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在老家 父親養了一群鴨 清晨的鄉村小路 一根長竹竿 還有“啰——啰啰”長音 步履蹣跚的鴨 就到了水田壩 田里 長扁的黃嘴 撲騰的白翅膀 軟軟的田泥 綠綠的稻子 好一幅風景畫 悠閑的父親 燃起一支草煙 那迷醉的眼神 是夕陽的年華 黃昏降臨 鴨群列隊歸來 母親撒下玉米 催著鴨子長大 夜里產下蛋 給父母帶來喜悅 娃娃們回來 就有吃的啦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一縷青絲,一聲嘆,不知不覺,時光流轉又一年,今夜依舊無眠,窗外燈火依舊通明,想與你邀明月共舉杯話從前。 紅塵有愛,為何又無情?我只是想,想在今夜擁你入懷,笑入紅塵,與你相偎在冬日的風里,傾聽落花的心語,品味陽光的味道,看流年似水而過,念歲月如歌流淌。 有些人,收進生命的底線,便像青絲一樣永遠地珍藏。有些情,融入內心的靈魂,便像詞曲一樣一生地留戀。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知我者謂我心憂,將一切都一笑置之,經歷過后,伊會懂得。 伊說,一直想成為一個著青絲裙舞翩翩的女子,唯美的情,柔軟的心,想象自己便是佛前的那一朵青蓮,不染紅塵,不經世俗,懷著一顆潔凈的心來到這個人世間,憂傷與快樂同行,卻時常是蓮心淚傾城,悲傷逆流成河。 如果有一天,我為君,作為伊的你,會不會為我彈奏一曲青絲,今宵燈火闌珊,今宵又酒醒何處,楊柳岸,我依然,醉生夢死般,笑看世事似水變遷,伊人嘆,嘆不盡相思苦。 君不見, 妾起舞翩翩, 君不見, 妾鼓瑟綿綿, 君不見, 妾嫣然一笑醉人容顏。 如果有一天,君突然消失了,伊你會不會發瘋一樣地尋君,然后又因為找不到君而難過;如果有一天,君突然消失了,伊你會不會認真用心地看君寫的文字;如果有一天,伊你會不會每天彈奏青絲一曲等君一世,然后狠狠地想君。 君不見, 妾醉消紅減, 君不見, 妾泣涕漣漣, 君不見, 一縷青絲,一生嘆。 且聽,那古箏和著哀怨的琵琶,伊于斷橋上,夢斷紅塵地尋君,煙波江畔,漁船里,今宵燈火闌珊,君依然,醉生夢死般地笑看世事似水變遷。 佛曰:“諸行無常,一切皆苦。諸法無我,寂滅為樂”。在修煉人生的過程中,不是一意孤行讓自己與繁復的世事劃清界限,而是處身繚繞的煙火中,依舊可以清涼似雪,青絲染霜,鏡鸞沉彩。 君不見, 垂柳碧波三千里,窈窕青絲九萬條, 君不見,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 卻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不見高堂明鏡悲白發, 卻朝如青絲暮成雪。 踏遍蒼茫河山,看遍昌盛萬物,各安其因緣天性,誰也無法將誰取代。君走過的路,遇過的人,發生的事,如同滔滔江水,不可逆轉。 笑看紅塵處,君不見,一縷青絲,一聲嘆,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小樓昨夜又東風,不堪回首月明中,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又似一襲青絲煙雨中。 于是,今夜,君又可以依著伊的耳畔,輕輕告訴伊,不離不棄,相惜相伴。相守,守到末世經年,相愛,愛到來生再見。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一本正經的搞笑文案 一、賺錢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錢卻像流水那么迅速。 二、我不能低下高貴的頭,但撿錢時例外。 三、好像沒有什么能一下打垮我,就像沒有什么能一下拯救我。 四、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五、是不是帥哥,剪個平頭就知道了。是不是美女,卸了妝就知道了! 六、為什么我眼里常含眼屎,那是我對睡眠不離不棄! 七、一個好漢三個幫,結果成了四人邦。 八、冬天就是個流氓,天天凍手凍腳的。 九、唐僧再厲害,也不過是個耍猴的。 十、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愿一錯再錯。 十一、我心眼兒有些小,但是不缺;我脾氣很好,但不是沒有! 十二、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簿上! 十三、我是一個閃光彈,指不定哪天閃掉你的眼。 十四、考試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讓本來屬于歡快的歲月變得沉悶,無情地壓抑了人創造的靈魂,生活在這個國度好不幸福。 十五、流鼻涕的不是回到了童真,只是感冒了。 十六、巴黎圣母院少個敲鐘的,就你了。 十七、一想到今年90后的小妞都可以合法嫁人了,姐的鴨梨更大了。 十八、老衲曾經回眸一笑,迷得師太神魂顛倒。 十九、茶葉真的很可憐,被人泡的時候夸他好,泡完就被無情的扔了。 二十、臥梅又聞花,臥枝傷恨低。邀聞臥石碎,臥濕達春綠。 朋友圈輕松搞笑的文案 一、孤單的時候就打開錢包看看,心里瞬間就平衡了。至少我還有個錢包,而錢包卻什么都沒有! 二、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英雄,長大后,沒想到有手機就能輕松實現,而且選擇還挺多的呢。 三、這個世界上,有趣且專一的人少之又少,就像你根本找不到,好吃又不會胖的夜宵。 四、我有個心病:不敢請假,因為怕一請假,公司就會知道有我沒我都一樣。 五、今天女朋友問我:“頭腦好和身材好的女生你喜歡哪一種?”我說:“都不喜歡,我只喜歡你這種!”女朋友聽了好開心。親了我一口就屁顛屁顛的跑去給我做飯了。 六、胖了這么多年,終于發現胖子的好處了,跟朋友一塊打車,我每次都能坐副駕駛! 七、有一種盆友,給你講笑話的時候自己卻笑翻了,留下一臉懵你,獨自懷疑人生! 八、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 九、只要有快遞還在路上,就感覺這生活還算有點希望! 十、不用努力也能得到的東西大概只有體重了吧。 十一、別總是單身狗單身狗的了,按年齡算你應該是單身鱉,按體型算你應該是單身豬,按智商算你應該是單身傻狍子! 十二、請珍惜對你好的人,否則錯過了,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 十三、說我暖男不要緊,說我是“中央空調”我也能忍,但請不要因為身高就叫我“地暖”好嗎? 十四、收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十五、春天拼臉蛋,夏天拼身材,秋天拼氣質,冬天拼性格,而我什么也拼不起,只能拼命。 十六、我十五歲那年多了個弟弟,當時就問老爸:為什么隔這么多年才想要生第二個?老爸沉思了一會兒說:就像你們玩游戲一樣,大號練廢了,只能再練個小號了。 特別逗的搞笑文案 一、世界上最危險的事莫過于把鬧鐘關掉后又閉上了眼睛。這是目前人類唯一可實行的穿越方法,閉眼5秒鐘就能抵達2個小時后的未來。 二、“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 “只是路過公交車卻被擠上了車。” 三、別等了,你的意中人不會來了,他是個蓋世垃圾,整天上網吃雞。 四、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五、不要總是在悶在房間里,偶爾也到外面的客廳、廚房、廁所走走。 六、出生的時候,上帝問我是要記性好還是要長得美,我已經忘了當時怎么回答的了。 七、為了防止我這個月又亂花錢,我提前把錢都花完了。 八、我覺得我現在上課已經不是開小差了,而是直接出差。 九、最理想的放假生活,莫過于上午睡個覺覺,中午睡個覺覺,下午睡個覺覺,午夜再睡個覺覺。 十、看了網上有很多說熬夜的壞處,這些對我最大的改變就是從開開心心地熬夜變成了提心吊膽地熬夜。 十一、家人到國外旅游,一下飛機妹妹看到全是外國人,就感慨了一句:哇!都是老外啊!結果旁邊一外國佬用中文來了句:拜托,現在你才是老外好不好,你們全家都是老外。 十二、這幾天心里一直有個疑問:那些坐在春晚觀眾席的人,手機是不是都被沒收了。 十三、不要因為自己人生失敗就孤獨痛苦,看看你周圍的朋友,不是因為都一樣才聚在一起的嗎? 十四、公交車上我頻頻看你,你頻頻看我,我對你一見鐘情,而你卻緊緊捂著錢包。 十五、身體和靈魂總有一個在吃飯的路上。 十六、室友在那聊天,一個人問:“小時候睡覺做夢最怕什么?”另一個說:“應該是找廁所吧,”又問:“那比找廁所更可怕的是什么?”室友思索了一會說:“廁所找到了。” 十七、以前球技很差,總是被朋友罵得啞口無言,生性好強的我躲起來苦練了一個月,現在他們已經罵不過我了。 十八、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九、別人懶床是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懶床是缺錢,能省一頓就省一頓。 二十、天氣越來越涼了,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要你,你別忘了,還有我,我也不要你。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北風呼呼地吹 雪花飄啊飄 一片白色茫茫 一撇一捺 一步又一步 一深一淺 一腳又一腳 一點纏綿著一點 一線繚繞著一線 漸行漸遠 有了你,才知道什么是空空蕩蕩 有了你,才知道自己的腳印是多么的微小 有了你,才知道消失也就在下一秒 雪花飄啊飄 一片白色茫茫 有了你,才知道有些事情是那樣的微不足道 有了你,才知道珍惜是多么的重要 有了你,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我,也許 并不那么重要 雪花飄啊飄 一片白色茫茫 一腳又一腳 一點纏綿著一點 一線繚繞著一線 漸行又漸遠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碳足跡驗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減碳標章服務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