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年齡漸長,我的心不知不覺地萌發出對愛情的渴望…… 高考落榜,我毫無疑問地補習去了。但是我沒有想到我遇見了一個吸引我的女孩子。 我幻想了很多,我也考慮了很多。 我知道我好喜歡她,我應該努力追求她,我應該努力地學習,努力地提升自己。 我要大聲點對她說: “張紀璇,我愛你!我一定會好好愛你!我會努力愛你的!”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說起高考,這是一個讓人感傷又不愿提及的話題,因為高考對我來說,終究不是為我準備的,說白了,就連初中的大門也沒有邁進過。小學畢業后,我在一氣之下被迫無奈地選擇外出打工了。記得,走的時候,我有多么的依戀母校,向往初中、高中、大學的生活;如今,一切只能夠在夢里當作追憶罷了,尤其是在每年的高考漸漸來臨,那場沒有實現的高考夢又如期而至,竟然變得越來越清晰,仿佛又看到自己坐在高考的考場上,成為了一位名副其實的高考生,圓了多年的高考夢。 在小學六年下來,我的成績除了六年級有所下降外,其他五年算得上是優秀的,總是在所讀的鄉村小學名列全班前三名,一年級第二學期考試的時候,數學成績居然考了滿分。當時,別說我高興啊!許多人都替我高興,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當然了,不排除老師的鼓勵和同學們既羨慕又嫉妒的目光。母親說:“雖然她是個女兒身,但是,她聰明伶俐,只要她認真學習,將來上高中考大學是沒有問題的。”那年,我八歲,學習的愿望是那么的強烈,好像過早的規劃起未來,除了讀高中考大學外,還是讀高中考大學。 為了實現人生夢想,我付出了許多時間在學習上,可以說,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里,我都廢寢忘食地一心撲在學習上;無論是放牛,還是割草,我都會不忘地夾著一本書,抽出空閑看上幾眼。通常,我是很少看電視的,總覺得這樣下去是在浪費寶貴的學習時間。讀到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對于那些年紀小小就外出打工的姐妹們還感到非常的惋惜,想不明白她們為什么不用心讀書,卻不曾想,五年級的下學期,在學校領導的安排下,我們班換了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師來擔任數學教學,不知道是不適應教學,還是別的什么原因,總之,我的數學成績漸漸滑坡。大家都知道,歷來演繹著的都是老師喜歡成績優秀的學生,而對于成績一般的學生,就算在發生沖突的過程中錯不在你,也免不了成為冤枉的對象,我不例外的變成了讓這位老師越來越不喜歡的學生,他也變成了我越來越不喜歡的老師。 不管怎么樣,在時間的推移中,我與班上的同學一起迎來了畢業,本來,兩科一百二十幾分的成績上初中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父親卻不顧及我的感受,只一味地說我的成績差,擔心繼續讀初中承受不了課程。就這樣,我在一氣之下選擇外出打工了,從此告別了讀書生涯,雖然過后父母多番勸說,但是我沒有再回頭,也許,那次負氣出走,將讓我付出一生的代價,將高考夢在心里擱淺。 現在,女兒已經六七歲了,讀一年級。在老公的耐心輔導下,她的成績比我當時還要優秀,一次又一次的滿分讓我們覺得習以為常。老公經常說:“鳳兒,只要你認真學習,將來讀高中考大學完全沒有問題,最好去考清華北大。”每次,我都有意無意地別過頭去,悄悄地抹去那一滴滴辛酸淚,為那場漸行漸遠而又沒有實現的高考夢。也許,一切都只能夠寄托在女兒的身上,讓她來為我實現。我也深知,女兒的現在并不代表將來,但是,我和老公一定會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女兒身上,與她一起學習,哪怕是當她的學生,只要她不像我半途而廢,順順利利地讀完小學,繼續讀初中、高中、考大學,我的此生就算得上圓滿了。 走進五月,意味著高考的腳步聲越來越急促了,正如我的高考夢一樣變得越來越清晰:在夢里,我滿足了高考的愿望;醒來,又在默默地祝福即將參加高考的考生們,且行且珍惜。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何愁無處不琪花 山絕地維消虎踞 香茗一甌從此別 風暖草長愁自醉 >>>更多美文:格律詩

奇聞 世間百態(9) 這是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事兒。 據說,有一位段姓退伍老軍人,他在戰爭年代是個傳奇式的人物:抗戰時期他是八路,他的神槍百發百中,打得小鬼子沒處躲藏;解放戰爭時期,他還是屢立戰功;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一壇子酒下肚也醉不了。 由于他文化水平太低,解放后沒有繼續留在部隊,而是轉業到了地方工作。 老段五十來歲那年,他們單位組織體檢,他不愿意去:“身體好好的,體哪門子檢呀?!”后來,禁不住同事們好說歹說地勸,他只好跟大家一起去了。 給老段做檢查的是一位跟他年齡相仿的老大夫,姓宮。檢查完以后,宮大夫先問老段:“你喝酒嗎?” “要是沒有酒,俺這一天就沒法兒過啦!”老段笑著回答。 誰知老段的笑答卻引來了宮大夫一句極其嚴肅的話:“你立即戒了酒,還能活三年;要是不戒,過不了半年你就得去見馬克思!你有嚴重的肝硬化!” 一般情況下,如果患者得了難治的病,醫生往往都是對病人婉轉地說一些安慰的話,不會輕易地對患者說明不好的預后,生怕給其造成心理壓力,而實情只對病人的家屬或同事去講。 可不知這位宮大夫是太直率、還是出于別的用心,總之他直接向老段傳遞了一個可怕的信息——你將不久于人世了! 老段聽了宮大夫的話后,愣怔怔地看了他幾秒,隨后哈哈大笑了幾聲,說道:“只要我還能活一天,就得喝一天酒。等哪天我不行了,就帶上一壇子酒去找老馬(指馬克思)喝去!” 體檢后,同事和家人也都勸老段戒了酒,誰知他卻說:“按照宮大夫的話,我不戒酒活不了半年,戒了酒也才能活三年。我為了這兩年半的饒頭戒酒,太不劃算!” 人們看著老段不聽勸,只能是無奈地搖搖頭。 …… 半年過去了;三年過去了;八年過去了。老段并沒有像宮大夫預料的那樣去見馬克思,他的身體依然挺好,雖然已近六旬,照樣每天喝酒,從不間斷。 熟人都挺奇怪,醫生說他頂多再能活三年,可是都這么多年了,他還嘛事沒有,真是奇了! 雖然大家對此都百思不解,而老段對卻有一個精辟的論斷:老馬同志不喝酒,他肯定特煩喝酒的人。估計他聽說我死了以后要帶著酒去跟他喝,所以,他就偏不讓我去! 這一年,單位又組織體檢,一位姓汪的中年醫生給老段檢查完之后,笑著對他說:“老爺子!你身體挺好的。” “我的肝兒沒有毛病?”老段頗為疑惑地問。 “沒有!不僅肝臟沒有問題,心、肺也很健康。”汪醫生肯定地回答。 老段聽說自己嘛毛病沒有,就來了精神,跟這位汪醫生打聽起了宮大夫。 “唉!宮大夫三年前就因為患肝硬化去世了,可惜了的,還不到六十歲呢。”汪醫生惋惜地說。 “他吃虧就吃在不喝酒上!”老段果斷地說。 “你為什么這樣說?”汪醫生有些不解。 “八年前,宮大夫就說我有肝硬化,還說我戒了酒也頂多能再活三年。我沒有戒酒,天天喝,這不,讓酒把硬了的肝兒給泡軟啦。宮大夫不喝酒,所以,他的肝兒軟不了!”老段對汪醫生講了一大套“歪”理兒。 老段的瞎扯,硬是把汪醫生逗笑了,他還點著頭說:“老爺子你說得還是有一些道理的。” 至于汪醫生是否在打哈哈?到底那位宮大夫是不是真的吃了不喝酒的虧?這些都放在一邊姑且不論。而老段他之所以沒有被“肝硬化”擊到,至少有兩個重要原因。 首先是得益于他對人生的豁達心態。當宮大夫直接對他說出了他將不久于人世的話之后,他不僅沒有被嚇住,反而哈哈大笑,而且拒不戒酒。只有如此豁達,才能從心理上戰勝疾病。 其次,是他自身代謝功能的特點使然。人的酒量大小與其肝臟內脫氫酶的含量正相關,像老段這樣喝一壇子酒都醉不了的人,是因為他體內的脫氫酶含量很大(估計能超過常人數倍),他喝進去的酒很快就被催化成了水和二氧化碳,當然酒也就傷不了他的身子。 至于當年老段同志頭一次體檢時,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肝硬化,已經成了一個解不開的謎,由于唯一了解情況的宮大夫已經不在了,這個謎也就無法解開了。 不過,從老段同志喝酒這件事兒,可以引發一個思考:生物(人自然不例外)就像一只燃燒著爐子,日常飲食就好比給爐子添柴,不同的食物可以籠統地比做硬柴和軟柴,易燃的是軟柴,耐燒的是硬柴,各有其長短。到底是硬柴好、還是軟柴好,不單單取決于柴的軟硬,還要取決于爐膛的大小和爐壁的厚薄。膛大、壁厚的爐子養火,硬柴照樣能燒透;而膛小、壁薄的爐子只適合燒軟柴,硬柴卻難燃或燒不透。所以說:人們的合理飲食應該因人而異,由自身條件而定,沒必要去東施效顰。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