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
選材品管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

原料調配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

成品製造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

 

包裝設計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

RR1515CEFE15ERFE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為別人而活,從不在乎自己快不快樂。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為繁雜的工作和各種任務而馬不停蹄的忙碌著,忘記了那些屬于自己的空間,當然也忘記了什么是幸福。 所謂的幸福是什么?這沒有唯一的標準,幸福只能用心去感受,而我覺得最大的幸福,莫過于自己擁有很多空閑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野外散散步,慢慢的品嘗咖啡,悠閑隨手看看書,獨自去享受心中的那份歡欣與喜悅。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奢侈:晚飯后到公園里散步,邊聽著音樂邊晃悠,可以想很多東西,也可以什么都不用想,就這樣走下去,漫無目的地;可以放肆的看著路旁匆忙的行人,也可以讓行人的眼睛放肆的看著我;可以貪婪的欣賞著周圍的美景,也可以讓周圍的美景貪婪的將我灌醉。 此刻,站在寸金橋公園拱橋上,看著腳下碧綠的湖水,心里異常的平靜,很久沒有過這樣悠閑的生活了。只見湖水倒映著整個因缺少艷陽而灰暗的黃昏,倒映著岸上四周茂盛樹木婆娑而優美的影子。 看似平靜如鏡的湖水里,時而有些小魚在嬉戲,好像它們故意要打破這安謐的美景,調皮地相互追逐著,攪起一個大大的圈子,然后慢慢的向外擴散開去,最后也歸于平靜。偶爾微風輕拂,一絲絲鱗狀的波紋,便一點點的蕩開,連同那片倒映在水里的天空,也在慢慢的撼動,然后欲把月亮從水里輕輕地托出。 一種莫名的感動頓時油然而生,漸漸的向全身蔓延,多日積壓在心里的煩惱與郁悶都煙消云散,輕松與愉快的火苗在點燃、跳躍。我完全被眼前美景陶醉了。 遠處的湖面有一艘小艇在漫游,坐著一對親密的情侶,他們緊緊偎依著,俯首低語,輕聲細語,傾訴著永遠也說不完的情話,講述著永遠也忘不掉的愛情故事,浪漫至極。 湖邊上有著稀稀疏疏的人群,大部分是老年人,他們有的是時間。這么美好的時光里有誰愿意在家呆著呢?他們總會在這樣的傍晚在公園里散散步,鍛煉鍛煉,或者找幾個好朋友嘮嗑嘮嗑。當然,孩子們也是重要的角色。他們在和煦的晚風中蹦蹦跳跳,咿咿呀呀,開心極了。 岸上四周的樹木一片肅穆,安然而寧靜,猶如時間使者在守護著所有的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又如安詳的老人,笑看人生,守著云開見月明。 很快,天空突然出現了一道霞光,在灰暗的天空中顯得尤為鮮艷,暗淡中透著幾分絢麗的色彩,在水里泛著點點紅光。這時,小鳥在低空中愉快的飛翔,小蜻蜓在水面上輕快的掠過。 一陣陣涼爽微風拂過湖面,向橋上撲面而來,伴著點花香,令人心曠神怡。我撫摸著秀發,不竟想起了卞之琳的《斷橋》:“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橋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此情此景,陌生又熟悉,如夢如癡,如醉如真。美總存在于我們的身邊。它美得可以是驚天動地,也可以是悄無聲息。就如眼前的美景,美得驚人卻不動聲色。 不久夜幕降臨,湖水、樹林,甚至整個寸金橋公園,都蒙上了一層白白的薄紗,朦朧中有著琢磨不透的神秘美,淡淡的水墨畫,讓人誤以為是畫家忘記了蘸墨。 轉眼,湖、公園、天空連為一色,然后慢慢的融為一體,不分彼此,最后,一切都投入黑夜的懷抱。只有天邊偶爾時隱時現的月亮,悄悄地透出一點點微光,昭告著這是個潛伏著無限光明的黑夜。而我卻忘記了時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雨天注定是思念溫馨的時光。拉開窗簾,泡一杯清茶,選一首輕音樂,讓思緒隨音樂和茶香在書房中慢慢地彌漫。時間也隨雨絲慢慢地抽來,那一定是在宇宙深處,從某個點發出,跨過廣袤的空間,給我的靈魂帶來的一個問候。 窗外的細雨如紗般在輕風中卷起、落下,遠處的河岸蜿蜒在天邊盡頭,那一抹山水,朦朧得恰似一幅白描,淡雅而清新。每根細雨,絲絲縷縷地飄入池塘,濺起點點的水花來;散開來,猶如少女的酒窩,正所謂笑靨如花。荷塘里的青蛙一定在荷葉間跳躍著,呼喚著它的伙伴,滿塘的青蛙夸張地歌唱,在告訴所有人,這歡樂,一定不只是他們的。 而那輕風,更像江南浣紗姑娘的手,將那柔軟晶瑩的絲線在水中蕩來蕩去,洗去的是昨天的風塵,更有平常的忙碌與放不下的負擔。那靜靜的水面上,也一定有你的那把青花傘;在他鄉遙遠的街頭,你也一定望著北方千里的煙雨蒙蒙。 偶爾房檐下的滴水,會落在梧桐葉片上,仿佛叩門聲,我不知道這個雨天你會不會忽然就回來。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一直想寫我家美旺,大概是受一些作家的影響。但作家們筆下的貓貓狗狗要么乖巧可愛,要么古靈精怪,每每讀罷,對美旺便有種“怒其不爭”的怨憤,你怎么就不能表現得稍稍出眾一點呢?手頭最新一期《讀者》里剛好有個女作家描寫一只流浪狗轉為家犬的故事,儼然小人物逆襲的奮斗史。我一邊讀,一邊拿雜志拍美旺的狗頭,看看人家,看看人家!這家伙依偎著我,瞇縫著眼,愜意地搖著尾巴,竟完全將我的痛斥當作了享受。 當初把僅兩個月大的美旺抱回家時,巴掌大,毛絨絨的,憨態可掬,我是滿心歡喜,并對它寄予厚望的。這一點,單從給它起的名字就能看出來。盡管美旺只是一只普通的小土狗,誰說狗就不需要培養一門才藝呢?大姐家的貓身懷絕技,發現主人要出門,便“噌”地一躍,前爪抓住門把手,身子一晃,門就開了。鄉下鄰居王七家的狗擅長捉鼠,他引以為豪。我決心調教美旺一項技能,沒事就操起它的兩條前腿,滿屋子練習正步走,美其名曰:直立行走。無奈女主人心腸軟,認為這種訓練方式有違狗性,加之美旺太懶,自覺性太差,一松手又恢復本能,便沒能堅持下去,最終讓美旺自由發展。而自由發展的代價是,美旺越來越肆無忌憚、沒有規矩了。 美旺稍大點,就表現出很強的破壞欲。平日里,家人早出晚歸,就把美旺拴在陽臺上,偶爾拴不牢,它掙脫后,客廳就像遭了賊,沙發墊子、茶幾、電視柜上的物品都成了它的玩具,被損壞、撒落一地。 美旺的享受主義嚴重,不喜歡睡地板,專挑在毛毯或者軟乎一點的東西上臥。一不留神,臥室里的衣服就被美旺叼去當睡墊了。有一次,午睡醒來,找不到放在飄窗上的羊絨襯衫了。下意識地立即去尋美旺,果不其然,它一見我,迅速龜縮到墻角。我一手拎著熱乎乎的襯衫,羊毛上夾雜著一層狗毛,在美旺面前顫抖,一手揪著美旺的耳朵,這可是我最中意的一件襯衫啊! 美旺也知道犯了錯,低眉順眼,裝出任憑發落的可憐模樣,但總是轉眼即忘,屢錯屢犯。或許美旺會認為我太小氣,不如女主人大方,叼了她的衣服,從未見她為此大動干戈過。這狗哪里洞悉里面的門道——女人的衣櫥里永遠缺少一件衣服——你的女主人正發愁找不到買衣服的借口哩。 美旺挑食的毛病很嚴重,有葷不吃素,否則,便擺出一副無肉寧餓死的決然。久而久之,我很擔心美旺過早地成為“三高狗”。下班回來,牽它下樓陪我到河壩上跑“一萬步”,前半程它興奮地一直領跑,后半程開始吃力地并跑,到最后我只能拖著它跑。看著它氣喘吁吁、生無可戀的樣子,我大約明白“拖死狗”是什么狀況了。 養了一只如此不上進的狗,送人又舍不得,正好天天當作寵物善待著。我漸漸接受了現實,不再抱怨讓美旺“看看人家”。生為土雞,不能奢望它像鳳凰飛上天。也許最初把美旺抱回來,而沒有從血統、顏值上選擇養名犬,就已經決定了我們的接受程度。而我寄予的所謂期望,其實是攀比心理作祟造成的。攀比通常都是向上的,如果向下,美旺也不是一無是處。鄰居家養了一條小泰迪,沒養三個月就被送了人,因為咬人,先是咬了女主人,或許為了體現男女平等,沒幾天又咬了男主人。美旺雖然小毛病不斷,絕不犯涉及敵我不分的原則問題。所以,我盡可以抖摟出它的斑斑劣跡,絲毫不擔心它會和我翻臉。 如果有人因此對美旺不屑一顧,我也會不屑一顧:敝狗自珍,俺家的憨狗有憨福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