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飯局 黃嘉誠 1 那是一個美麗的下午,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著,入耳動聽。可期茶舍迎來一批客人,雄姿英發,看起來像是成功人士。一入座,就岔開雙腿,頗有些老派大哥的架勢。“你們這都有哪些好吃的?”慶一對服務員說。 服務員揚起專業的笑容,說:“我們這里主打家常菜,請問各位來自哪里?我好安排廚房準備。” 慶一提起了興趣,“真的什么都可以點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服務員嘴角上揚,明顯比剛才弧度更彎,自信地說:“您說吧!沒我們做不出的。” 慶一一拍桌子,“那就來廣西特色小吃!”轉過頭去,“你們覺得如何?” 白廷回應,“什么?”他正在用手機操作著什么,沒有專心在吃飯上。 慶一重復,白廷伸出去的身子,又恢復彎腰,“隨意吧!” “等等!你不是北京人嗎?怎么點了廣西特色小吃了?”龔朝插了一句。龔朝戴著一副圓形時尚眼鏡,頭發濃密,年近30,卻絲毫沒有老去的痕跡,比真正的青少年多了些沉穩的氣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是沒吃過嘛?那,主任,你想來點什么?隨便開口,老子有錢。”慶一的雙手大開,顯出氣派。 龔朝笑了,“你別裝得這么闊氣,誰還不知道你那點錢從哪來的?” 慶一不屑一顧,“反正真金白銀,誰還管怎么來的。” 莫漢從藤椅中站起來,招呼服務員到一邊去,窸窸窣窣說了些話,服務員點頭示意,莫漢自然走到五人當中。 “你說什么了?”慶一有些生氣,“你也不問問我想吃什么?” 莫漢咧開嗓子,“你說你們在那里嚷嚷有用嗎?我看人家服務員站了老半天了,也沒見你們爭個所以然來,你點的廣西小吃我點了,還有一些別的地方的小吃,保證你們吃得開心。” 他的比劃,似乎特別管用,眾人只是看著,沒講出話來反駁。 叮鈴叮鈴,坐在靠窗位置的他們,聽到了單車的鈴鐺聲,不覺有些熟悉,心生波瀾。 “你說咱以前有聽過自行車的鈴鐺嗎?” “我們這年頭還有人騎帶鈴鐺的自行車嗎?不都是山地車,死飛,美利達嗎?” 冠宇低沉地說:“我有聽過。”吸引了其他人的目光,“我們家那里不算城市,所以還有人在回收彩電舊家具,那人就是搖著鈴來的。” 這年頭,什么情況都有可能存在,一些人沒看過的事物,認為早已消失的東西,在另一些人眼里那時再自然不過的了。 飯菜一個接一個地上了,桌面上漸漸豐盛起來。 慶一是餓壞了,不停地吃。 “你能不能注意點形象!”龔朝提醒他一聲。 “我早上沒吃飯!”慶一活得像個小孩,說話的表情就跟被媽媽訓斥的小娃娃一般。 “你們回學校看了嗎?”冠宇說。 “我沒有,你們呢?” “哦,我回了,作為杰出校友。”龔朝特地不顯山不露水地邊吃邊說。 “你挺行啊!”慶一佩服道。 “也沒有,只是我們公司和學校有合作,我正好沾了公司的福氣。” 莫漢親熱地說:“你們公司挺行啊,能和我們學校合作,那也不是小公司啊!” 龔朝驕傲地說:“那可不!全國五百強!” “全國五百強啊,我還以為是全球五百強呢?看瞧把你拽的。” 龔朝不樂意了,“慶一,你可別故意頂我啊,我現在可不怕你。” “你敢動我試試看,我好歹也是五百強公司的總裁。”慶一挺起了胸膛。 龔朝的確不敢動他,不是龔朝不勇敢,是他會算計。打了他吃力不討好,犯不著費這個功夫。 “是啊,你能擔得起總裁這個名頭,沒想到,以前稱呼你為慶總,這么多年過去了,你真成了總!”龔朝表面這么說,但心底不是這么想。慶一整日游手好閑,不學無術,這么多年欠的錢都是她媽媽還的,可惜了,五百強的企業即將敗在這個紈绔子弟手上。 這么想著,龔朝覺得比慶一又高了一個臺階。他可不會像他一樣,死到臨頭還不自知,他根本不懂得經商,只會瞎指揮,亂花錢。慶一得意的日子就快到頭了。 對比來看,龔朝一步一個腳印,走得不算輕松,但好在結果還行,他目前也是一名優質的單身貴族,吃喝不愁,還有豐富精彩的業余生活,日子挺滋潤。他唯一的缺憾是沒有女朋友。不是他不想,是沒人看得上,他說不出來是什么原因,他只覺得那些女孩都瞎了眼,愛上了渣男,錯過了良緣。 慶一摸摸肚皮,“兄弟們,咱們多久沒喝了?借著這個久別重逢的難忘時刻,咱們喝個不醉不歸,好不好?” “文宇還沒來呢,等他來了再說!”龔朝說完,其他人也如是表示。 慶一顯然是酒蟲作祟,“好好,他來再喝,萬一他趕不過來呢?”兀自往桌下的牛皮紙袋拿出一瓶紅酒,好家伙,全桌人的目光都聚了過來,甚至隔壁桌也略顯好奇地瞥一眼。 過了一會兒,穿著藍色襯衫的文宇來了,還拖家帶口。他好久沒見老同學了,想讓他們看看他的現況,彼此交流一下動態,不曾想早已經開動,幾個人也臉泛紅光,尤其是慶一,鼻頭更是紅得像個燙手的熱得快。文宇手里牽著的小孩疑惑地看著慶一。 “怎么,已經吃上了?” “誒喲,你來了!”龔朝一見是文宇來了,立馬站起來。他們原先便是好朋友,一見如故,如今離別許久,更是分外想念,今天龔朝最想見的人,就是文宇。 龔朝這邊和文宇談得不亦樂乎,那邊慶一伸手要摸小孩子的臉蛋,他不依,縮進了文宇的身邊。 “等等,摸人家小孩經過同意了嗎?” 慶一翹著嘴,“小孩挺可愛,就是太害羞。”搖晃著酒杯,一副慈母育兒圖展現在面前,“啊,是太太啊!” 蘑菇頭的女性抬起頭,直起身子,正經地說:“是,我就是從高中一直陪著文宇的東北老娘們!讓你們見笑了!” 慶一一樂,“哪敢啊!來,坐坐!” 這會兒文宇一家子才坐下。多少次預想的見面場景,真到了又是另一番模樣。 “小昕沒來嗎?” 大家都愣住了,只有婷婷不以為意,她從來不知道小昕這個人,所以她發覺不出其他人的異樣,她只顧著小孩,見桌面上沒有多余的碗碟,她吩咐服務員。 “他怎么會來呢?” “我聯系他了。”冠宇低沉的嗓音,帶著些神秘和微妙的氣氛。 “你倒是有心,別人沒這個想法。” “是嗎?”冠宇繼續喝了一杯酒,臉上有些紅潤。 “他和我在一個單位上班,他來不來我還不知道嗎?肯定是不來了,我一直都沒聽他提起過這件事。” “你們在一個單位上班啊,都沒聽你提起過這件事。” “你們也不常在群里聊天了,怎么告訴你們呢?這也不是什么秘密,本來我們就是同一個專業的,肯定會有機會碰頭的。” “這可不一定,”莫漢停了會兒,“很多人都走上了不同的人生,不一定專業對口。” “現在就業就這情況。” “果子呢?他來不來?”莫漢往慶一那邊看去。 慶一眼神低垂,“他不來了,他說他胃疼。” “喝,果子又喝多了!” “大戰一場,永不停歇的老少年啊。”一群人忍不住爆笑。 踢踢踏踏,從遠處傳來服務員的腳步聲,看起來很著急的樣子,龔朝不時投向目光,“這是發生了什么事嗎?”他的第六感一直很準。 服務員和一位經理模樣的男人談幾句,經理臉色大變,和小姑娘走了。 “少管閑事啊?與你無關。” “冠宇到現在都沒回來,他去哪了?” “都多大個人了,他會回來的,放心啊!” 文宇看了一眼冠宇空著的位置,“他走挺久了,我去看一眼,發生了什么事?” “你等等,我跟著你去!” 文宇和龔朝一前一后起身,沿著服務員走的方向,經理和服務員在悄悄對話,“別把這件事透露出去。” 文宇聽到了,知道事情不好,進入了廁所,似乎事情是在廁所發生的。 他張大了嘴巴,很難相信眼前的事實,冠宇坐在馬桶上一動不動,死了一般的寂靜。 一切來得這么突然,猝不及防。這場飯是吃不下去了。慶一留下收拾殘局,他得找經理討要說法。龔朝和莫漢把冠宇送去醫院,盡管這是沒辦法的辦法。莫漢全程一臉茫然,這事來得太突然了。文宇要把妻兒送回家才趕來。 2 龔朝在玩手機,莫漢在一旁,文宇喘著粗氣,“情況怎樣了?” 龔朝拿著放在身旁的紙張,“醫生在他手上發現了這個,”文宇接過來,“他寫了遺書,他早就不想活了。” “為什么呢?”文宇發出身旁人聽不到的細微的聲音。 畢業前的那個晚上,他回想起來了。一切早已有預兆。 冠宇喝多了,痛哭流涕,“為什么死的不是我呀!” 冠宇的父親在那年出車禍去世了,沒有留下一句遺言。冠宇心里的傷遠遠超出旁人所想,他千瘡百孔,卻不露聲色。 “你知道我剛剛看到誰了嗎?” “誰?” “果子,”龔朝笑說,“他真的胃疼,還在吊點滴呢!” 文宇坐下,“真是啊,難道真的到了我們滅亡的時候嗎?” “你說什么?” “沒有什么,我只是很悲傷,緩不過來,感覺我們這幫朋友像是經歷了大戰,一個快死了,一個還在療養,我們又都在各自的生活中脫不開身。” “說說你和小昕在一起的故事唄!是不是挺尷尬的,本來在學校就不怎么說話。” “是挺尷尬的,不過不是因為這個。” “怎么,他找你麻煩嗎?從前他就挺會找麻煩的。” “怎么說呢?一言難盡。”文宇抬起頭,醫院天花板上的白燈晃得他眼疼。 “說吧,我們好歹也是兄弟,你說出來就會把心里的重擔分一部分出來,你也好過一些。” “他差點使我沒了工作。”二人仔細地聽著,“有一次他向主任告狀,說我報假賬,還好我跟主任關系好。主任向小昕承諾,絕對會教育我,小昕才沒有把事情鬧大,你說,我們能不尷尬嗎?” 龔朝糾緊了眉目,“還有這事啊?果然不是一般人,小昕最終還是得‘一鳴驚人’啊!” 莫漢也摻和,“小昕從來就是這樣,特立獨行,管你如何,他就是自我。” “他變了,挺兇殘的。” 手機突然響了,文宇摸了一把臉,“叫我回家了。”你瞅手機,果然是太太,她催促他該回家了。 “真男人,為你點贊。”面對著將要起身的文宇,龔朝打趣。 “草,你這單身漢坐著說話不腰疼啊!”文宇向龔朝錘了一下肩膀。 文宇走后,莫漢也心不在焉,“朝,你先在這一會兒,我去買個手辦!” “哦,好的。”龔朝才反應過來,“怎么,連你都要走啊,這個點還能買嗎?” “能,24小時都能,今天不買別人就不賣了,在網上找不到的。” “好吧,要去多久啊?” “可能半夜我才過來吧!” “半夜啊,行吧,我守著,你記得過來就行!” 莫漢看著龔朝,若有所思,“你也別太辛苦了,該走就走啊,我們也已經仁至義盡了,再后來就應該是他家里人的事了,我們再幫也幫不上太多忙,你說是不是?” “是,你快走吧,我還等著你快點回來替我呢!”莫漢不時回過頭來,龔朝看到了,擺手做著‘走吧走吧’的嘴型。 此時的醫院變得格外安靜,沒人談話,只能獨自強打精神,龔朝剛覺口唇干澀。 他靜靜地走在醫院的走廊上,覺得這條路特別漫長,見證了人的出生和死亡,今天活在世上的我們,也許下一次,死亡就會不期而至。 他嘆了口氣。 環顧,看不到售賣飲料的地,轉身走向電梯,led閃出橘黃色光芒的數字,到了龔朝所在的樓層。 門開了,是他!——小昕。 小昕沒看到他,龔朝止不住驚訝,雖然他依舊是正常的表情,但內心早已起伏,他聽到護士的聲音,“剛才的幾個男的上哪去了,我這趕著要簽名呢!” 他想也不想就過去了,他發現他害怕小昕,不知道和他該說些什么,趁著還沒冷場趕緊走人。他為什么來這里?是知道了冠宇的事嗎?還是別的原因?龔朝速度漸漸放慢,他轉過頭去,電梯門已經關上。 他發現,原來他這么害怕過去。 +10我喜歡

接到一個電話,姑娘正準備把過季的衣服送到干洗店,卻在收拾過程中無意在兜里翻出了兩張璀璨無比熠熠生輝的紅色人民幣。她在電話那頭興奮地跟我講毛爺爺有多么風流倜儻帥氣逼人,而我難免自動腦補出她神采飛揚手舞足蹈的神情。她說,為了報答上天對她的厚愛,她決定請我吃火鍋。   這一短短幾分鐘的通話,讓穿著短裙高靴行走在寒風凜冽且霧蒙蒙的帝都的我倍兒感溫暖。我說,你最好每天都能翻到人民幣,讓我可以告別沉厚的羽絨服并光鮮亮麗地度過這個冬天。   所以,我還能多說什么呢。欣然前往。   我和姑娘是在報社實習的時候認識的。   實習的第一天報到,我頂著炎炎烈日從海淀橋北到小莊路口東,迷路得焦頭爛額還在剛找到具體位置的時候被門衛攔下禁止入內,聯系到接洽老師后又手忙腳亂地完成填表、辦理出入證、飯卡等一系列事宜。終于在辦公室的小角落尋到一處座位安頓下來。   隨即是一片時間的空白,無所事事的狀態讓我感到不知所措,忐忑不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便是我和姑娘第一次相遇時候的場景。恰逢姑娘幫編輯老師送樣刊回來,打我的座位前走過。剛經過沒兩步,便倒行了回來,露出兩顆可愛的虎牙、帶著純凈溫婉的笑靨向我打招呼:   “嗨,同學,你是新來的實習生嗎?”   報社的老師不會主動教你做瑣碎的事情,一切都需要自己摸索。她已經在報社實習了一段時間,認識我后便在每一次有任務的時候叫我同往,打印不同尺寸的樣刊、送取校對、出訪寫稿等,幫我熟悉了工作的流程與內容。她還把我介紹給眾實習伙伴,使我迅速步入正軌并融入了這里的環境與大家打成一片。   也是這樣,我們兩人熟識起來。   我很感謝她,我要請她吃飯。她想了想說,你請我吃方便面荷包蛋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報社有一休憩處,提供簡單的食物和水果。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們發現這里提供水煮方便面,并可額外加荷包蛋。彎彎曲曲柔滑有韌的面被煮得粘粘稠稠、香氣彌漫,顫顫巍巍的荷包蛋躺在方便面的表面,一口咬下去,留下月牙型的蛋清裹挾著金香欲滴的柔順蛋黃。毋庸置疑,我們二人瘋狂地愛上這里。在其他小伙伴去食堂吃飯的時候,我倆多次沉浸在香噴噴的荷包蛋方便面的世界里久久無法自拔。   話說,兩個女人肯成為交心的朋友,勢必由于兩人氣場相符并相互欣賞,可心甘情愿地互相拍彼此馬屁。吃著荷包蛋方便面,我將自己頓悟出來的道理告訴她,她盯著我的眼睛說,沒錯,我對你的那些喜歡與夸獎確實是發自心底無比由衷的。   你瞧,她總是在不知不覺中表現出對別人贊美的毫不吝惜,怪不得我冥冥中感受到要和她成為朋友。而這種贊美背后,是她小小的身體里孕育的著一種天然的有機體,面對外界生活的美好或傷悲有著細膩敏感的捕捉與體味。和一顆極易滿足的心。   而我確實也愛這樣的姑娘,始終祈禱有一顆透明的心靈,和會流淚的眼睛。始終懷有一顆赤子之心,對生活充斥著傻乎乎的熱愛。她放佛每日里都在跟生活熱戀得風生水起。她極力討好著生活,所以時時刻刻掛著極富感染力的笑容,對陌生人謙遜有禮,對身邊人溫情相待,并對生命中每一次的經歷嘗試與情感體驗報以極大的熱忱。而生活也似乎在細微之處極力地回饋著她,似乎印證那句“愛笑的姑娘運氣總不會太差”。在這場曠日持久的愛戀中,她的笑點低,淚點也低。她愛得深刻,故愛得卑微,仿佛一顆糖塊一盒牛奶就能輕易收買;她愛得投入,故愛得敏感,似乎擦肩而過的過客也能讓她感同身受,并為那些有情人未成眷屬、有誤會終未消除、善舉者未得善果的電視劇情節潸然淚下。   她給我發微信——   “小甜,我今天去學校咖啡廳點了一杯卡布奇諾,我厚著臉皮問柜臺姑娘能不能送我兩塊抹茶餅干,她竟然答應了。”   “小甜,我去醫院耳鼻喉科看嗓子,遇到了一個特別可愛的孩子。我逗了逗她,她只是瞪著大眼鏡看著我。她媽媽也特別年輕,微笑地指了指孩子的耳朵,沖我擺了擺手。我今天難過了好一會兒。”   “小甜,今天回宿舍忘記拿鑰匙了,找樓管阿姨借她竟然沒有擺出那張臭臉,簡直開心。”   “小甜,我剛才逛超市,看到一瓶不順眼的旺仔牛奶。我就把它買來喝掉了。”   “小甜,我曾經支教過的熊孩子在這次考試里進步了,我給他寄了一張獎狀。他的現任老師跟我講這孩子收到獎狀后都不會走路了,整天蹦噠。”   “小甜,上品折扣我那雙喜歡了好久好久的高靴終于打折了。你要不要來看看。”   “小甜,我的小閨蜜生了一個女兒,讓我做小姑娘的干媽。我專門跑去看望我的干閨女,想想未來的路上有太多太多美食等待著她,我就為她興奮。”   ... ...   我曾經以為,這樣的姑娘就是因為成長過程過于順利,未曾體味人間冷暖世間百態,才會對美好有著如此細膩的觸摸。她說不。沒有負重前行,便沒有如釋重負;沒有狼狽不堪,便很難體會幸福感爆棚。   我才知道,此時此刻我對她的認識是這番片面。姑娘家境并不佳,考上大學那年,學校與當地企業家為表彰她的優異成績,獎勵了若干獎學金。她揣著這筆錢只身一人來帝都報道,四年來再也沒管家里要過一分錢,甚至還要時不時補貼家里。“小甜,那筆獎學金我始終沒有動過,因為它就像我的定心丸一樣,讓我覺得有勇氣繼續生存。當我申請雙學位終于不得不動用那筆錢的時候,我一遍一遍地念叨反反復復地思量。竟然真的慫了,哈哈真他么在錢的面前慫了。”   “我知道狗不嫌家貧、兒不嫌母丑。當我銀行卡里的錢因不足百元而取不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期盼自己可以像很多同齡人一樣,哪怕僅有那么一刻,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有一個殷實家庭可以依賴的安全感。”   可我又看到她在朋友圈里說,“我們世家不那樣好,但有爸媽擔憂牽掛著我們的兒行千里,并愿為我們盡其所能;我們相貌并不出眾,但我們可以打造自己,內心的厚重才會讓我們秀外慧中;至于運氣,上天眷顧愛人厚德之人,積福多了自然便幸運了。”   到最后她還笑著說,“這個世界上似乎很多人都在經歷著超乎我想象的艱難。而我長這么大沒經歷過什么大風大浪,簡直幸運至極。”   曾經看到一段話說,“女孩子真正富足的狀態是見多識廣朋友多,不缺吃穿不缺錢,會被一件衣服哄得很開心,會因為吃到可口的食物而一掃陰霾,會因為一首好聽的歌或一部好的電影而頓時原諒世界。”看到這些文字的第一反應便是想到了這個與生活陷入了熱戀的姑娘。她總是那么容易寬容和原諒對方,就算生活一時半會兒讓她沮喪,她依舊困就睡覺,醒就微笑,始終不失快樂的信仰。   臨近令人焦頭爛額的畢業季,姑娘面臨著找工作與畢業論文的雙重壓迫。   關于找工作,她如是說——“小伙伴簽到好工作,真是頗為有私地開心,原因有三:其一,你們越來越成為我抱上大腿的、不得不隨時提一提的‘我的一個朋友’;其二,你們的隱退讓仍然生存在這片土地上的我有了更多的可能;其三,我終于有點信心,規則并非都無法揣度,它為足夠好的你們開了一扇門,也會為不太差的我留一扇窗。”   關于畢業論文,她如是說——“一上午受到一封導師的催論文郵件和四張小伙伴的明信片;一上午收到一封導師的郵件和四張小伙伴的來自明麗南方的明信片;一上午受到一封郵件和四張寄自明麗南方的帶來溫暖祝福的明信片;一上午收到四張寄自明麗南方的帶來溫暖祝福讓我感到幸福安穩的明信片,以及... ...nothing else。”   我曾經跟與姑娘也有過幾面之緣的朋友說,你有沒有覺得這姑娘讓人給感覺特舒服。   朋友點了點頭說,是,沒錯。   我說,果然沒錯啊,好姑娘光芒萬丈大家都知道!話說你是怎么感受到的。   朋友說,她長得好看。   半晌又跟了一句,但相由心生。   而如今,她找到了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我們倆圍著熱氣騰騰翻滾沸騰的火鍋大快朵頤。她告訴我最好吃的火鍋底料是蠔油加香油,味道簡直鮮美爽滑、齒頰留香,我一邊咀嚼著嘴里的東西一邊隨聲附和著。突然間我問她,最初見面的時候為何要頭腦一熱跟我“搭訕”呢。   她漫不經心地說,“因為我剛來的時候也感覺到辦公室里的老師們都很忙啊,他們的無暇顧及會讓初來乍到的我們略顯尷尬。”隨即又狡黠地望了我一眼調侃道:“看在你長得不如我好看的份上,我就跟你聊聊天咯。”   莫名其妙。又想起高考的時候背得滾瓜爛熟的冰心的話,突然間像有了新的感觸——“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彌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哈,這肯定是在描述一枚正與生活熱戀的姑娘。 +10我喜歡

你的快樂,就是我幸福的依據,讓我為你清掃煩惱的心緒,憂傷從此在你生命中絕跡,今生注定讓我癡癡地為你,傻傻地等你,再苦再累也是一種甜蜜,愛你! +10我喜歡


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標籤管理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碳足跡輔導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碳足跡輔導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碳權管理 高雄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碳標籤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6xppg 的頭像
    j87f6xppg

    李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6xp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