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詩詞,對我來說并不陌生,他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是傳統文化這頂王冠中最璀璨的寶石,是世界文化中不可缺失的瑰寶。詩詞中,有詩人的感傷、有歷史的重現、有邊塞的風光、有苦苦的等待;有美麗的自然風光、有悠閑地田園生活;有懷才不遇的苦悶、有精忠報國的決心;也有求之不得的愛情。詩詞是千年前生活的重現,也是千年后文化的傳承。詩人在千年前的憂傷與歡悅,與千年后的我們同享。 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背詩,記憶中背的第一首詩,就是詩仙李白的《靜夜思》,這是一首家喻戶曉的名作,當時因為太小,并不懂是什么意思,只覺得它讀起來朗朗上口,很有節奏,很有韻味。長大些,知道了是李白在異鄉的夜晚,思念自己的家鄉。現在,知道了全詩用“月”來貫穿,感情抒發的自然流暢,真摯強烈,表達了對故鄉的思念。 我最喜歡的詩句也是李白的千古名句——“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這句詩出自李白的《行路難》,抒發了他功業難成的苦悶心情。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每當我遇到困難與挫折時,我總用它來激勵自己,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相信自己終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要說最喜歡的詞人,那便是蘇軾了。他的文章自然豪放,縱橫恣肆,清新豪健。他的“老夫聊發少年狂”;他的“大江東去,浪淘盡”;他的“十年生死兩茫茫”,哪一個不是家喻戶曉,老少皆知?他的《水調歌頭》寫的宛轉悠揚,他的《江城子》寫的豪放自然(密州出獵);他的《念奴嬌》寫的清新豪健…… 在生活和學習中:詩詞,為我帶來了歡樂;詩詞,為我帶來了勇氣;詩詞,為我帶來了寧靜。詩詞跨越了時間的滄桑,詩詞經歷了歲月的沖刷。滄海桑田,幾千年前的時光,到幾千年后的今天,一切皆不復存在,物是人非,唯有詩詞依然如舊。我愛詩詞,它陪我一同長大;我愛詩詞,他是傳統文化的瑰寶;我愛詩詞,它是連接時光的橋梁。閱讀詩詞,走進詩人的內心世界,與詩人同悲同喜,去感受千年前的中華,去了解過去的文化。詩詞是過去歷史的重現,也是今天文化的傳承。詩詞如同我的朋友,它陪我一起成長。愿人生自有詩意,書香伴我一生。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花摘幾朵聽見鳥聲, 溪水對笑小魚知道夢想。 街路走進超市要買好酒, 清風遇到地上回看都是行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想,何不把這些蓮蓬早早地摘下來,拿到街上去賣,也好換些錢花,免得村子里那些孩子們天天禍害。母親不依,反倒教訓了我一頓,她種這些荷可不是為了錢,圖的就是讓大家吃起來方便。我真的無語,但看到母親很開心的樣子,自然也由著她的心愿。 燕林大清早就下到荷塘里采蓮蓬,他小子賊刁,專挑又嫩又飽的蓮蓬剝著吃,我來時,他已掐了一大把,頭頂著荷葉,正坐在塘埂上剝蓮蓬,見我沖他走過來,抓起地上的蓮蓬就逃,頭頂上的荷葉掉下來也全然不顧。我沒有追他,眼瞅著他逃到家里,關上了門。我心里好笑,但沒有笑出來,我想起母親的話。 大嘴最愛和我一塊采蓮蓬,他不像燕林,總是偷偷地單獨去采,這樣說,覺得大嘴到底還是光明正大的,最起碼每次去摘,都是經過我允許的。我們也喜歡采很多蓮蓬分給小伙伴們吃,大家一塊吃,格外脆甜。 其實,采蓮蓬很費勁,要下到水里,淤泥也很深,但為了口中美味,誰還管那么多,不論水有多涼,只管下到水中央。 聽村里人說,母親的荷塘是她一嫁過來就種下的,鬧饑荒那陣子,我們村子就是因為有了蓮蓬和藕,才保住了很多人的命,大家感恩于這片荷塘,即便遇到天旱,水再金貴,也要給母親的荷塘留足夠的水,讓它們開花結果。在大伙心里,母親的荷塘已經不是她自己的了,是大家的了。誰家沒了菜,下到塘里捊幾根藕上來,全家老少都有了下飯菜。 那年月,城里的“知識青年”剛來時,不了解村里的情況,想吃,又不敢采,就問我母親,荷塘是生產隊的嗎?母親沒說是,也沒說不是,就讓他摘著吃,誰知那孩子吃著吃著就哭了,弄得母親手足無措。好久,他才說出實情:他小時候母親帶他去鄉下大舅家省親,在湖邊看到許多蓮蓬,他鬧著要吃,母親就下到湖里采,誰知,剛下到湖里,她的羊角風就犯了,待他喊來人,他母親已經走得很遠很遠,再也沒有回來…… 那時間,母親總不忘讓我送蓮蓬給那位“知識青年”,他年紀也就比我長四五歲,喜歡吹口琴。吹得不錯,這是文代表說的,我不懂,總覺得好聽,就靜靜地聽他吹。燕林說,他看見那“知識青年”時常抹眼淚,我想,他肯定想家了。 文代表是文化人,懂得荷之高潔,會做祛火的荷葉茶,會背《愛蓮說》,“出淤泥而不染”是他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因此,很早我就知道這句話的含義。大嘴吃過文代表熬的蓮子粥,放了白糖,又甜又好吃,說完,還用舌尖舔了一下嘴角,饞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多年以后,我親手熬了一次蓮子粥,也放了糖。 我們都喜歡看水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的樣子,都覺得好奇。也喜歡在天熱的時候頂著荷葉遮陽,尤其遇到下雨天,掐一個大荷葉舉著當傘,又好玩又實用。 冬天到來的時候,荷葉耐不住寒霜,一個個枯萎了,癱倒在池塘里。母親讓人放掉池塘里的水,便開始起藕,不用喊,村子里的人都會扛著鐵锨像挖自家的藕一樣忙開了,不幾天,池塘就挖了個底朝天。第二年春天,又是荷葉田田;第二年秋天,又是蓮蓬滿滿;第二年冬天,又是翻個底朝天。就這樣周而復始。 在我的記憶里,今年的荷花是最差的一年,滿塘的荷葉里只有稀稀拉拉的幾朵花,也不旺。我正在納悶,不料母親突然間仙逝,讓我們措手不及。燕林和大嘴我們幾個才恍然大悟,愿來荷也是戀舊的,可能早知道了天意,竟連花也開得少,可見植物的深情。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