。 16. 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17. 原來一個人的孤單不算孤單,想念一個早已離去的人,才是真的孤單。 18. 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夫妻相處久了,難免會牙咬舌頭鍋碰碗,叮叮當當少不了。不在乎的時候,吵嘴就當生活調味品,無傷大雅,一笑而過。真生氣的時候,電閃雷鳴,唇槍舌劍,恨得咬牙切齒。 這天,為點雞毛蒜皮的事我與老公鬧了別扭,找閨蜜訴苦。閨蜜聽完一笑說:“你呀,還真像愛生氣的鵝,你要是用牛一樣的眼睛看老公,就沒閑氣生嘍!”一番解釋后,我才明白了閨蜜的理論。 原來鵝眼看人,會把人看小,小如豆粒,所以鵝一生氣愛張開翅膀啄人;牛眼看人,會把人看大,高大如山,所以牛就溫順聽話,是人的忠實好友。細想想,不由莞爾,所有的不快頓時煙消云散。 想起了童話故事《老頭子做事總不會錯》:老頭子用家里唯一值錢的瘦馬,通過一系列的交換,最終換到了一袋爛蘋果。換作常人思維,這老頭子無疑是個傻瓜,回家被老太婆責罵那是板上釘釘的事情。可偏偏他家的老太婆,就長著牛一般的眼睛。她眼中的老頭子,偉岸如山,簡直是神一般的存在,做任何事情都不會錯。于是,等著看老頭子笑話的兩個英國人,乖乖地輸掉了一袋金幣。俗話說,男人需要崇拜,女人需要寵愛。無疑,故事中的老夫妻倆都是幸運的,他們的婚姻自然是幸福的,牛眼睛帶來的幸福,固若金湯,牢不可破。 《漁夫與金魚的故事》里的老太婆,卻恰恰相反。漁夫放了金魚,金魚幫助老太婆實現了從貧民到女皇的華麗轉變。按說漁夫的功勞比天大,可習慣用鵝眼睛看人的老太婆,哪有半點感恩之心,她眼中的漁夫,小如豆粒,那是千般不對萬般錯,她滿肚子的抱怨如啄人的鵝嘴,嘎嘎嘎地把他們的婚姻啄得“遍體鱗傷”。這種鵝眼睛里的婚姻,注定千瘡百孔,要么風雨飄搖,艱難維系;要么一拍兩散,從此陌路。 所謂好婚姻,不過就是在婚姻中睜只眼閉只眼罷了。睜開放大優點的牛眼睛,閉上殺傷力巨大的鵝眼睛,也許還真是婚姻幸福的保鮮劑呢!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